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厲害的進來,救救急

2023-01-22 19:30:15 字數 1051 閱讀 6785

1樓:春天的河水

我可以給你的意見如下不知道你是否使用過,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

2、輸入「regedit」回車後,開啟登錄檔瀏覽視窗;

3、選中左側列表中的第一個資料夾後,同時按下ctrl+f鍵,會出來查詢視窗;

4、分別輸入「卡巴斯基」和其英文名稱(一時之間忘了引文名稱是什麼了,你可以到網上查查,或者你可能知道卡巴斯基的英文名稱),搜尋登錄檔,將查詢到的內容刪除;

5、重複第三步到第四步,直到無法搜尋到相應的內容為止。

6、重新啟動計算機,安裝瑞星防毒軟體試驗一下看看是否能成功了。

另外提示你一下,這樣修改登錄檔是帶有危險性的,因為你任何方法都使用過了,估計這個方法還沒有用,所以有危險性也沒辦法了,一旦無法正常啟動到作業系統後,也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再給個提議:如果在正常啟動的作業系統下無法刪除某些鍵值,則可以到安全模式下采用上述方法刪除,還有每個鍵值刪除、修改是有使用者許可權的,可能你需要修改每一個查詢到的登錄檔鍵值。

附修改鍵值的使用者許可權方法:

選中需要修改使用者許可權的鍵值,點選登錄檔視窗上的「編輯」選單,在隨後出現的下拉選單項中選擇「許可權」,之後會出現一個操作此鍵值的使用者列表,選擇你所登入到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後,在下方選擇「完全」的核取方塊中打勾。這樣就完成了一次使用者許可權更改操作,便可以刪除此鍵值了。凡是在安全模式下都刪除不掉的鍵值請使用上述方法更改此鍵值的使用者許可權。

最後祝你能順利完成防毒軟體的安裝,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樓:

有卡巴的專用解除安裝工具可以試試

另外,在系統服務裡把卡巴的服務解除安裝了

3樓:

會進登錄檔嗎?執行→輸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裡面,找到kaspersky(卡巴斯基)的資料夾,然後刪除,重新啟動,然後再安裝別的防毒軟體,畢竟是一山不容二虎啊。裝進去也會打架的,造成系統不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 點我的電腦 然後搜尋所有有關 kaspersky的全都 刪除 ok

救救我的電腦,誰救救我的電腦! !!!!!!

盜版的系統一般不能打補丁,會使系統變卡或出問題的。建議從新裝個系統。右鍵ie 屬性。安全 自定義級別。調一下 是系統問題,重灌一下系統就好了 救救我的電腦!要聽實話的話,建議你放棄升級的打算。電腦是非常老舊的h61平臺,本身已經年代久遠。最關鍵問題還在於,cpu效能低,記憶體小,沒有獨立顯示卡。這樣...

誰來救救我家的狗狗,誰來救救我家的電腦

狗瘟症狀持續時間長反反覆覆,沒有不嚴重的一說,只有初期 中期 晚期之分,沒有抽搐說明還在感染初期。即便是到了中期也是完全可以治好的,請你一定不要放棄!晚期是指嚴重抽搐不止,口吐白沫,嚎叫,無法進食。狗瘟很多情況是由於感冒抵抗力下降後接觸到病毒引起的,病毒主攻狗狗的免疫系統使其全身器官內臟慢慢被病毒佔...

大家快救救我的電腦啊,大家快來救救我啊

1300多rpm?太慢了吧,我建議你到bios裡面去看一下它的空載溫度,你重啟,然後按del進入bios,看看有沒有pc health這種選項 電腦裡面的bios有很多版本所以我不做更加詳細的說明,但是用到的原理一樣 你看一下 cpu temperature cpu核心溫度 還有cpu fan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