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塔節能改造

2023-01-23 00:45:17 字數 959 閱讀 6180

1樓:雪封蝴蝶谷

冷卻塔節能改造就是用水輪機代替電機,為貴企業節能節電。 安徽志誠節能科技****在這方面有很大的優勢:

1.水輪機裝置製造 :

自己生產製造

2.水輪機和減速器品種:

共有24種水輪機,每種水輪機對應七種減速器。可根據對應的水頭、流量下水輪機的輸出轉速和風機轉速選配最合適的水輪機和減速器比,確保水輪機在最高效率點工作。

3.蝸殼材質與工藝:

本體鑄造,流道為a3鋼焊接

4.轉輪葉片:

輪轂為鑄鋼材質,葉片為不鏽鋼材質採用不鏽鋼專用焊條焊接。轉輪的上下部都設有密封的凹槽

5.密封形式:

減速機底部採用雙油封結構密封。水輪上部為尼龍套加填料密封

6.軸承品牌:

進口品牌,skf,nsk

7.裝置測試情況 :

有減速機執行測試平臺、轉輪平衡測試平臺、蝸殼和整機水壓、氣壓測試平臺等

8.轉速、油溫、振動的監測儀表:

外購北京科熱測控技術****的振動(及溫度)變送器(vrt-2)和霍爾轉速感測器(yd62)

2樓:陶都茶客

1.看上去挺美。

2.如果冷卻量有潛力,指回水壓力較高(末端一般在1kgf/cm^2以上)可以使用,裝置內冷卻能力有富裕。

3.如果回水壓力和本身冷卻能力捉襟見肘,最好別採用。

4.它需要壓力能來驅動葉輪。如果設計上有富餘,是可以用的。冷卻能力如有富餘,也是可以採取的,因為它肯定要降低機械效率。

5.它能充分發揮設計與實用中的富裕量,節約電能。如本身餘地不大,上馬後必受其累。

6.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加考慮前提上馬是其大敵,將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菱電(廣州辦)已成功改造300多座工業塔主要特點 1.安全--冷卻塔電機有6.節能--利用迴圈水餘壓推動水輪機帶動風扇轉動, 完全節省了冷卻塔配備

冷卻塔引數是什麼,冷卻塔規格有哪些

這兩種冷卻塔除了在名稱上存在差別之外,還在其它很多方面都存在不同點,比如說它們的冷卻原理也是不一樣的。一 開式冷卻塔的冷卻原理 開式冷卻塔的冷卻原理就是,通過將迴圈水以噴霧方式,噴淋到玻璃纖維的填料上,然後通過水與空氣的接觸以達到換熱,再有風機帶動塔內氣流迴圈,將與水換熱後的熱氣流帶出,從而達到冷卻...

冷卻塔填料是什麼材質,迴圈水冷卻塔填料是什麼材料

騰嘉冷卻塔的填料式pvc的,我定過質量挺好的。應該每個廠家的填料不一樣吧。冷卻塔其實分為很多種,其中有無填料冷卻塔,也就是沒有填料的,常見的都是有填料的,一般採用的是pvc材質生產而成的,水溫較高的一些高溫塔型,採用的是pp耐高溫的材質,它們可以承受100度的熱水,也不會變形!冷卻塔填料有著一定的使...

電廠冷卻塔為什麼是彎曲形狀

說的對,那叫雙曲線冷卻塔,這種塔靠自然空氣 風 沒有風車。這種塔是一次性的,就是以後不能拆了修的。所以也適合發電廠這種n年都不會搬走的單位 電廠冷卻塔常用雙曲線冷卻塔,區別於常規冷卻塔,該類塔通常採用自然抽風降溫,無需電力風機驅動,設計成曲線狀,主要是為了方便風筒向上撥風,從而方便與冷卻水逆流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