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皮和魚皮有好處嗎,雞蛋炒雞皮能吃嗎

2023-01-23 08:30:08 字數 4992 閱讀 6904

1樓:乾夜桖

想要驅除皺紋就要多吃含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皺紋,使**保持細膩,富有彈性。 軟骨素主要存於雞皮等食物中,另外,如果你不是老年人,可以多吃雞皮,如果是老年肥胖的人最好不要多吃,因為雞皮所含脂肪比例比較高。另外雞皮中,含有豐富 的蛋白質、脂肪、鐵、鋅等物質。

可以適量食用!!! 魚皮是一咱低脂**的美食,而且魚皮本身就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吃了當然對身體有好處嘍!

2樓:龔倚

好處很多呀 ,俗話說吃什麼補什麼 ,皮類的 食物對女人美容有很多的好處。

3樓:飛兲

當然,我聽說吃什麼就會補什麼,對**有好處的。要多吃一些哦。

雞蛋炒雞皮能吃嗎

4樓:

能吃。雞皮具有健脾、潤肺、固腎、通便、益精的功效。雞蛋是營養的食物,雞蛋裡的雞蛋清不但可以使**變白,而且能使**細嫩,還具有清熱解毒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5樓:

雞蛋炒雞皮能吃,還有一種做法,滑炒雞皮更好吃

做法雞胸皮250克,青椒100克,香菇50克,調味品適量。

雞胸皮洗淨,切細絲,用一個雞蛋清、精鹽、溼澱粉上漿待用,青椒去蒂、去子洗淨,切成細絲,漲發好的香菇去蒂,洗淨切細絲待用。炒鍋上火放入熟豬油,燒至5成熱,下入雞皮絲劃至熟倒入漏勺瀝油。炒鍋上火,將青椒絲、香菇絲下入略炒,加雞清湯、紹酒、精鹽、味精,用溼澱粉勾芡,倒入雞皮絲,略顛翻勻,起鍋裝盤即可服食。

可溫中止痛,適用於消化性潰瘍胃脘疼痛,納差食少等。

吃雞皮和魚皮有好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魚皮的營養價值及滋補效果與其他的皮類似,但是膽固醇含量卻最低。血脂高不敢吃其他皮的人,吃魚皮倒不用擔心。魚皮的吃法也不少,最受人歡迎的是涼拌魚皮。

此外,紅燒魚皮、酸辣魚皮、蒜燒魚皮等也是不錯的嘗試。做魚皮的時候,注意汆燙時間不能過長,以免影響它脆爽的口感。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吃魚皮,它更不易吸收,若是加點醋能改善一些。

在通過食補獲取膠原蛋白的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以減少體內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同時動物皮含有較多的脂肪,搭配洋蔥、菜花、芹菜和南瓜等具有降脂作用的蔬菜會更好。

帶皮的雞肉含有較多的脂類物質,所以肥胖的人和預防代謝綜合徵的人應該去掉皮之後再食用為好。雞皮中含有膠原蛋白,可以刮掉皮下附著的脂肪,用熱水浸泡後,再用來炒菜、煮湯,以充分利用雞皮的營養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驅除皺紋就要多吃含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消除皺紋,使**保持細膩,富有彈性。

軟骨素主要存於雞皮等食物中,另外,如果你不是老年人,可以多吃雞皮,如果是老年肥胖的人最好不要多吃,因為雞皮所含脂肪比例比較高。另外雞皮中,含有豐富

的蛋白質、脂肪、鐵、鋅等物質。可以適量食用!!!

魚皮是一咱低脂**的美食,而且魚皮本身就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吃了當然對身體有好處嘍!

吃雞皮魚皮好麼? 5

8樓:子矜夢蝶

我奶奶說吃雞皮會長雞皮疙瘩,我也不知道是科學還是迷信。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好的。但雞皮的脂肪含量太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吃什麼長什麼

吃動物的皮,如雞皮,魚皮,豬皮對我們身體好嗎〉〉〉〉〉?〉〉

我的小孩今年4歲半了,特別喜歡吃魚皮和雞皮,多吃對身體好嗎?如果不好都有那些方面的害處!

11樓:

沒有,動物的皮主要是膠原蛋白,常吃對**有好處。而且脂肪含量比瘦肉還低,不用擔心發胖。

但是注意控制量,而且不能吃雞脖子皮,有淋巴會讓孩子頭暈的!!

