威馳2019款1 6L GL i AT怎么樣

2023-01-24 18:50:18 字數 3204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2010款 1.6l gl-i at車型的動力性,質量可靠性方面都不錯,不過該車型停產六年多,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威馳技術比較老了,但是家用還比較好的,小毛病很少,保養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0款威馳技術比較老的,但是三大件技術比較成熟,小毛病很少的,穩定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主要看車況,這個一般不懂車不要考慮二手車,這個市場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選擇的話,只能考慮二手車了。二手車選擇的話,要根據具體車況來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威馳沒有配置1.6l.動力,二手車主要還的看具體車況一定要杜絕事故水淹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你買二手車的話,這個是要看一下具體情況的,所以也不能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話應該是屬於一款二手車輛了,對於二手車輛的話,這個就是需要看一下車輛的具體情況

豐田威馳07款 1.5at gl-i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外觀漂亮,全系標配esp,質量和做工都不錯,綜合油耗在六個左右,保養比較便宜,家用可以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個是二手車了吧,十年的車子了年限有點久了呀,不建議入手這麼長時間的二手車。其實買個新車也挺不錯的,**也不貴,威馳車子挺省心省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外觀、配置,行駛里程,有無重大交通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價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的話,具體要看看車況,里程數,保養情況各方面決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還是要根據他的具體的車況來進行一個巨詳細的評估,而且二手車的話要看它的**比較合理才購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二手車來說,肯定是需要看一下具體車況的,像這款車原來新車的時候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二手車的話需要鑑定以後,才能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輛的話沒有看到現車,很難確定其車輛的狀況。你最好是找一個懂車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質量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二手車還要看一看具體的車況如何,畢竟時間已經很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的07款的車是二手車了,這個要看具體車況決定,最好是試駕感受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需要看年限,行駛里程,是不是水淹車,有沒有出過事故,車況是否良好等等來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7款的車子,這個質量是否可靠,需要找個師傅陪你去驗車才知道的,你自己看不出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二手車了, 具體得看車況怎麼樣, 比如行駛里程, 保養情況等~

思迪1.5 自動舒適版 與威馳 08款1.6lgl-i at兩車猶豫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在這兩款車選擇,我會選思迪,從做工,用料,節能,方面都比威馳好點,

但如果可以的話,再高點選思域,再低點選威馳,這個價位的車有點雞肋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吧,動力大一點。個人感覺都差不多。

威馳的引數資訊

天津一汽豐田 新威馳 1.6l gl—i 特別紀念版 mt 08款的發動機怎樣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威馳全鋁發動機用的是雙vvt-i技術,動力不錯,再加上雙頂置凸輪軸,動力油耗方面在同級別車中屬佼佼者。

車皮是比歐美車薄一點點···但是,新威馳用的是goa車身(很吸能的鋼架結構,可以上網查,很不錯),而且重量減輕了···油耗就下去了···

坐1米8以上的確實有點點難受,但是在同級別車中,新威馳的空間算很大的,特別是後排的地板是完全平整的(其他車沒有),坐三個人也不擠,特別提高了舒適性,真的不錯。

最後,你看看車身頭部的造型,絕對討喜~~!!不買要後悔

28樓:

發動機1.6車型裡是最好的,所以新威馳不用做廣告現在賣的也不錯,建議你去汽車之家新威馳論壇裡看看。這車很不錯的。

有人歐美車重。其實是沒有根據的,你去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新威馳是全鋁發動機,還和大眾朗逸整車質量差不多。日本車怎麼就皮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動力很足,開空調也很好。就是鐵皮不如歐美車,空間稍小點,一米八以上的人做起來有點難受。

04年豐田威馳gl-i1.5at,跑了20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市場價1萬元左右,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謝 !

31樓:匿名使用者

11年的老款車型 大約還值1萬8左右。

04年豐田威馳1.5atgl-i 自動擋,跑了20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1萬元左右,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謝 !

2019款威馳要做底盤裝甲嗎,2017款威馳要做底盤裝甲嗎

一般原車都有底盤裝甲,不過日本車都薄,還是再做一次比較好 可做可不做,這取決於你的愛車程度 新威馳要做底盤裝甲嗎 不管什麼車最好都要做底盤裝甲呀,因為俗話說得好爛車先爛底,汽車底盤是汽車工作環境最惡劣的部件部分,受砂石衝擊 水 泥浸泡沿海城市更為嚴重因為鹽鹼性強。給愛車做底盤裝甲比給愛車貼太陽膜更有...

2019款瑪馳和2019款雨燕15自動買哪個

雨燕是兩廂車,但是鈴木日本車的發動機不錯,小毛病幾乎沒有。都說日本車安全性差,但鈴木和三菱兩個品牌是個特例。雨燕的前後防撞鋼樑和側面防撞樑都比兩田和日產好很多,比10多w的日本車都好。瑪馳和雨燕哪個好?雨燕操控好一些吧 動力也不錯省油 雨燕碰撞是四星 瑪馳不知道 新車一般出來都 偏高 當然是1.5雨...

關於2019款的君威16T的問題請教高手

1.6t中的bait是turbo的縮寫就是廢氣渦輪增du壓的zhi意思 這個車的輸 dao出動力,大概與回該車的2.4排量持平,低扭輸出效率比2.4更高 就是答感覺上要比2.4更有勁 這個車的整體電控裝置,和匯流排系統,以及前後的底盤設計調校 在同級別車型中算是比較高檔的 至於說是不是氙氣燈,一鍵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