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交通事故傷殘9級公司該如何賠償

2023-01-24 18:05:12 字數 803 閱讀 9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傷認定,待**終結後.再做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鑑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按照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由單位給予相應的工傷待遇.

另外.你還可以向運輸公司要求人身侵權損害賠償.因你是工傷,單位不會扣你的工資,因你沒有誤工費損失,所以你不能再要求對方賠誤這筆損失.

護理費從交通事故發生之日,到你出院後不用別人護理時止.

後續**費,如果醫院能出證明要多少的話,就按這個數提.如果現在無法確定,到實際發生時再起訴要求給付.

傷殘賠償金,要根據你的傷殘等級來定,如是一級傷殘,則賠償二十年,二級傷殘則賠償十八年,以此類推.

如構成了傷殘可以提精神損失費,標準應根據傷殘等級,當地的經濟狀況,提一恰當的數額.

另外,你可以上網搜尋最高人民法院人身侵權損害賠償的司法解釋.

2樓:楊曉平律師網

看你走的是工傷還是交通事故人身傷害賠償。兩個不一樣。而且各地也不一樣。北京標準為工傷十級6個月本人工資 ,交通事故十級農業戶口23972元,居民戶口53476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上下班途中,和公司上班是同等處理的, 如果你從事其他活動公司沒有義務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保險條例規定:除現行規定的機動車事故以外,職工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非機動車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也應當認定為工傷。

參考內容:法律界**法務通vv

5樓:安豆爸爸

到當地法律事務所諮詢一下就妥了

交通事故未達到十級的怎麼理賠,交通事故傷殘鑑定不夠10級怎樣理賠

一 你的情況能否定的上傷殘等級,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訴訟。二 對方車輛有保險的話,可以把保險公司一起作為共同被告,起訴。三 關於誤工費,即使沒有納稅憑證,也有一個地區的最低標準,可以比照這個標準索要誤工費。追問 你好,我的情況是骨折,問過一律師說定殘比較困難,對方有交強險。現在對方就是找藉口不出面調解...

包頭2023年交通事故9級傷殘怎樣計算呢

交通事故殘疾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 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

交通事故九級傷殘賠償金額是多少,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為九級 賠償標準是多少

一 評定傷殘為九級說明傷殘係數以百分之二十來賠。二 殘疾賠償金的計算需要大量的輔助資料,由於你沒有提供,所以列出公式以供參考 第一種情況 60週歲以下人員的殘疾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 標準 傷殘係數 20年 第二種情況 60週歲 75週歲之間人員的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