魚就無所謂了

12樓: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多吃總無益。小孩還小,本身吸收能力吃多了不容易消化。

控制好量就好了。適量的引導葷素搭配好。

13樓:千年等待

可以多吃,基本上沒有什麼害處,而且還有不少好處。但是要把皮處理得乾淨的才行。

14樓:柏拉圖的香菸盒

不要讓吃雞翅膀和雞脖子上的雞皮就可以。其他的皮都是含有很高的膠原蛋白,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放心食用,祝你孩子健康成長.

吃雞皮有好處嗎?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沒有好處。

雞皮儘管美味,但不利身體健康。一般來說雞皮中的脂肪較多,膽固醇較高,並且雞皮中的汙染物含量較高。尤其是烤雞,經過烤制後,雞皮中的膽固醇被氧化,形成膽固醇氧化產物,對人體造成較大危害。

若溫度控制不當,還有可能產生致癌物。因此,吃雞時最好去掉雞皮,更不要用雞皮來做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養顏啊,呵呵。很厲害,紅樓夢中就有一種藥膳,就是雞皮做的。

但是吃多了,是不好的,一般來說雞皮含皮下脂肪及皮脂較多,對高脂血症的病人不宜多吃。

中醫認為,雞皮性味甘、溫,入脾、胃經,有健脾益氣,生精填髓之功。現代醫學認為,雞皮的保健作用主要體現在其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人體**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有良好的支撐力,就像撐起**組織的鋼筋架構一樣,能讓**看起來非常豐潤。

所以,雞皮菜餚多有美容保健之功效。

我國自古就有雞皮入膳的記載,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紅樓夢》中作解酒用的酸筍雞皮湯了。寶玉來到薛姨媽家玩,薛姨媽擺了幾樣細巧茶食,留他們喝茶吃果子,「寶玉因誇前日在那府裡珍大嫂子的好鵝掌鴨信。薛姨媽聽了,忙也把自己糟的取了些來與他嘗」。

寶玉正在個心甜意洽之時,又兼黛玉、寶釵及姐妹們說說笑笑中,不知不覺中吃了三杯,李嬤嬤又上來攔阻,使寶玉很不愜意,「幸而薛姨媽千哄萬哄的,只容他吃了幾杯,就忙收過了,作酸筍雞皮湯,寶玉痛喝了兩碗,吃了半碗碧粳粥」。

推薦你個文章吧,如果你烹調得法,孩子會喜歡的,不過別吃太多啊。

酸筍雞皮湯

酸筍150克,雞皮100克,調味品適量。

酸筍洗淨,切段;雞皮洗淨,切絲,用澱粉、醬油、料酒、花椒等勾芡。鍋中放菜油適量燒熱後,下蔥花、薑末爆香,而後下雞皮翻炒,再加清水適量煮至沸後,下酸筍及調味品等,煮至雞皮熟後即成。酸筍雞皮湯酸辣爽口,味道獨特,開胃消食,醒酒祛膩,是解酒佳餚。

雞皮粥雞皮100克,大米100克,調味品適量。

雞皮去毛雜,洗淨,切細絲;大米淘淨,放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為稀粥,待沸時調入雞皮、蔥花、薑末、花椒、食鹽、味精等,煮至粥熟即成,每日1劑。可養陰潤膚。適用於**粗糙不華,毛髮不榮等。

牙籤雞皮

白仔雞皮500克,乾紅椒節250克,花椒50克,胡椒10克,紅醬油10克,熟白芝麻10克,紅油25克,乾紅辣椒粉20克,老薑、蔥、料酒、精鹽、麻油、味精各適量。

雞皮改切成3釐米長、2釐米寬的條形。雞皮置容器中用老薑、花椒、胡椒、料酒、味精、精鹽、紅醬油調味,醃漬20分鐘後用牙籤串好,使其伸展。將炒鍋置於火上,下混合油燒至七成熱時下雞皮反覆浸炸,至雞皮熟時呈金黃色撈起。

將乾紅椒節下鍋炸至棕紅色,潷去餘油,然後下雞皮、紅油炒片刻,撒入紅辣椒粉,裝盤撒上蔥花、熟白芝麻、淋上麻油即可服食。可溫中止痛,適用於消化性潰瘍胃脘疼痛,納差食少等。

