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雙方精靈都出先手技能會怎樣

2023-01-24 08:40:09 字數 1401 閱讀 6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手分為先手+1、+2、+3、+4,閃光一擊為先至+2,破元閃是+1,當然他比你快,如果出的同樣先至,就看速度,如果速度一樣,那就看誰先進的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拼先手是先制+多少的,先制+2比先制+1快,以此類推。如果先手先制都是+1或者+2,那就拼的是雙方精靈的速度,誰速度快,誰就先出手。

3樓:飛龍金甲

因為閃光一擊是先手加2.破元閃是加1.所以他先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先制的高低了,因為閃光先制比破元高,所以對方先出招。如果先制大小相等,那就是速度快的一方先出招了。

5樓:閃電客銘

因為閃光一擊是先手加2級別的,破元閃是先手加1級別的,所以泰勒斯快

6樓:mx潶亱灬傳說丿

泰勒斯閃光一擊先制+2........... 先手是比誰的先制多的 如果先制一樣就看誰的速度快 也就是先制一樣的時候還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雙方精靈的速度

2.要看是先制+幾

8樓:手機使用者

蓋亞的破元閃是先制加一,閃光是+2,同是加一的話看誰速度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先手一樣,快的先。除非絕對先手,如猛虎王

10樓:**之翼

閃光先制加2破元閃加1

11樓:變異勞爾

好像是看威力大小吧。

12樓:帳號已登出

答:因為破元閃是先制+1,而閃光一擊是+2哦!

13樓:鯊魚戰機

那要看精靈原本的速度誰快誰慢。估計是你蓋亞本來就沒他快

14樓:a小灰灰

破元閃先制+1,閃光一擊先制+2

1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閃光一擊是超先手,破元閃是普通先手,所以泰勒斯先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閃光一擊是先制加2,破元閃是加1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破元閃是先制+1,閃光一擊先制+2,所以泰勒斯先出手。

如果都+1則速度快的先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隻蓋亞的自身速度比較慢,額且慢過對方的速度,所以再快的技能自身速度不好,比別人差的話,那肯定就慢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泰勒斯速度更快

20樓:

因為泰勒斯等級高於蓋亞!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

伊優 1級 拍打 1級 鳴叫 8級 泡沫 特攻20 11級 玩水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威力減半 15級 飛擊 飛行普攻35 伊優的進化過程16級進化為尤里安 16級 鋼之爪 機械普攻50 19級 剋制 以雙倍的威力 對方對我方的傷害 普攻 24級 泡沫光線 65 28級 亂突 普攻15,2 5次攻擊 ...

賽爾號全技能大全,賽爾號技能大全

你好,巴魯斯技能如下 伊優 拍打,鳴叫,泡沫8j,玩水11j,飛擊15j,16j尤里安,鋼之爪16j,剋制19j,泡沫光線24j,亂突28j,潮汐33j,36j巴魯斯,劍舞36j,虛張聲勢37j,水流噴射38j,漩渦39j,白霧46j,猛攻52j,高壓水槍59j,樓上幾位,樓主又沒問那麼多 希望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