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成考,目標深大!請有經驗的朋友進來

2023-01-23 19:40:15 字數 2022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辦法,你可以不用去死記知識,你要是考300分就已經是中高等的了。

語文:你要注意你的強項是什麼

1 基礎分

2理解分

3死記硬背分

你看哪一項分多,你有可以快速的掌握,你就先攻哪一項數學 你學的時候請一定要細心,基礎一定要牢,考試時抓簡單的題,保證一分不丟,你一定可以拿到80分

英語 看你怎麼學 你要是長時間背單詞可以,但是不適合突擊,英語你可以這樣,買一些這幾年的考試題看看,題的樣式不會太大的變化,多做幾套這幾年的卷子,從中你會發現一些小的竅門,這就是本人在突擊時的一點小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這樣臨時抱佛腳的做法我很不贊同啊!

建議你這次考試,或者拿錢,或者就是不要臉了.就是抄..最壞就是被攆出考場.也不損失什麼.成功了就牛逼了!

然後開始結束後.不管成績怎麼樣.你都要每天堅持學習.充電..不然在以後還是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很簡單的,我在上海1去年報的是復旦,不自信,只敢報了大專,後來考出的分數超本超了100多分,給我那個氣~今年不參加培訓班了 下旬開始在家複習,今年繼續報考復旦,這次是本

4樓:隨緣

目標太高 了吧!現在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很多大學生不都是待業嗎?包括我自己,後悔去讀書了!沒多大用,工作還是找不到,

想在深圳大學參加成考,有成考經驗的能給個意見嗎?

5樓:彼鄍

你參加成考後,還要不要去參加高考,提升學歷參加高考比較有用

請有**高考專升本理工類的考試經驗的朋友進來!!

6樓:手動臉不動

中證教育解答:讓我這個老人來指點你吧。先說下我個人的情況:

我是高起本,考試科目是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除了數學,我其他都行。所以我就開始湊分數,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靠語文,英語拉分,史地再加點分,數學直接放棄,能做多少是多少,最後就過了,數學是考了三四十分。隨意你也可以鑑見一下,數學不行,就放棄,一般來說不會得零分,保守估計二三十分總會有的。

順便說下,我是考試前的一個星期來複習的,最後考了260多分,輕輕鬆鬆過。

7樓:長弓

實在數學太差可以放棄,錄取只看總分

**高考考深圳大學難嗎?我怎麼才可以考過,求方法..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打算今年通過成考考進深圳大學,目前也在學習中,不過沒去報考培訓輔導班,我是靠自習的,我打算讀金融專業,說真的我也有點害怕,我個人感覺深圳大學比江西理工好,不過看你自己的意思啦!不能因為別人說的話就讓自己放棄原先的目標,成考說明白點其實都是為了一個學歷。只要相信自己就行,成考試卷都是一樣的題目,書本也是全國統一的,所以只要把書本知識掌握好了,就差不多了!

10月份才成考,還有3個月的時間呢!況且你的學習底子不是不錯嗎?要有自信啊!

相信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9樓:月如鉤

不難,成考滿分是450,根據深大曆年的分數線來看,你只要考到200分就肯定可以被錄取。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從7月中才開始看書的,我也想考深大也好擔心,畢業3年左右了好多東西都模糊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你也一樣哦

11樓:夏洛特

我也是報了成考輔導班,也是想考深大,我們老師說,一般考280左右就能過了,你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其實成考沒你想象中那麼難,現在還有81天呢,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深大有會計專業的嗎?

2023年四川省**高考招生的學校要什麼查詢,還有初中畢業能否報考?報名的**是多少,知道的朋友幫個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找那個你們那的四川的考試資訊港,那上面都有,我是黑龍江的,我上週剛報完

國考面試如何準備,國考面試怎樣準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推薦參考 2015年國考面試備考資料 面試技巧 1.面試要注重積累 一方面是哲理故事的積累,面試中重點考察哲理類題型,這類問題需要大家有充足的論證素材。另外一方面就是時政類素材的積累。大家必須多關注近期發生的社會問題 社會政策,找尋一年內比較重要的社會話題 社會問題,將這些素...

國考面試應該怎麼準備,國考面試現在可以準備了嗎 具體要怎麼準備呢

筆試結束後,可以先去估分,看看自己的成績是否滿意,也可以參考一下歷年的分數線,推斷一下自己進入面試的可能性多大的。一般是1 3進入面試。也就是錄取一個人,三個人進入面試。國考面試現在可以準備了嗎?具體要怎麼準備呢?材料是提煉和形成主題的基礎。主題在分析研究材料的過程中進行提煉並得到 確定,材料是第一...

烤麵包考成饅頭了,烤麵包考成饅頭了

味覺和嗅覺是麵包烤麵包的味道。一定的硬度 硬和軟薄的一致性 的發酵烘焙成與加工麵包製成的爐是不一樣的新增更多的麵包的新增劑 如葡萄乾,芝麻油等 後面粉實際上,有的還塗抹在麵包油 縮短 你說的這種情況表明你加入其他成分在麵包太小,造成接近麵包的氣味。呵呵,我也不會。但是感覺和酵母有關係吧 烤麵包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