滑炒雞皮

雞胸皮250克,青椒100克,香菇50克,調味品適量。

雞胸皮洗淨,切細絲,用一個雞蛋清、精鹽、溼澱粉上漿待用,青椒去蒂、去子洗淨,切成細絲,漲發好的香菇去蒂,洗淨切細絲待用。炒鍋上火放入熟豬油,燒至5成熱,下入雞皮絲劃至熟倒入漏勺瀝油。炒鍋上火,將青椒絲、香菇絲下入略炒,加雞清湯、紹酒、精鹽、味精,用溼澱粉勾芡,倒入雞皮絲,略顛翻勻,起鍋裝盤即可服食。

可溫中止痛,適用於消化性潰瘍胃脘疼痛,納差食少等。

小貼士:雞皮中脂肪含量較高,不宜多食,高血脂、高血壓以及心腦血管病人更應少吃或不吃。

17樓:來自紫霄巖眸含秋水的蘭果樹

吃雞皮有很多的好處,例如雞皮具有非常好的輔助降壓的功效和作用,由於雞皮中富含豐富的精氨酸,這種物質能夠穩定的血壓,而且還能夠幫助輔助清除血管中的斑塊,從而擴張血管,調節血壓。望採納謝謝。

18樓:王姝邱綺露

要適量。會美容的。我現在一個星期吃一次。很管用,你試一下吧。

19樓:儲晨權紅雲

雞皮中含膠原蛋白,可以美容

20樓:義燁定元魁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所以適量應該沒問題

21樓:風的明智

當然有啊!中醫認為,雞皮性味甘、溫,入脾、胃經,有健脾益氣,生精填髓之功。現代醫學認為,雞皮的保健作用主要體現在其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在人體**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有良好的支撐力,就像撐起**組織的鋼筋架構一樣,能讓**看起來非常豐潤。所以,雞皮菜餚多有美容保健之功效。

食用豬皮、魚皮,雞皮,鴨皮的利弊。

22樓:scorpio慧慧

好處:補充膠原蛋白,對**好。

壞處:脂肪比較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 不知道 我只知道雞油不好

吃魚皮真的可以美容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豬皮才能美容的!魚皮沒有聽說可以美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流失,老化出現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能使**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它存在於人體**、骨骼、牙齒、肌腱等部位。在**方面,它與彈力纖維合力構成網狀支撐體,提供真皮層堅定有力的支撐。

隨年齡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便會失去彈性並變薄老化。因此,**老化的確與膠原蛋白流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在一些含膠質的食物,如牛蹄筋、豬蹄、雞翅、雞皮、魚皮及軟骨中都富含膠原蛋白,但通過飲食並不能讓你的**受益多少。

■外用和口服未必能美容

26樓:都市健康說

吃魚皮,吃豬蹄,他們真的吃了能美容嗎?

吃雞皮和魚皮有好處嗎,吃魚皮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帶皮的雞肉含有較多的脂類物質,所以肥胖的人和預防代謝綜合徵的人應該去掉皮之後再食用為好。雞皮中含有膠原蛋白,可以刮掉皮下附著的脂肪,用熱水浸泡後,再用來炒菜 煮湯,以充分利用雞皮的營養成分。在中國的南樑時期的一本藥書有記載 魚皮 作為藥用的功效 到了大唐時期已作為貢品之一,中醫理論認為 魚皮 味甘鹹...

雞蛋和蘋果一起吃有什麼好處,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吃麼

肯定是營養均衡啊,兩者不想克,雞蛋提供蛋白質,而蘋果可以提供維生素。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吃麼 1 蘋果和雞蛋用清水清洗乾淨備用。2 蘋果洗乾淨後,去皮,然後擦成細絲備用。3 把蘋果放到大碗中,然後篩入麵粉,再嗑入雞蛋,攪拌成麵糊。4 電餅鐺加熱刷上少許玉米油,然後倒入攪拌好的麵糊,鋪平。5 小火慢烙,...

炒豬血能和西紅柿雞蛋湯一起吃嗎,番茄雞蛋湯可以和豬血一起吃嗎

炒豬血能和bai西紅柿雞du蛋湯能 一起吃zhi。和豬血相剋的dao 食材 豬血 海帶 一起吃會內便祕容。豬血 黃豆 一起吃會消化不良。豬血 何首烏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別名 液體肉 血豆腐 血花 禁忌人群 高膽固醇血癥 肝病 高血壓 冠心病患者慎食 凡有病期間 患有上消化道出血階段忌食。適宜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