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刮花了一點有必要修嗎,車被颳了一小條,新手新車,有必要補漆嗎

2023-01-23 21:35:08 字數 4057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子刮花了一點的話,如果說是金屬的話,最好還是進行補漆處理比較好,不然會生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具體要看一下損壞的程度,如果露出底漆的話,這個還是需要及時維修的,不然很容易出現生鏽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看你自己了,還要看刮花的位置,如果是前後保險槓,不會生鏽的話,可以先不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你掛的是哪個部位,如果是前後保險桿,只是一個塑料件,可以完全不用理會,也不會生鏽。如果是車身的其他位置油漆掉了,露出了銀白色的金屬底材,那就要去做油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看受傷部位,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到底漆的話這個沒有必要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刮花一點的話,主要看個人了,如果漏底漆的話,建議儘快鈑金噴漆處理,如果沒漏的話,可以用補漆筆畫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刮花的面積和深度了,如果沒碰到底漆而且面積不大是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已經露底漆的話。最好能鈑金噴漆處理一下,防止生鏽。

9樓:高速說車

漏底漆了沒 沒有的話 其實也無所謂

車被颳了一小條,新手新車,有必要補漆嗎

10樓:途虎話養車

這要看漆面的劃傷程度。

如果劃傷很深,已經傷到底漆的話就需要去補漆了。

如果劃傷不是很深,只是漆面的表面有點劃傷的,可以進氣拋光處理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嚴重可以使用一下,下次一起報保險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漏鐵皮不補漆也沒有影響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等到保險快到期的時候!一起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維修店補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明顯的話就沒必要了 嚴重了就可以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一小條划不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輪轂刮花了有必要修復嗎?

17樓:蘿蔔吃青椒

輪轂如果只是刮花了,對安全一般沒什麼影響,沒必要修復,如果是在意外觀的可以去修。

輪轂簡介:

轎車的輪轂軸承過去最多的是成對使用單列圓錐滾子或球軸承。隨著技術的發展,轎車已經廣泛的使用轎車輪轂單元。輪轂軸承單元的使用範圍和使用量日益增長,已經發展到了第三代:

第一代是由雙列角接觸軸承組成。第二代在外滾道上有一個用於將軸承固定的法蘭,可簡單的將軸承套到輪軸上用螺母固定。使得汽車的維修變的容易。

第三代輪轂軸承單元是採用了軸承單元和防抱剎系統相配合。輪轂單元設計成有內法蘭和外法蘭,內法蘭用螺栓固定在驅動軸上,外法蘭將整個軸承安裝在一起。

18樓:雪兒說車

汽車輪轂刮花了別去修理廠,按老司機這樣來自己修,少花冤枉錢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為了方便檢查車輪轂的劃痕、劃痕深度以及、輪轂是否快斷裂的情況,我們首先就要將輪轂清洗一遍。清洗輪轂後並用毛巾擦乾,注意清洗乾淨後要用除油除蠟紙將輪轂表面的油汙擦掉,不然後面對噴漆有影響!只要輪轂沒有發生斷裂或變形就是可以修復的。

磨平原子灰之後,我們就要給輪轂重新上漆。但在噴漆前,我們最好是用廢舊的報紙將輪轂的邊緣隔離,避免噴液弄到輪胎上面了。然後將輪轂噴液對準上一步塗上去的原子灰,輕輕來回噴幾下即可。

這樣整個修復刮花輪轂的步驟就完成了。

由於輪轂劃傷的地方都是很毛的,所以必須要用砂紙打磨平。首先用水砂紙沾水打磨劃痕處,反覆打磨直至光滑,然後把原子灰均勻的塗抹上去,可以分多次塗抹,每次塗抹間隔5-10分鐘,使原子灰能充分乾燥。

剛買的新車前面就被颳了,那地方是塑料的,有必要修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你買了保險,一年之內有2次可以去4s店報保險,不用你掏錢的。有可能來年的保費要高一點,可以問一下工作人員,但肯定比自己修理費少。

1,4s店是一種以“四位一體”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含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資訊反饋等(survey),簡稱4s店。

2,簡單一點來說就相當於專賣店,是由廠家統一設計,根據廠家的模式經營管理的。現在國內合資汽車廠家在全國各地都設有4s店,這些廠家直接向4s店**整車和零配件,4s店負責銷售及代表廠家進行售後服務,但4s店是不能銷售別家廠商品牌的汽車的。

車漆刮花了一小塊,需要多少維修費?

