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和自考哪個考研更容易,自考本科和成考本科考研哪個更容易些?

2022-02-16 03:55:02 字數 1278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考研容易 成考考研算同等學歷要加考 自考和普通高校待遇一樣

2樓:廿離羽

成考容易,但是認可的少

考研不會受影響的,

成考的證拿得塊,自考如果不是每次順利通過的話,獲得證得時間長,耽誤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一種大部分地區都認可的個體行為,它需要你又真正的知識,具有綜合性。所以在多數的地區自考證書可能比本地區的同等專科學校的文憑還好用。你在社會上會有人不認可你的成考證書,而認可你的自考證書。

因為成考只是個人或者單位的一種行為,是為了工作方便,更好等二再次學習的一項技能而已!!!

自己有能力就去自考!!!沒知識就去混成考!!!或者電大更輕鬆!!!!

4樓:吉環邛凝芙

讀書的慾望也很強,如果有決心要讀研考研一般需要學士學位的,就是每門課的平均分最後高於75,英語過四級或pet3,但是考出來雙文憑雙學位不管有沒有用,自己還是挺有滿足感的。我想你想考研,自學考就是實打實的看能力了,**良以上或70以上。

成高的學士學位絕對比自學考好拿,畢竟經常見面的老師給的分數也會有水分,平均分要70以上很難。

我是兩個都在讀,壓力很大,那就成考吧

自考本科和成考本科考研哪個更容易些? 30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的含金量比較高

可以優先選擇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6樓:

成考本科更容易,但是自考本科含金量更高,如果學習力強的話建議還是自考,承認度更高一點,如果只是為了能有考研資格那成考自考無所謂了,畢竟只是個跳板

7樓:荊萊

我認為您可以選擇自考。自考的含金量比成考的要高很多。

自考和成考都可以考研,並都有考研成功的例子,只是這樣的情況不太多,需要您付出很多努力。

8樓:保問佛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就不顧一切的去努力,做什麼都是不容易的,都需要堅持住,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emmmm 個人建議成考本科考研,自考本科,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成考本科相對來說容易一點,壓力沒這麼大,就像你姐姐說的,考研是很困難的,也需要大量時間精力,還有毅力,能耐得住寂寞,考研要全身心投入,如果你自考本科,本來就花費了很多時間精力,再去考研,會更累,也許就不那麼容易堅持下來。僅供參考,你自己權衡一下利弊,希望能幫到你

我應該學自考還是成考,自考和成考我該怎麼選

自考的優勢 一 部分專業安排比較靈活,如山東自考物流管理專業,時間安排恰當,最快一年就能考完。成考最快需要你入學後的2年半才能取得畢業證,前提是順利的話。二 含金量比成考高,這個學歷在外企都很認可的,除了統招外,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了。三 學習方式靈活,不需要去參加輔導,如果自己的自學能力不錯的話,自...

自考,求建議,哪個專業好考容易過!對高數這類的,實在不行!求建議!本人是江蘇的

你好!江蘇自考相對簡單的專業有 行政管理學 南京大學 主考 人力資源管理 南京大學 主考 漢語言文學 南京師範大學 主考 祕書學 南京師範大學 主考 新聞學 南京師範大學 主考 勞動和社會保障 蘇州大學 主考 社會工作與管理 南京大學 蘇州大學 主考 公共管理 河海大學 主考 公共關係 南京大學 主...

應用本科是什麼意思還有自考和成考有什麼區別,現在還有成考麼

應用本科就是自考本科,它不屬於統招全日制本科,它的畢業證是省自考委的章 本人計算機應用技術大專畢業 現在已經工作兩年 想升本科 請問選擇 高考 還是 自考好呢?謝謝 30 建議 考自考吧 但是要學歷的話就考成考 要是想學東西的話就考自考 成考都是業餘的 基本上學不到什麼真東西 報名的機構也是衝著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