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表達那份愛,怎麼去表達那份愛

2023-01-22 22:35:11 字數 691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做,細小層面的關心才能真正打動你心愛的人。怎麼理解呢比如說,她摔了一跤,你馬上跑過去問,痛不痛啊,要不要揹你啊,這就落了下乘!感覺就很做作。

給她一點兒小感動是很容易的,精心準備過個什麼節日啊,生日啊之類的,多用點兒心思就好,說白了就是找開心的,好玩的,好吃的地方吃喝玩樂。

另外,你感覺很鬱悶 ,很悲觀的話,估計你們的感情長久不了,在一起是開開心心的,而不是苦苦堅持的,你千萬要體現你樂觀開朗的一面和幽默感,記住,幽默是男人最大的本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說不如一做。

你即然是一個不善表達的男生,為什麼要不斷強化自己的弱點呢?

愛要說,但用於表白就好。愛意的表達只能是出於本心的關愛體貼與付出。

她問是因為感覺不到你的愛,一個少言的擁抱和一個貼心的舉動更適合表達你的愛。

你使出了渾身解數,她還是感覺不到你的愛,或許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

試試瞭解她想要什麼。為她打一百次飯未必如你為她煮一次飯。說一萬次愛不如某個雨天你撐的那把傘。

3樓:

你是不是平常經常說話不算話啊,或者做不到答應她的事情

你感覺你愛她的有具體的表現形式麼?比如說,你愛她,所以你經常惦記著她,是不是的關心下

知道她想要什麼,你的愛除了你誰還知道,是不是缺乏行動,是不是沒在一起,

怎么去黑頭,怎麼去黑頭?

我有兩個比較好的方法。第一個方法是用鹽,洗完臉之後先用熱水敷鼻頭,幾分鐘之後拿下來,拿鹽搓鼻上有黑頭的部分,之後讓鹽停留10分鐘,再用溫水洗掉即可,真的非常有效!第二個辦法也是熱水敷後,用粉刺針自己把黑頭擠出來,這種方法可以保證黑頭很快出來,但是一定牢記要最後用涼水拍一拍,收縮毛孔。最溫和的去黑頭的...

應該用什麼語言去表達我對老師的愛純屬師生關係

其實,老師最高興看到學生擁有優異成績,具有豐富特長。對於表達師生情版誼不用用 權太多語言點綴,拿出行動來,讓自己更加強大老師一定會很高興。如果硬要語言表達,可以在教師節 感恩節等日子給老師寫一封紙質簡訊 不要喊空話 這樣簡直心意滿滿 在平常見到老師問好,對老師有禮貌我想就差不多啦!幫老師做事也要積極...

人應該怎么去活,人應該怎麼去活

沒意思,你要過自己的生活取決於你的這種願望的強烈程度。前段時間 魯豫有約 關於飛特族一期建議你去看看,你如果有勇氣,也可以做自己。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難免要過這種三點一線的生活,你可以努力工作,攢錢,以後自己開公司或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滿意 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的意義!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