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救救我的電腦啊,大家快來救救我啊

2022-05-31 06:00:17 字數 1083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1300多rpm??,太慢了吧,我建議你到bios裡面去看一下它的空載溫度,你重啟,然後按del進入bios,看看有沒有pc health這種選項(電腦裡面的bios有很多版本所以我不做更加詳細的說明,但是用到的原理一樣),你看一下「cpu temperature」(cpu核心溫度),還有cpu fan speed(cpu風扇轉速)。你看一下有沒有cpu fan pwm control(是設定風扇轉速的,像我的bios有幾個級別可以設定,有些bios不同)。

說明一下,我的bios是american megatrends的,還有比如phoenix,你可以去看一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然後做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

如果溫度是75度,則說明溫度較高,應注意散熱,否則可能損壞顯示卡,如果遊戲提供了軟體模式(不使用opengl、d3d等顯示卡模組)則建議使用軟體模式,關閉硬體加速功能可以降低溫度

3樓:

75度玩遊戲不會損壞你的機的,我玩遊戲也這麼高啦

大家快來救救我啊!!

4樓:

應該是顯示卡問題,去送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個可能是顯示卡硬體故障,把顯示卡取下來,仔細檢查一下,如不幸言中,則只有送修了。

2;第二個可能是對顯示卡盲目超頻所致,趕快恢復到預設頻率,在對硬體進行超頻前,一定要先查查這個型號和牌子的顯示卡能不能超,以及有多大的可超空間,同一顯示核心不同牌子的顯示卡在超頻效能上是不一樣的,不能簡單地認為人家的都能超,我的也一定能超,這個我有過教訓,也算是現身說法吧!

3:第三個可能是用了太高版本的驅動,現在的高版本驅動主要是針對高階顯示卡,如n卡的7950或a卡的1950,有的還是針對新系統vista下的,它們對低端顯示卡的優化很少,甚至根本就沒有,特別是那種為解決高階顯示卡的某個bug而釋出的新驅動,用在低型號的顯示卡上,極有可能造成你這種故障,因你的卡上本就沒有的這個功能,這個驅動卻來進行修補,那隻能越修越錯。

6樓:歸幼白

更新 顯示卡驅動 我電腦也是這樣的 更新就好了

大家快來救救我的小倉鼠

四腳朝天,它睡了,天氣太熱了 開始抽搐。我家鼠鼠做夢的時候。放空調房吧,我每次看天氣超過32 時就會把鼠鼠放進來,鼠鼠可不喜歡強烈的陽光。抽到晚上的話。你吵吵它,如果它醒了,不抽了,說明它在做夢,如果它死也不理你,繼續抽,那就有問題了。網上不是有很多生病症狀和種類嗎,自己對照一下吧http 正常情況...

求求大家救救我頭髮啊

得趕緊治,我也前段時間也是 我身邊確實有見過和你一樣症狀的男士,他也正在努力改善自己的頭內發發質。其實,就容像醫生對他所說的,這重情況屬於脂溢性脫髮,但是他也試過用藥膏,效果不太好。後來我建議他用啤酒加熱洗試試 我以前聽說的偏方 並且建議他買 霸王防脫 洗髮護髮套裝。他連續用了兩套,已經有些好轉了。...

破臉沒救了快來救救我,高一學生的迷茫,快來救救我吧,我快活不下去了!!!!!!!!!!

不要搞得太複雜了!更不要亂擦亂用!青春痘是內分泌問題,需要生活調理,是心理問題,也需要調理。建議 1 保持充足的睡眠 2 保持良好輕鬆的心情 3 飲食清淡平和 少吃油膩油炸甜食食物。4 根據 的出油的輕重,輕度去油。這麼多人回答你.我知道自己拿不了分.但是想給你說幾句我的美容經驗.女孩子一定要多多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