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自己,想放棄自己,怎麼辦

2023-01-23 22:15:10 字數 6853 閱讀 8371

1樓:牛肉煎包

不是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這是真理。就像人不是勤奮就能成功一樣,愛因斯坦說天才是99%的努力+1%的天賦,但是還有下半句總是沒有人看到,那1%遠遠比99%重要的多。

自卑什麼的,完全是你自己的心理暗示,如果你都覺得自己不配別人愛你,別人又如何來愛你?自己不愛自己還指望別人來愛你豈不是天方夜譚?調整一下心情,每個人都會有灰暗的時期,這是必經的,有些人看成是經過,有些人卻看成是結果,問題在於你自己如何去理解了。

你只要想一下,天底下,比你慘的人有很多,你並不是最慘,這樣不就應該值得高興麼

2樓:漫步雲端

傻丫頭,不是你不如別人

人比人氣死人你聽說過吧

那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你自己心裡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所以你才想黑暗你才想逃避

看開點吧有什麼想不開的

如果感覺累了

可以找人聊聊

如果覺得不想和別人聊天

可以找我聊天

無論qq、飛信還是msn都可以

首先要自信才能獲得別人的好感知道嗎

相信自己別怕

即使做錯事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多挨次罵不對嗎?想開點一切都是好的陽光還是那麼的燦爛看開一點吧 美女

3樓:打濕眼角de笑

你有這樣的想法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其實凡人就是煩人,活在世界上都會有煩惱.人有七情六慾就會有煩惱.不要這樣去折磨自己,好好的對侍自己,相信你都能做得更好!

想放棄自己,怎麼辦 40

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不管是因為什麼,都不要輕易為了別人而迷失自我!無論遭遇過什麼,都不要自己放棄自己!

5樓:張靜張雪

有神馬事值得放棄自己啊,無論是精神還是身體都不可以的,你要堅強,好不容易來到這世上

6樓:寧靜致遠

自己都放棄自己了 還指望別人去珍惜嗎 別傻了 如果這個人不好 去找下一個 你是女的吧 世界上除了女人就是男人 還怕沒有好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能幹嘛,定個簡單的目標,慢慢拾取自信。別總想一步登天

再找點正面的興趣愛好,學著擺好心態,從熱愛自己熱愛生活開始。有所追求,有所熱愛,就不會想放棄自己了

8樓:都叫我小戰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有時覺得自己無力改變鬧心的世界,覺得如果我能主宰世界的話會是另外一番美麗的畫面,可是現實中我卻跟草原上的一顆小草一樣……不過後來慢慢的融入一些積極向上的團隊,一起玩,一起活動,慢慢覺得自己有了存在的價值。現在就過得挺好的,沒事還給別人調整心態,嘿嘿……相信你也可以擺脫陰影,重現燦爛笑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情況,是關於感情、工作、性格、家庭等的哪一種?雖然說這話太俗了,不過還是得說:千萬不要自己放棄自己。

不論遇到什麼事,人在最低谷時怎麼走都是向上走,不再堅持一下怎麼就知道自己做不到,做不好,得不到呢?娘生父母養,學會了走路說話開始就要自己對自己負責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去追,不要被傳統束縛,也別在意別人的另類眼神,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如果都千篇一律,這樣的生活不會太無味嗎!?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學會釋放壓力,你的一輩子是你自己的,要活出美好的自己,才不枉此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自己問你自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親人

老是想放棄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你該放棄的,那就放棄吧,或者你已經沒有精力去堅持了那也放棄吧,不必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如果不能那就換個心態去堅持吧。

13樓:隔熱讓他和

我讀書時候也那樣,呵呵,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 我覺得你是沒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目標只是個方向,但是達成目標需要的是方法!方法對了就不會為了堅持而堅持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多發覺自己身上的長處,並且強化這些優勢,你漸漸會發覺一...

我對自己都快絕望了,想放棄自己的生命了, 20

14樓:刁刁小貓

調整好心態,在自己能力之內,先找一份工作。沒必要太過悲觀,人生失意的事情很多,等過了這段灰色時期,回過頭來看,其實都算不了什麼。放棄生命需要太大的勇氣,相比之下,找份工作還是簡單點。

多去看看美好的東西吧,學會減壓。

15樓:雲鬆別客

人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困難,任何事情只要邁出去第一步,後面的就不太難。你來廣東就是為了打工賺錢的,那不去找工作怎麼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在這裡不開玩笑,,生存,只要你能做到這個,那你就是一個很厲害的人,還有,沒有點挫折活著才沒有意思呢,真的,現在這個社會的各種眼光啊什麼的,都是促進你前進的一個動力,也是有助於你完善自我的,,,,,你就這麼想,莫中意義上他們是幫你的,所以啊,不要礙於面子,成功從小事做起哦,祝你生活愉快哈哈

17樓:

別傻了,人在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的情況下,千萬別亂衝動,衝動是魔鬼,你在老家還有父母吧,每個人的生命不是純粹的個體!

18樓:度爺

世上許多沒人認識你,無所謂是咱們做男人的心情,一切都要有目標,高了則低一點,一切都是心靈作怪,變通,每天早上微笑面對

19樓:

低一低你的頭吧,沒什麼的,好好找一份工作做出點什麼才是正道,什麼都不做就放棄生命的人啊才是最讓人瞧不起的

20樓:多俏

兄弟,錢難掙,屎難吃!面子不值錢,有錢才會有面子,加油!

