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失效,求救,電腦不能正常關機,點圖示沒反應

2023-01-23 18:35:11 字數 3501 閱讀 5167

1樓:尐鍠帝

哥們 你的電腦是ghost系統的~~ 對不?要是你就更改一下電源 模式 就好拉~~

要不是ghost的你就少了一個服務~~ 或者程序~~ 你在執行裡面 輸上msconfig 該成 正常啟動~~ 就一切 好拉

實在不行 你在重灌一下系統,記住不要ghost還是不行 你就 換電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點,不過我猜測可能是你上網後沒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被病毒什麼的改了你的組策略,讓你關機重啟鍵消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身邊懂的朋友 因為電腦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的 或者你這樣 ctrl+alt+del 上面有個關機的選項

4樓:

關機時同時按住ctrl鍵不鬆手,可以強行關機,重啟也有效,樓主可以試一下

5樓:木子的各種生活

很簡單,你下個木馬清道夫,這個防毒什麼病毒都殺

電腦不能正常關機,點圖示沒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描述的清楚一些,是開機就宕機嗎?如果是開機就宕機,軟體問題就是系統檔案的事,重新安裝系統就能解決,硬體問題就比較麻煩了,需要確定是哪個硬體導致的宕機,我遇到過的情況有,記憶體條插不嚴,需要重新擦拭金手指然後安裝回去即可;主機板風扇故障(不轉了),導致cpu過熱宕機,更換風扇即可;硬碟存在壞道,需要進行硬碟修復即可,一般來講電腦部能關機也有可能是優化做的過度了,老版本的優化可能會導致。希望能幫到你。

7樓:流觴紅塵測

電腦不能正常關機,點圖示沒反應解決方法:

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重啟後優化系統,清理垃圾,再試試。

最好清理些無用的程式。徹底優化系統、增加記憶體容量。

實在不行就重做系統。

別裝太多軟體、程式。

養成定期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的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或假宕機,重做系統吧

電腦開機後不能關機,只能斷電源,滑鼠點選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9樓:憤想事成

可以參考下面的分析:

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 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

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

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4.計算機上的「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辦法:

一、電腦遭到木馬病毒破壞,登錄檔資訊被惡意更改。解決方案如下:

第一步: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第二步 安裝後,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描功能。

二、使用者誤修改電腦關機配置檔案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找到以下內容:hkey-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點選「system」資料夾,然後雙擊右側的「shutdownwithoutlogon」項。

2、「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在「組策略」視窗中,雙擊「管理模板」→「任務 欄和「開始」選單」,然後雙擊右側的「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

在「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性」視窗中,點選「設定」選項卡,選擇「已禁 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三、首先你可確定「退出windows」聲音檔案是否已毀壞——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如果windows正常關閉,則問題是由退出聲音檔案所引起的,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四、在電腦啟動時可進入cmos設定頁面,重點檢查cpu外頻、電源管理、病毒檢測、irq中斷開閉、磁碟啟動順序等選項設定是否正確。具體設定方法你可參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其上面有很詳細的設定說明,如果你對其設定實在是不瞭解,建議你直接恢復廠家出廠預設設定既可。

五、檢查是不是「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可開啟「裝置管理器」,開啟「系統裝置」。在「高階電源管理」中取消「啟用電源管理」選擇。如果計算機正常關機,則問題的原因可能在於apm。"

10樓:

你這個情況鍵盤num鍵應該不亮吧,應該是主機板或者電源壞了,個人建議拿個新電源試試,只需要接主機板電源,看滑鼠鍵盤的電源燈是否亮

電腦關機沒反應,求大蝦幫忙.**等你回答咯

11樓:背對黃昏

兩種可能:1.後臺程式有在執行。2.宕機。建議直接長摁關機鍵直至電腦自動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建議,把所有開著的程式都關了,再關機試試。或者,直接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

13樓:

有正在執行且無法處理的程序存在。ctrl+alt+del找到它,結束了也許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吧,先直接關電源,重啟,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數都是系統的原因,建議樓主找個遠端高手幫你解決吧,上易維網ewei。

16樓:墨夜玉

你可以試著:ctr+ail+del三個鍵一起按,在點選關機看看能不能行

17樓:戀床

按住機箱的關機鍵!直到關機為止!

下次啟動就好了!

如果好使請給分

關機,重新啟動功能失效,變成了登出,怎麼回事?求救!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病毒了,防毒試試。實在不行重灌系統試試。

19樓:古夜衣

強制關機關不了,拔電源…

20樓:周志偉

設定問題吧,要不就是中毒了!用急救箱救下!

電腦為什麼不能正常關機?只能直接按電源,點關機鍵都不管用

21樓:

ctrl+alt+.(小鍵盤上的)彈出工作管理員,選擇關機,關閉,這樣關上幾次就好了。

2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膝上型電腦不能關機是什麼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可能是電腦中毒了,因為病毒的干涉讓一部分的程式無法停止,所有無法正常關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安全衛士掃一下,清除惡意軟體,應該就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殺軟掃描下 估計是電腦裡有病毒

我的電腦不能正常關機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一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能...

電腦關機不正常 20,電腦關機不正常

電腦關機不正常 備份登錄檔了麼?備份了就從匯入吧,有可能中了病毒。電腦關機不正常的解決辦法 關機過程及故障原因 windows的關機程式在關機過程中將執行下述各項功能 完成所有磁碟寫操作 清除磁碟快取 執行關閉視窗程式關閉所有當前執行的程式 將所有保護模式的驅動程式轉換成真實模式。引起windows系...

緊急求救電腦自動斷電關機

溫度過高 檢查顯示卡 和cpu溫度 看看配置是否相容 檢查cpu的溫度是不是過高,機箱的散熱好不好,再就是電源的供電是不是充足 穩定。你的計算機配置好強哦,我覺得應該是電源供電不足引起的,好的計算機配置需要計算機電源提供更大更強更穩定的電源才行。呵呵 換電源吧,試試 我x 這配置 汗一個。電源或者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