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csgo了,現在遊戲中開麥後有小喇叭出現,但隊友聽不到聲音

2023-01-24 15:35:14 字數 1495 閱讀 9424

1樓:柒柒

預設是k鍵 。

你要按住說話 別人才能聽見。

同時你可以設定成其他的鍵位。

另外在遊戲裡設定-聲音裡看看是否聲量過小或沒識別。

麥克風講話問題 麥克風講話有什麼故障的話,解決方法如下:

1、你的麥是好的嗎,是否插在音效卡的合適介面?

2、開啟音訊屬性(雙擊螢幕右下方那個小喇叭),看是否有mic或micphone之類的一項,並且要開啟。 這樣,你吹一吹麥,耳機會有聲音。沒有,請設定好為止。

3、cs遊戲中,預設是k鍵講話,按k鍵,看螢幕是否有小喇叭出現, 有,正常,沒有,新增 bind 「k」 「voicerecord」到config.cfg檔案裡去。

4、開啟你的config,修改 sv_voiceenable 「1」 voice_modenable 「1」 voice_scale 「1.000000」 voice_enable 「1」 voice_forcemicrecord 「1.000000」。

5、如果你的音效卡是isa音效卡,抱歉,isa音效卡是無法與cs的語音功能協同工作的。 如果你的音效卡是主機板自帶音效卡,如ac97等,也有可能無法正確使用語音功能。不過部分可以採用directsound方式 解決。

具體方法:啟動遊戲時增加一個引數「+voice_dsound 1」,在互動,要在大廳裡的「設定」--「命令列引數」里加上 +voice_dsound 1 。

6、如果你的聲音在遊戲裡聽上去怪怪的,請執行遊戲目錄裡的voice_tweak.exe除錯。

2樓:忻正思

麥克風講話問題

麥克風講話有什麼故障的話,解決方法如下:

1、你的麥是好的嗎,是否插在音效卡的合適介面?

2、開啟音訊屬性(雙擊螢幕右下方那個小喇叭),看是否有mic或micphone之類的一項,並且要開啟。

這樣,你吹一吹麥,耳機會有聲音。沒有,請設定好為止。

3、cs遊戲中,預設是k鍵講話,按k鍵,看螢幕是否有小喇叭出現,

有,正常,沒有,新增 bind 「k」 「voicerecord」到config.cfg檔案裡去。

4、開啟你的config,修改

sv_voiceenable 「1」

voice_modenable 「1」

voice_scale 「1.000000」

voice_enable 「1」

voice_forcemicrecord 「1.000000」

5、如果你的音效卡是isa音效卡,抱歉,isa音效卡是無法與cs的語音功能協同工作的。

如果你的音效卡是主機板自帶音效卡,如ac97等,也有可能無法正確使用語音功能。不過部分可以採用directsound方式

解決。具體方法:啟動遊戲時增加一個引數「+voice_dsound 1」,在互動,要在大廳裡的「設定」--「命令列引數」里加上 +voice_dsound 1 。

6、如果你的聲音在遊戲裡聽上去怪怪的,請執行遊戲目錄裡的voice_tweak.exe除錯。

好久沒玩DNF現在迴歸,不知道該玩什麼,下

男街霸 基本上就是跑 靈活 控場有網 傷害是固定的 裝備打固傷卡什麼的 你想玩多少區的,我詳細給你說說 哈哈,來跟我玩柔道吧!只要你能堅持住。鬼泣。靈不靈活主要看自己跑位,不過鬼泣加上鬼步以後不可能被別的職業壓制,強大的冰紫陣控場絕對牛x,最主要的是,70以後鬼泣的傷害太猛了,一個鬼 斬隨便一兩萬,...

小米平板好久沒有更新了,是要放棄平板業務了嗎

01.手機是主要市場 02.平板競爭不過ipad和華為 而且,現在平板市場都是被蘋果這個巨頭給佔領,剩下的部分又被華為死死掌控,小米要是想擠進去,恐怕得付出一些東西。一直以來,小米平板的銷量總是不盡人意,排在第一的幾乎都是蘋果的ipad,第二基本被華為所佔,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去買平板的時候,恐怕基...

我有好久沒有聯絡的人昨天夢見那人了夢裡還玩的很開心今天想找她不好開口怎麼辦啊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就說夢到你了想你了這不是很好的藉口嗎?什麼事不要怕想到了就去作,不犯法就行。你想找她就找吧,既然你夢到他這麼開心,你找他也會更開心的。大膽的半開玩笑半認真說出來嘛,有啥好害羞的。你就直接說,夢到你了,所以才來找你,她會很開心的,因為她自己的夢中出現了,是不是夢中情人呢 根據周公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