21樓:和死人交往

找份過得去的工作,先掙錢再說以後

22樓:

不要想不開,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你可以多散散心,不用多高大上的地方,小公園就可以;時間凌厲,來不及嘲笑和被嘲笑,不要拉不下臉,要有自信,不應聘哪來的工作;對於家鄉人的眼光不必去搭理,如果家鄉有惦念的人或物,就回去看看,沒有就不要回去,免得破壞自己的心情。加油!世上還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繼續找工作,你別無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過怎麼知道做不好?再說什麼都是由生到熟,再熟能生巧,有差不多合適的你可以先試試看

25樓:楊郭可欣

沒有什麼比活著好,真的,千萬別想不開,天無絕人之路

26樓:西米先生

兄弟,活著才是資本,放下面子,好好努力吧

27樓:

每個人都可以勸別人怎麼樣才好,可是自己呢?

28樓:驕傲小鈴蘭

找工作有什麼丟臉的?

29樓:這個人不是朲

如果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困難能難得住你呢。

想放棄一個人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句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很幼稚,明明心裡還有那個他,嘴上卻說,一點感覺都不沒有,真的太幼稚了,放下一個人,真的很痛苦,是一個實現自我成長的過程

31樓:向凱看齊

我不會從黑名單里加回任意一個拉黑的人 就像我不會擁抱所有想要放棄我的人

32樓:執筆畫農

我想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但你並不喜歡我,我只能放棄了嗎?但是這個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呀。放棄吧!放棄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是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任想了就想了,哭了就哭了。

既然要想,就仔仔細細的想,極致的難過甚至撕心裂肺。

唯一要控制的就是行動。

要正常生活,要去嘗試新的東西。要給自己找麻煩。

不要再去接觸他。不要再給自己新的養料去滋生更多的感情。

大腦會本能的保護你。

讓你麻木,讓你遺忘,讓你重新開始。

我想放棄了,好累。等的我好累,真的好累,等不下去了

35樓:你是現在進行時

果斷放棄,也放下自己,上帝在讓我們遇到對的人之前都在考驗我們,經歷多了,讓自己更完美

36樓:太陽在笑

堅持不住就歇歇,等歇夠了再堅持,除非你想真的放棄了!

37樓:好人行財運

想放棄就放棄吧 人生就那麼短短幾十年 太累了不值啊

38樓:

累了就放棄吧,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39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放棄該放棄的是明智的選擇,祝你好運!

40樓:玉之劍仙

放棄吧,人生在世,就要活的快活,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41樓:熊蓮

不用等了,瞎貓都能抓到死耗子,何況是睜著眼睛的人。

42樓:東方燕飛

不要等不該等的人,他沒人福氣,讓你伴他一生!找個珍惜自己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你是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

44樓:海聞楣

等不到他的心又何必苦苦強求 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請相信這個世界還會有另一個他在等著你

45樓:酈以

累了就歇歇!別去想那麼多就好!

46樓:小蟹子

那就不要等。別讓自己那麼累

47樓:影迷天涯

不要放棄,我等了我女朋友四年,終於在前天聖誕節答應我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加油

48樓:

想放棄,但放不下,很糾結!

49樓:從童話世界走來

想放棄就放棄吧 何必讓自己累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不要為難自己

51樓:夜吻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不放棄又能怎麼樣?

想放棄一個人又捨不得的時候該怎麼辦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該放棄的,,,柏拉圖式的愛情知道嘛? 那個人只要過得幸福 你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54樓:夢想不是夢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石頭,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發光。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其實是人想被懶惰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難怪越來越多的人只想談一輩子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怎麼不會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 適度殷勤灌溉的。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麼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她,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彼此找尋一種感覺,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望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對方很多,很可能會給對方很大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我們應該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茫,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可以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是想放棄多呢,還是捨不得多呢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放棄就不要捨不得,如果捨不得就別放棄.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 有多少人會在當你自己想要放棄的時候會這樣想? 1、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認真 30

57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不管是因為什麼,都不要輕易為了別人而迷失自我!無論遭遇過什麼,都不要自己放棄自己!

如果想放棄自己,放棄人生,怎麼辦

58樓:花隨流水去

放棄自己,放棄人生,如果是明白什麼是人生這樣做,就對了,因為這個人身是我們的暫住物,當我們這一生的業了了,就會進入下一個輪迴,只有到極樂世界,才能真正的了生死出苦海。阿彌陀佛。

59樓:鐵口銅牙

如果想放棄自已,放棄人生,那麼你應該改弦更張,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好好活著。

放棄自己真的愛的人應該怎麼辦,放棄一個自己真的愛的人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放棄呢?你自己真的愛的人你還要放棄?是不是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太失望了,你才會想要放棄?我的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地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一份感情來之不易,一定要學著珍惜啊,不然到了最後,失去了才想到的是珍惜,在自己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曾經的你們,你們那麼甜蜜的時刻!有時候多堅持...

工作很累,想放棄,怎麼辦當累了想放棄一個人,卻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copy得有更好的選擇的話,放棄這份工作去尋求更寬廣的天地也未嘗不可,但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你覺得累,那又有什麼事情不辛苦呢?關鍵是你是否在其中注入了熱情,有興趣的事情反而會覺得再辛苦也值。另外現在天氣比較熱,感到煩躁,疲倦也是正常的,放鬆自己的心態,沒那麼熱時出去走走,可以幫助你緩解。如果有...

失戀了我想放棄生命,無數次想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怎樣才能走出無盡的痛苦之中

沒有你的日子這個題目,很多男人女人為他們的愛情留下過筆墨,當我也寫下男人女人思念對方的愛情物語時,我的心裡沒有一點和你相依曾留下的溫度,泛上的卻是心底無盡的感傷。我並不是一個善於用文字表達我內心愛戀的人,卻在這某個冬夜,把你無奈想起,那份沒有你後牽掛你的疼痛遊移在空氣中,一寸寸蔓上心底。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