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如何回到出廠設定

2023-01-23 03:25:17 字數 639 閱讀 2330

1樓:六月下午

第一,thinkvantage的一鍵恢復功能的使用有一個前提,你曾經備份過你的系統。我當時買的小黑,也是預裝的vista系統,當時新買來以後喜歡研究系統,結果導致系統崩潰。後來使用thinkvantage一鍵恢復也沒有用,因為我忘記做備份了。

最好是用隨機的系統光碟重灌系統。

第二,即便你有備份,你不能確保你的備份安全與否。因為你的這個備份的系統狀態可能還是有病毒木馬等惡意程式。

綜上,最好是光碟重灌,而且最好是裝win7哦。

2樓:小曾聊時尚

不用重灌,新建一個高階管理員使用者再把老的使用者刪除掉! 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不是有藍色的thinkvantage鍵嗎?開機直接按這個鍵就可以

這個鍵就是一鍵恢復,恢復有2種狀態,第一是從備份恢復,第二是叫恢復到原廠。你這種情況直接恢復到原廠就ok了,會把所有登錄檔資訊和安裝資訊以及系統檔案恢復到原廠內容,只要你隱藏分割槽沒被破壞就沒問題,放心的用吧。

4樓:

開機出現第一屏的時候按藍鍵 不停的按 會自動進入r&r介面 只要你的電腦有個出廠時的分割槽沒刪掉(一般都是q分割槽 那個分割槽裡面預裝出廠狀態備份)就能恢復到出廠狀態

關於聯想thinkpad筆記本

您好,rxt是thinkpad的三個傳統系列。首先,tp的本本都非常耐操,並且散熱很好。再說說各自的特點吧 t系 是thinkpad的旗艦機型,運用了thinkpad的最好的技術,14 15寸的螢幕也更符合主流的要求。現在主要有t400和t61。官方起價 11999 r系 以前的r系和t的區別還是蠻...

新買的thinkpad筆記本只有區如何分割槽

回答你好,1 分割槽有幾種分割槽方法。2 一是無損分割槽,在我的電腦下右鍵裝置管理器,選擇磁碟管理,在右邊選擇你的硬碟,按右鍵根據提示進行操作。3 二是利用分割槽助手這個工具,在網上搜尋分割槽助手,安裝完成後開啟,在左邊選單有無損分割槽,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把硬碟進行分割槽,分割槽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請推介一款筆記本,THINKpad的如何

1 建議你用聯想的ideapad,因為聯想的thinkpad很少有高中端獨立顯示卡,它更普遍用於辦公!2 你可以考慮聯想ideapad y460a ith 白 e,它的cpu和記憶體都不用說了,ati 5650 獨立顯示卡可以滿足你各種大型遊戲,保證開高效畫面 畫質一流!3 藍光光碟機最大特點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