21樓:虛無縹緲

起步價是150。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隻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在車輛的直接刮擦中一般都會傷及底漆和車體,通常這種情況下,車體的金屬層面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加上潮溼的氣候,很容易發生鏽蝕車體的情況。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補漆:

車漆如果只是外部被劃到,一般不需要馬上處理,因為車體外還有一層底漆保護,而且這樣的劃痕也很不容易發現,不影響美觀。對於很多對車“溺愛”的車主,如果發現小的刮痕無法判斷深淺的時候,可以用手指頭去觸控,一般摸上去感覺不到有明顯凹凸感的劃痕就說明沒有傷及底漆,可以暫時不管,或者稍後處理,但是摸上去如果明顯能感覺到有“一條線”,這樣的劃痕就已經傷到底漆,要馬上處理。

22樓:吃遊青島

現在無論在城市還是農村,車輛越來越多,成為代步的重要工具,愛車被刮蹭車漆也是常有的事。修復車漆,維修店動不動就要價幾百元,老司機4塊錢就搞定了……原來這麼簡單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bai況下新車被du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zhi。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dao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新車刮傷,有必要去4s店維修嗎

24樓:蕭瑟中的寒風

車被刮傷可以bai

走保險,依du損傷情況看走劃痕險zhi

或車損dao險。

一. 比如:車輛

專停在小區,小屬孩淘氣用銳器將車身油漆劃壞,這種情況下如果保了該險種就能得到理賠。若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因意外事故造成的劃痕則屬車輛損失險的賠付範圍。

如果是上述情況,有保劃痕險可以直接打保險公司**報案維修。

車身劃痕損失險:

車身劃痕損失險是指由於他人惡意行為造成車身劃痕損壞,保險公司將按實際損失進行賠償.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劃痕.

二.如果是車輛刮傷嚴重,需要打110報警,這種對方肇事逃逸情況,自己保險公司只賠70%。

車損險: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車損險也就是針對車輛本身的損失投的保險。 不上車損險,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刮傷了,如果是自費的話正常去修理廠,去噴漆店做噴漆修復就可以了。外面噴漆,一個面200元左右。要是走保險的話正常去,去4s店裡面更靠譜。

眼鏡被刮花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眼鏡刮花了怎麼清洗,教你一招,眼鏡店一般都不外傳 急問!眼鏡鏡片磨花了怎麼辦?這樣就只能重新配了,給個專業的建議給你。配那種加硬防花的鏡片。雖然不加膜,但是是最實用的。根本就不存在磨花的現象,而且很便宜的!別聽眼鏡店裡面那些人吹防輻射,防疲勞。沒用的!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哦 亮,而且鏡片也不容易蒙上水汽...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一點裂痕,有必要報保險嗎

最好上個圖 報的話 明年保費會 安全考慮還是走玻璃險換了吧 你覺得不安全的話 沒關係,小裂痕沒事的,網上有賣玻璃修復器的。有買車險的玻璃單獨破碎嗎?有買的話就能報 請問了破了嗎?一點點事不要動保險,不划算 全保麼?全保的話就報。前擋風玻璃有裂痕怎麼申請保險理賠 前擋風玻璃有裂痕,如果有投保玻璃單獨破...

現代的車有十萬左右的嗎?詳細一點

你好,現代的車10萬左右的有,悅動,伊蘭特,現代i30,moinca名馭,瑞那,雅紳特,就這些是10萬左右的,祝你早日買到愛車 當然是悅動啊,十一萬,賣的最快,謝謝採納 i30或者悅動 都是這價位的 北京現代車有十萬以下的嗎?北京現代車十萬以下的 i30 7.08 14.18萬 名馭 8.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