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四都有電信的人打電話給我還是同人說你以前辦的卡欠費但是我打10000問說不是我家卡

2023-01-23 02:30:22 字數 4857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信的欠費是10000號打**通知的,但也有可能是電信的客戶經理或者是當地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欠費你自己應該有數的吧?那個打**給你的人說的情況跟你自身情況符合嗎?他打**給你你那個號碼去電信營業廳問一下好了,他們內部工作人員是否用這個號碼給你打**催欠費,或者你直接打10000號確認一下你這個身份證下面有沒有電信的欠費記錄,不止是你目前在用的,也可能是以前欠著的,你確認了沒有那那個人肯定是**了

2樓: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歡迎使用中國電信業務。根據您的描述,現在社會**很多,建議您不要相信,如有疑問可以撥打10000或營業廳諮詢。千萬不要把您的個人資訊洩露給他人。

如有其它疑問您可以登入中國電信(安徽)網上營業廳向客服諮詢。

3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以判斷此類**為詐騙**.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聯通移動,都是五位數字的,座機一定是**,小心

電信卡打**它10000她說我的卡沒有開通這項業務

5樓:未來還是夢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網路制式不支援電信卡造成的。

解決方法:更換支援電信卡的手機。

2、sim卡接觸不良造成的。

解決方法:重新插拔安裝sim卡。

3、sim卡無效造成的。

比如電信手機號欠費停機。

解決方法:充話費,如果sim損壞,補辦sim卡。

4、手機故障造成的。

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6樓:簡衣馨

如果**卡啟用了打**是這麼說的,請到手機設定――個人熱點――密碼配置――安全性,調成開放、不要用wpa2 psk。

電信卡往外打**說我沒開通這項業務,打10000也打不出去,怎麼辦?

7樓:哥de光輝事蹟

你這個卡,作廢了,你在辦理業務的時候,應該給了你一張新卡,把新卡裝上去就可以了,這種情況基本是升級,或者換卡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0000號也打不了,那麼很可能是兩種情況,一,卡故障,沒啟用 二,手機設定故障

使用排除法解決,一,手機設定檢查好,換個正常撥打的電信卡,如果正常,卡的問題,去營業廳請工作人員檢測卡,或更換,或啟用 二,更換卡問題依舊,手機問題,去售後,檢測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到確認語音**

10樓:簡衣馨

如果**卡啟用了打**是這麼說的,請到手機設定――個人熱點――密碼配置――安全性,調成開放、不要用wpa2 psk。

今天有個固話打**給我,說我在電信欠了1萬多**費,但是我打10000號說沒有欠費,我要去管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如果只是撥打10000號可能查詢不到以前登出號碼的資訊。

12樓:

無聊時可以打去消磨下時間!玩玩他

13樓:來自木蘭湖華貴的白蘿蔔

肯定是騙人的,不用管

電信卡往外打**說我沒開通這項業務,打10000也打不出去,怎麼辦?

14樓:皮囊之下

如果10000號也打不了,那麼很可能是兩種情況:

一,卡故障,沒啟用;

二,手機設定故障。

使用排除法解決:

一,手機設定檢查好,換個正常撥打的電信卡,如果正常,卡的問題,去營業廳請工作人員檢測卡,或更換,或啟用。

二,更換卡問題依舊,手機問題,去售後,檢測手機。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網路制式不支援電信卡造成的。

解決方法:更換支援電信卡的手機。

2、sim卡接觸不良造成的。

解決方法:重新插拔安裝sim卡。

3、sim卡無效造成的。比如電信手機號欠費停機。

解決方法:充話費,如果sim損壞,補辦sim卡。

4、手機故障造成的。

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如果以上方法都沒用的話,也可以去辦理這張卡的營業廳諮詢。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2023年5月,***首批雙創「企業示範基地」。8月,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9位。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15樓:邛望雷映冬

如果**卡啟用了打**是這麼說的,請到手機設定――個人熱點――密碼配置――安全性,調成開放、不要用wpa2

psk。

16樓:長倚陰書南

你這個卡,作廢了,你在辦理業務的時候,應該給了你一張新卡,把新卡裝上去就可以了,這種情況基本是升級,或者換卡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請問一下,有個中國電信10000打來**說我有個號碼欠費了,不記得多少錢了,關鍵是我都沒電信卡號啊

