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咬到舌頭是種什么體驗,吃飯時咬到舌頭是種什麼體驗?

2023-01-24 06:05:15 字數 996 閱讀 8941

1樓:寶19901殉氈

品食無味,坐寢難安,大概就是這麼個體驗。多次咬舌頭這種現象就是人肌體陰陽失衡的徵兆,也就是人們說的上火了,被咬破的舌頭可能不會很快就好而是容易發生潰瘍,這得注意不要讓其變化成口腔潰瘍。

2樓:秦以鬆

吃飯的時候突然捂住嘴,並且流露出痛苦的表情,基本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咬舌頭了,這樣的經歷的人都經歷過,偶爾咬一咬還挺「提神」的,但要是經常咬,舌頭可受不了,可能是由於休息不足,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3樓:

痛,痛的要死,還能有什麼體驗?先是咬到的舌頭兩邊的,後來又不注意咬到了舌尖,除了痛,這個得注意會口腔潰瘍。如果要是咬到舌根的話,會忍不住含淚佩服咬舌自盡的各位英雄好漢。

4樓:沉夜孤星

跟朋友出去爬山吃飯的曾經咬到過。爬山的時候一說話就咬到了,不礙事也沒破,買了一個煎餅果子,快吃完的時候咬到了,然後感覺鹹鹹的,趁朋友不注意吐了一口繼續吃,然後跟朋友講話的時候又咬到了舌頭,又吐了一口血,嘴裡全是血。疼,說不出來的疼。

山都沒法爬了,回宿舍養了一個星期才好起來。哎,不願意想起來的回憶。

5樓:大馬

每次咬到舌頭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一定會起一個小水泡,然後又要痛苦好幾天。最直觀的體驗就是痛啊,是真的痛。

6樓:寶25219摯朔

我有次買肉包,排了很久很,終於等到剛出籠的,這一口下去,甚是美味,但是感覺有塊肉好像沒熟,就感覺嘴脣內側生疼生疼的。咬到舌頭並沒有什麼,因為你不會把舌頭咬下來。

7樓:弓凡霜

前天吃泡芙的時候咬到舌頭的左邊邊緣。晚上吃飯完全不敢下重口,望著乾飯快哭了。吃得不好睡得也不好一晚上戰戰兢兢生怕夢裡稍微不注意又咬一次。

結果一晚上都睡得不好,現在醒來發現腫痛一點也沒消除。

8樓:打打打不溜

多麼痛的領悟~尤其喜歡咬到舌頭尖那塊,又疼又麻,欲哭無淚。

最近吃飯時牙齒總是咬到右邊的嘴皮內側,如果用右邊牙齒咀嚼的話很容易咬到,但是換到左邊就沒事了。請

有一定的可能,你看一下兩腮是否有些腫脹,如果是可以吃點消炎藥!還有可能是智齒長出來引起的摩擦,口腔變形,可以考慮去牙科看看!吃一點維生素b2,傷口會好的快一些!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這說明你火氣較旺,右邊的嘴皮內測要長潰瘍,你可用些洩火的食品如苦瓜 苦菊類,也可用蒲公英泡水喝,也可用一些清熱解毒的...

吃飯老咬舌頭是怎麼回事,老是咬到舌頭是怎麼回事?

吃飯時偶爾咬到舌頭是正常現象,主要原因是注意力不集中走神了。但隔了三四天,就經常說著話就咬了舌頭,就預示著可能是中風,比如說小的梗死 腦梗死,甚至腦出血 顱內長東西 腫瘤等。咬舌頭有很多原因,可能是舌頭的運動出問題了,可能是舌頭與口腔的感覺出了障礙,也可能是因為咀嚼和舌頭的運動失調了,當然也可能是牙...

吃飯時候大汗淋漓,吃飯時,總是大汗淋漓是怎麼回事?身體哪裡出了問題?

陰虛盜汗,陽虛自汗 你就是自汗 一吃飯就大汗淋漓是不是有病?吃飯時,總是大汗淋漓是怎麼回事?身體 出了問題?如果你在吃飯的時候很容易出汗。那麼你需要多加註意了。這種異常表現可能是氣虛所致。氣虛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臨床症狀,所謂氣虛,是由於身體缺乏活力所致。氣其實是肉眼看不見的,但它是身體非常重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