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重慶市梁平縣新金帶小學在哪

2023-01-22 17:35:15 字數 1431 閱讀 1435

1樓:

梁平縣金帶鎮位於重慶市梁平縣中部,東依城南鎮,南鄰和林鎮,西連仁賢鎮,北靠梁山鎮。全鎮幅員面積50平方公里,總人口2.4萬人。

西距重慶主城區190公里,東距萬州70公里,距梁平縣城9公里。 金帶鎮,傳說在清咸豐元年(1856)為境內的佛教名剎雙桂堂疏浚寺前河道時,掘得金帶一條,雙桂堂因此又名「金帶寺」,金帶鎮亦由此得名。2023年10月,撤區並鄉,將原來的光明鄉、金帶鄉合併建立金帶鎮。

2023年,金帶鎮被列入縣級重點建設集鎮。

以前的金帶學校在**中被損壞了,**後,中國21世紀議程管理中心與中美可持續發展中心援建了「新金帶小學」,新學校去年開建。學校總投資1600萬元,佔地面積13980平方米,地點就選址在著名佛教禪院——雙桂堂對面。今年3月,學校正式落成。

學校的設計是上海的設計公司完成的,學校除了採用了很多最新的生態和環保理念,最大的特點就是建設依照生態地貌、原建築屋頂及聯廊架空建成環形跑道,跑道內保留農田設施,形成農業生態校園。不用空調的教室冬暖夏涼;架空跑道圍著一座「花果山」;最神奇的是它還有一片人工溼地,全學校的生活汙水都從這裡淨化,用來澆地沖廁所……這所很牛很牛的學校叫新金帶小學,它是全國首座可持續生態示範小學。

2樓:福星高照工作室

雙桂堂你去過吧,就在雙桂堂對面!今年5月1號正式啟用了!

梁平縣在**

想知道: 重慶市璧山主城區各個小學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璧山」不在主城區。主城區範圍太大,每個區有不少小學,孩子可以就近上學嘀。

重慶市梁平縣鐵門小學離縣城有多遠

4樓: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全程約1.7公里

起點:梁山小學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梁山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梁山路2.沿梁山路行駛160米,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梁山路3.

沿梁山路行駛5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4.沿人民南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人民東路5.沿人民東路行駛150米,過右側的千姿秀百貨約140米後,調頭進入人民東路

6.沿人民東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重慶市梁平縣公安局

想知道: 重慶市 梁平縣大福村 在哪

5樓:魂斷藍橋殘雪留

梁平沒有大福村,在璧山縣或永川區才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梁平縣大福村,只有在璧山縣,永川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家坪站龍頭寺門口坐820或421路公交車,然後坐梁平縣,重慶的汽車穿梭驅動器上車的時候告訴雲龍雲龍,提醒司機。梁平縣雲龍高速10公里,車梁平縣雲龍收費站後站。另外提醒一下,汽車站斜對面雲龍從雲龍鎮醫院在(2)超過5元內解決,在高速公路,低摩擦。

想知道重慶市重慶渝北區中航翡翠城在哪

渝北 空港新城 西區 騰芳大道同盛路7號 渝北區體育館旁 想知道 重慶市 重慶的大學分佈 在哪 20 重慶的大學分佈在重慶大學城。重慶大學城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西部虎溪街道 香爐山街道 豐文街道和陳家橋街道,佔地約20平方公里。將以其生態環境優美 文化氛圍濃郁 科技產業發達 綜合配套完善 開放式現代化...

想知道 重慶市 291公交線路的資訊

291路原學海公司907路。起步1元全程5元無人售票。上高速的長途客不投幣,在高速路收費站有人員上車收錢的 坐長途投幣無效!291從後工學院到大坪科技學院,開班時間5 50 收班時間19 50.全程站點 後工學院,醫藥高專,醫藥大學,大學城重師,大學城一中,科技學院大門,大學城南路,消防支隊,馮玉祥...

想知道重慶市重慶九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哪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商圈成盛大廈7號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吝惜就選為最佳答案吧!重慶九墨文化傳播 怎麼樣?簡介 重慶九墨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0年02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上海九墨文化傳播 怎麼樣?上海九墨文化傳播 是2011 11 03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