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黑頭還給你最光滑肌膚

2023-01-24 15:25:17 字數 540 閱讀 5305

1樓:

大家都聽過鹽有去黑頭的功效,加上牛奶功效會不很更不錯呢?其實加上牛奶的原因是,鹽較為粗糙易傷及肌膚,牛奶的加入可以減少摩擦,同時溶解油脂。但要注意的是要在鹽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行動,讓鹽顆粒在按摩中慢慢變小,動作要輕,時間不宜過久,一分鐘之內就可以了。

這個搭配比較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雞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幹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就是開始刺痛的地方紅紅的隱隱作痛,**有破裂或者容易過敏的jms慎用~!!

怎樣才能去美國,怎麼才能去美國

留學 和旅遊 這兩種都可以 你說留學 你被拒籤 2次 沒有 關係 我同學有 被拒籤6次後來美成功的呢 不少學生在簽證過程中,都會碰到 拒籤 情況,拒籤 不僅會打亂所有的留學計劃,而且 拒籤 次數多了,會讓學生失去信心。那究竟應該怎樣準備簽證呢。新通國際的汪海波在幫助學生辦理了成千上百的簽證後,總結了...

怎樣才能去除廚房頑固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你去超市買有一種叫 油汙淨 非常好,或者是 手榴彈 都非常管用,一噴,頑固油漬就擦掉了。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油難溶於水中,復要洗掉油,制必須用洗bai 滌劑,也就是必 du須藉助於表面活 1 各類汙漬的去除 1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的。一般的做法是 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

眼袋要怎樣才能去掉呢,怎樣才能去掉眼袋

要想去除眼袋,必須要了解眼袋的形成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 很薄,皮下組織薄而疏鬆,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遺傳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此外,腎臟有病 懷孕期間 睡眠不足或疲勞都會造成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這種現象容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同時,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