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多身弱的財多身弱口訣,財多身弱的八字

2023-01-22 16:40:21 字數 2189 閱讀 3944

1樓:水潤木秀

財多身弱的男八字,會聽老婆話,妻管嚴,如果大運不利的話,容易破財。但要具體八字具體分析。

2樓:地聖王

1,有根,身旺運發財。

2,無根,從財。1、2、均是富命。

3,如果不遇身旺運,財多身弱,富室貧人,窮人一個。

4,再遇官殺運,財旺助殺,殺旺攻身。3、4、多災多難。

財多身弱八字?

3樓:地聖王

財多身弱的八字,大執行身旺時發財。

八字財多身弱是什麼意思

4樓:於興懷

財就是財富,財多就是錢多。身就是身體,體弱。

財多身弱者往往有這麼個現象:就是賺錢賺得身體吃不消,然後用賺來的錢去養受傷的身體

建議你不要太過奮鬥

5樓:卿才英委鷗

抑扶格的人,行比劫、羊刃運,發財非常。大富。從財格,行食傷、財運。大發特發。鉅富。

財多身弱八字,是很苦的命??

6樓:逍遙莊主

要看組合,如果天干是官印、傷官生財、食神制殺等等組合不錯,或全域性財氣專流通到日干的,即使

屬身弱,也一樣可以發達。日干強弱好比人的身體,只要沒遭重的克洩耗,能生存無災即可,未必一定要很強,好比有錢有權的人,並不是靠身體來得財的,而是人脈,權利,頭腦,學識,機遇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財多財旺的人;頭腦靈活,對錢財會精於算計,但是財多身弱的人掙錢比辛苦專

!如屬果這種人走向身旺的地方,就會身財兩旺,頭腦靈活,對錢財精於算計,又會經營管理,往往會成為一凡事業!還記得八十年代改革開放的時候北方人十幾億人去廣東,深圳,當中就有你說的這種人財多身弱,在北方是身弱財多,可是到南方廣東,深圳身強的地方加上自己頭腦靈活,對錢財精於算計,又會經營管理成功人士很多!

8樓:我恨泰坦

實踐經歷,一個八字財多,八字日主無比劫幫,只有印,大運再不幫,很苦!

這個不用實踐,理論就是如此。印是幫身的,制不了財,在財多的八字裡反而會被財壞,財就是要比劫來制的

9樓:夜雨

笑話!強弱本就是個相對概念,財多自然身弱,身強自然財少,世上哪有財多身強的八字!八字以日為尊,日元有的喜強有的喜弱,不同月份還有不同喜忌,人的命運豈是簡單八個字可以推算的,何況一句財多身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要是從弱,或是空亡的話,結果完全不同啊。

11樓:礪劍

大執行印運也可以,一方面印在大運力量強可以強生日主,又經得起財來克,命局財來剋制大運印的同時也是被動消耗財的力量,也就是得財的體現!

“身弱財多,逢比劫運發財”這句話可有依據?

1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有依據,就像是:好苦的命,就好比身旁守著一座金山,想把它扛回來,很難,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

“財多身弱”:又叫“財旺身衰”。最早見於《石氏星經》,財多身弱只是八字中的一小部分,並不能完全代表人的命運好壞,想更全面的瞭解自己的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弱財多,就好比你身旁守著一座金山,你想把它扛回來,很難,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而它在你沒錢的時候又會給你點兒錢。逢比劫運時有比劫生助,就好比你有更多的力量去擔這份財,但錢會賺的很辛苦。

不過發財不是絕對,也要看命灶的整體組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臨官”也稱“進祿”,與“帝旺”都是身旺的階段。那命主身弱,臨官帝旺是不是可以扶起身弱嗎?這兩個運不是就是身旺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苦的命,就好比你身旁守著一座金山,你想把它扛回來,很難,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

16樓:

沒有依據!身弱財被劫,我記得同樣還是要破的!

一個財多身弱的八字,看看什麼時候能發財呢?

17樓:豔陽高照

財多身弱而不擔,發來分折在那柱

18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壬申 辛亥 戊戌 乙卯:今年的桃花運是一場空。明年財運尚可,後年又是破財之年。

財多身弱行七殺大運是不是很不好,身弱財多正財格,走梟神坐七殺大運,是好還是不好呢,梟神大運是身強好還是身弱好呢

又見到您了 我是財官重呢 您以前幫我看過八字的 我想問下 走正偏印有啥區別嗎 應該都差不多吧 貼下八字 就幫忙看下明年換大運有什麼不一樣沒 謝謝坤造 癸甲 己丙 申酉空 亥子 卯寅十神 七殺 正印梟神 劫財比肩 傷官食神 正財大運 乙丑 丙寅丁卯 戊辰己巳 庚午辛未壬申 財生殺,加大了殺的力度 本來...

何人幫我解下」財多身弱,富屋窮人」何解

財多身弱,財多想的事情多 容易失眠 應酬多容易出現胃病以及其它疾病,富屋窮人,就是說你雖然富貴的家庭,但精神上並不富有,比如你父母常常逼你做不喜歡的事以及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八字財過多過旺,日元身太弱,擔不起財,反而為窮命。財多身弱八字,是很苦的命?要看組合,如果天干是官印 傷官生財 食神制殺等等組合...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此命傷官生財,財多身弱!財很旺,只是行運的問題 一旦行運遇到幫身,扶起身

這都什麼,你身不算弱,財也不算旺,財富還是不錯的 己未,辛未,丙申,丁酉,男,身弱 傷官生財格 金為用神 土忌神 天干喜木火 地支卯運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1死水 2囚木 4休火 4旺土 3相金 日主綜合得分 246。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神是土,火 食傷 比劫 忌神是木,水 印梟 官殺 八字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