17樓:美麗祝福

你還是親自去電信營業廳問問最好,或者打官方的**諮詢,如果你確定你沒辦理,而且也不是詐騙的情況下,就是有人冒用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之類的去辦理的,這種你要追究電信責任

18樓:挽回故人

可能是詐騙或者客服小姐姐打錯了,或者是你的身份證被人家嘗試了一手中國電信

19樓:

你可以打一萬號,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可以查詢一下,你有沒有歷史的欠費記錄?有沒有客服人員都可以給你查清楚?如果有把這個欠費繳清就可以了,如果不繳清的話,會進入黑名單

20樓:記性

是不是很久了?都不記得了?趕緊查下,要不然電信會一直算的,一直滾,欠得越來越多,還會傳遞法院。如果沒有的話,可能遇到**了。

21樓:

這一定是**了,這個也信。

22樓:

撥打10000問問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勸大家都別用電信卡。只要沒話費立馬停機,包括免費接聽也不能,而且月租照扣不誤。很是野蠻!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沒有, 你心驚什麼。沒有就不用搭理他啊,

25樓:櫻笙

應該是 現在這樣的**太多了

為什麼中國電信的10000號給我打**說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描述具體問題,另外如有疑問您可以撥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諮詢,也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

電信手機打**提示:您的號碼未開通此項業務,給10000號打也是這樣。

27樓:小丁創業

電信手機打**時提示未開通該項業務的原因:

1、手機網路標準不支援電信卡(更換支援電信卡的手機)。

2、由於sim卡接觸不良造成的(重新安裝sim卡)。

3、由於無效的sim卡引起的,例如電信手機號欠費停機(充話費即可,如果sim卡損壞,請更換sim卡)

4、手機故障造成的(將手機恢復為出廠設定)。

5、手機設定為禁止所有通話(可以通過在手機設定中將其關閉來解決)。

手機被設定為禁播所有**解決辦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材料:oppo r17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後,在主介面上選擇撥號功能,如下圖所示。

2、其次,單擊進入撥號介面,然後選擇下面的「更多」圖示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單擊「更多」按鈕後,選單彈出並選擇「通話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進入「通話設定」選項後,向下滑動以找到「呼叫限制」選項,如下圖所示。

5、隨後,在「呼叫限制」介面中,選擇手機介入的運營商,如下圖所示。

6、最後,選擇好運營商,然後在介面中關閉「禁撥所有**」選項右邊的開關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你可以上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你的手機賬戶,有沒有欠費等情況,你也可以把手機卡安裝到別人手機上試試,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營業廳現場查詢手機賬戶情況,要求幫助解決,感謝你對電信的支援!祝你全家生活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由於誤操作導致關閉了通話功能,請攜帶您的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30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免費的網路**,推薦有信。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你可以換一個手機試一下會不會也是這樣,如果不是就是卡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資料出問題,你可以打10000問問

上星期四考完試,作為對於整理房間和自己的東西有相當困難的懶癌,房間雜亂無章。然而今天要交一分物

先和數學老師打 問問,在不在他那裡,然後和管理員說下吧儲物櫃開啟,和物理電腦老師解釋下先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

和女人認識月了,星期四她打我電話,我問在幹嘛?我剛好

很簡單啊 我想你不是生病把腦子生糊塗了 就是被愛情矇蔽了雙眼 很顯然 她是想要你做她的備胎 說好聽點就是男閨蜜 理由 一 告白既不接受也不拒絕 給你一個可能性 二 不履行做你女朋友的義務卻享受作為你女朋友的權利 約你你就得出來 吃飯你買單 告訴你生日無非就是提醒你準備禮物 三 這點最可惡 家人催結婚...

為什麼我從初中到現在大學每週星期四就會倒黴或者是或大或小的壞事

心理問題,你覺得週四會倒黴你就特別在意這一天,其實都一樣。同學,我也一樣。放寬心吧,什麼事別看太重了 呵呵,應該是你想多了,有時候都只是巧合,沒事 每週的星期四都會很倒黴,真是無解啊,如何破?我特別能理解你 我是每週二 真的是一到週二比點背 跟暗示沒關係 有時候都不記得是週二 但是隻要不順一看日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