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728系統崩潰,希望你能幫我

2023-01-22 16:40:20 字數 298 閱讀 1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i728的,估計是你軟體衝突了,不然不會突然開不了機,你可以試試不裝軟體看看會不會宕機開不了,如果會的話那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最好拿去修。

還有刷機刷pda部分(也就是rom)只需要自帶資料線就行了,刷**部分才需要另外買一根刷機線。一般都是隻刷pda部分就行的,沒必要刷**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刷資料線就可以了,你用的不是原版的rom吧。rom就是系統的版本。如果不是那你就找個好的刷了 。如果是原版的rom,那就是硬體的問題 拿去修。

男朋友說,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每天記得按時

你說 想到你我就吐了 哪還有心情吃的下啊 應該回答 好的,都聽你的 男友什麼意思 男朋友說我胖讓我 說抱不動我 但又每天提醒我一定要按時吃飯 記得吃飯 20 我個人感覺 他很愛你 第一讓你 是如果你們結婚的時候他怕抱不動你,然後人一旦胖了對身體也不好。第二 讓你按時吃飯 是怕你餓壞胃 但是你也不能狂...

我做了個非常奇怪的夢希望你們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的含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通常會體現出你平常不經意間,沒發現的,內心真的想法。這很明顯,說明你是一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人,而你內心深處是比較信任你的前男友的,仔細想想,如果還喜歡,就去找他吧。夢見迷路說明你最近壓力比較大,夢見前男友,說明你這個時候需要人安慰!但是夢境是吉祥的,你會很快走出目前的壓力的。...

就算你恨我想我死,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就字面意思來理解的話 這個人對你的感情很深,不管將來你們能走到那一步,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是全心全意為你著想的,不管你對他是什麼看法,他希望你可以平安幸福。猜測是某部狗血言情,男主很愛女主,但因為各種原因傷害了女主,女主非常恨男主,即就算你恨我恨到想讓我死,但因為男主還很愛女主,所以希望她好好的 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