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行動硬碟的軟體

2023-01-23 23:25:09 字數 997 閱讀 1136

1樓:

u盤超級加密 2008

如果你的u盤和行動硬碟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使用,但你為裡面資料的安全和保密煩心的話,請使用〖u盤超級加密 2008〗。

本軟體的特色功能: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臺機器上使用。

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

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四 加密和解密的速度快。

五 軟體自身有很好的偽裝性,執行後是一個普通的背詩詞軟體,沒有正確密碼無法進入軟體的主介面和使用加密和解密功能。

六 本軟體是一個純綠色軟體,不需安裝和不會在系統裡寫入任何資料。使用時只需把軟體放到你需要加密的u盤和行動硬碟裡即可。

怎麼樣,這是不是你需要的?

2樓:

無需第三方軟體,只要將你的行動硬碟分割槽格式改成ntfs格式的.

1、用convert g: /fs:ntfs 就可轉換

ntfs的壓縮格式還可以幫你省磁碟空間!

完成後將該盤everyone的許可權設定為"讀取"就ok了,這樣你只能訪問而不能修改或新增,要新增時就將everyone的許可權改回來就可以了!

2、ntfs分割槽許可權設定操作:

3、如果你是xp系統的話,按上面的操作沒有看到"安全"選項的話,請先做下面這一步:

在資料夾選項裡--〉檢視選項卡--〉使用簡單共享,去掉選擇,再按步驟1、2操作!

3樓:

行動硬碟就有這樣的功能的啊. 我暈. 你找找看......和軟盤一樣的,也有個小的可以移動的十方塊,起碼一般的行動硬碟都是有的.

誰給個行動硬碟分割槽加密軟體

u盤超級加密 6.38 專業的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如果你的u盤和行動硬碟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使用,但你為裡面資料的安全和保密煩心的話,請使用 u盤超級加密 2008 本軟體的特色功能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臺機器上使用。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

求行動硬碟的牌子,什麼牌子好,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我用的是西數 西部資料 建議你買希捷或西部資料吧。我建議還是自己組一個,就是買一個裸盤和硬碟盒。硬碟強烈推薦日立的,硬碟盒推薦飆王和元谷的。我前面買的320g四百多。強烈不推薦買牌子的,質量太差,而且可能是白盤。那就慘了。實在要牌子的買明基的吧。是我一個電腦城的哥們說的,這個牌子的沒有返修的。這個東...

固態行動硬碟和普通行動硬碟的區別

1 其實固態硬碟是固態儲存,使用壽命長,不容易損壞,抗震性強。缺點是 昂貴,容量小。2 普通硬碟裡面有一碟片,工作時通過高速旋轉來讀寫資訊,極怕震動,容易損壞,優點是技術成熟,低,容量大,所以普及時間長,面積廣。3 固態硬碟除了它讀取速度比普通硬碟更快以外,能提升電腦效能。如加裝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