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不知怎么辦好,幫幫我,不知怎麼辦好

2023-01-22 19:30:16 字數 846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要理解她,就要信任她。把你所想的告訴她,你們倆應該做下來好好的談談!

如果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戀愛中的兩個人如果總是希望知道另一個人的行蹤,想知道另一個人在做什麼,這樣的戀愛會很辛苦。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互相信任和給予一定的自由空間很重要。

親密戀人之間的距離應該把握一定的尺度,太遠或太近都會讓彼此看不清楚。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信仰,兩個人相信,它就存在,有一個有懷疑,它就開始動搖。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地方是在沉睡的,等待遇見一個喚醒心底沉睡之地的人。

所以,無論男女,當你遇到你愛的人,就請愛的寬容一點愛的獨立一點。愛一個人,我們需要了解,也要開解。愛一個人,我們需要道歉,也要道謝。

愛一個人,我們需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愛一個人,我們需要寬容,而不是縱容。愛一個人,我們需要支援,而不是支配。

愛一個人,我們需要慰問,而不是質問。更重要的是,愛一個人,我們需要的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原來,在愛的領域裡,我們不僅要有一顆真心,更要有愛的藝術和愛的方法,這樣才能愛得長久。

2樓:apple馨彤

樓上不行,求愛太鹵莽!

用你的行動,行動,行動!!!叫她感覺溫暖是什麼,叫她能放心地把自己叫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正在選擇之中,你要不停地追擊,會成功的,送一份漂亮可愛的娃娃`~

4樓:

在他的生日派對上當眾向他求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你送她什麼咯 最好是做浪漫點的事情 能讓女孩感動的事情 至於幹什麼事情打動要因人而異 我也不在這裡指指點點了

朋友幫幫我吧,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朋友幫幫我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報警,然後永遠離開他。這樣的人 根本就不配去愛,因為他根本就不懂的如何去愛別人,更不知道愛自己.他打你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這樣你又何必再去跟著他呢?他要是愛你就不會打你,也不會讓你流浪街頭了.最好的方法就是 離開他 忘記他 從此之後再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的來往和聯絡.相信我沒錯的 沒有人來幫你頂的,從你...

情感問題該怎做幫幫我,情感問題 該怎做 幫幫我,

感情的事不能意氣用事,永遠不要拿感情開玩笑。如果,你真得愛他,那麼,就盡一切你所能做的去挽留他,在愛情裡,想太多都是多餘的,讓你的心告訴你,你想要做什麼。也許,結果不是你想要的,可至少你努力過了,不會在以後回憶起他時說後悔和遺憾。還有,愛情,不會停在原地等你,錯過了就是真得錯過了,在可以挽回的時候千...

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

你應該先把你認為你受不了她的毛病先對她說說,如果她願意為你,或者說為了你們的家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和這個家的,值得 否則,你努力試著保住你們的婚姻,而她不願意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希望你重新尋找你的幸福,畢竟人只有這麼短短的幾十年,應該對得起自己的一生,希望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