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廟黃金銀樓有假的嗎,老廟黃金首飾有假的嗎 如何辨認老廟黃金

2023-01-22 20:45:16 字數 1905 閱讀 5473

1樓:匿名使用者

**的**基本都差不多,現在老廟**的**我們這裡是445一克,按克稱重,另這款可能有附加工費的,具體不太清楚,但應該在10-30元之間。照你說的是周大福的一半,表示不太清楚什麼原因。難道一個是空心,一個是實心?

克重不同?如果克重相近,**相差一半的話,我個人認為絕對不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到了也,你是在哪家買的呀

老廟**首飾有假的嗎 如何辨認老廟**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老廟都往裡摻不是老廟的貨往外賣,已經不是祕密了。

4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首飾購買最好到商場的專櫃購買,這樣的話質量有保障,**可能會貴一點,購買**首飾一定要商家出具正規的發票以及首飾的質量保證卡等,不要去小的金店購買。

前幾天在上海老廟**店,買了一條項鍊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廟金店,附近有好幾家金店,去檢驗下咯~亞一,周生生,九州,都內可以的~如果你真容是老廟**店買來的項鍊,開具正規發票的,我相信肯定是真的。在上海幾十年了,我還沒說任何一次老廟金店賣假貨的事。如果真是假的,那就是傳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廟**要是買到假的,你就賺了,多買幾條,找消協去,假一賠十。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廟**店肯定不會有假貨的 樓主放心吧

我在老廟**店買的手鐲鋼印是:老廟足金,我懷疑是假的,誰見過這樣的嗎?謝謝!

8樓:生命中有你

如果是誠信店,是不會是假的,但標示你的認清,因有鍍金產品。

9樓:ch心鎖

很多不純金,只有受到過欺騙的人,才真知道老廟的**如此多假貨,而且售後一律不退換,中國的垃圾**

老廟黃金手工費是怎麼計算的,老廟黃金手工費是怎麼計算的

1.這個公費是沒有一個衡量標準的,款式比較精緻的公費就比較貴,想那種硬金的話是90元 g,其他的都是一口價的手工費的!你看看這張 後面寫的就是!現在的商家絞盡腦汁一邊賣著搞活動吸引顧客,一邊又另設定陷阱引你入局,最後消費者以為自己得益原來都被商家忽悠。週六福搞週年慶活動,打著鉑金每克減30元吸引顧客...

老廟黃金裡面的瑪瑙是真的嗎

嗯,真的可能性很大,因為瑪瑙本身就不是很值錢。58.瑰麗的瑪瑙 象徵美麗吉祥和富貴 瑪瑙雕件 珊瑚金魚 瑪瑙的古今傳承 瑪瑙是一種古老的玉石,自古便是美麗 吉祥 富貴的象徵。在東方,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被視為辟邪祇福的護身符。在日本神話 藝術鑑賞 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

我買的老廟黃金戒指麼成白色的了,黃金戒指和白銀戒指,戴一起對有黃金有什麼損害嗎?

純 戒指是不會抄掉色或者 變色的,因為 性質穩定。出現掉色 變色的問題,先找商家協商,另外可以要求商家重新鑑定是不是 戒指。有可能是925銀電鍍k金上去的,也會出現掉色 變色的問題,首先先把戒指的材質確定清楚,以免被欺騙消費。戒指和 戒指,戴一起對有 有什麼損害嗎?一起戴對 有損害!銀戒指一般是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