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的備份中還原在那裡啊

2023-01-22 16:10:19 字數 574 閱讀 9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備份?找到預設路徑就能找到還原檔案,這是從我本機的備份還原裡找的說明,你參考一下吧

winxp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一旦崩潰,c盤的所有資料將被破壞。

使用者的損失很難預料。所以備份系統和重要檔案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c盤個人資料轉移器(其實就是乾坤大挪移)

c盤個人資料轉移全自動轉移到d:\personal目錄。我的文件,桌面,收藏夾,outlook郵件,

系統臨時檔案,intelnet臨時檔案,最近使用的文件等全部轉移。一旦系統崩潰或重灌,這些檔案都還在d區,不會丟失。保護使用者的重要資料。

二:驅動備份

驅動備份2005綠色版,輸入任意使用者名稱密碼可以啟用註冊。適時備份您系統的驅動到其他分割槽,可以在下次重灌系統時直接呼叫驅動,不需要再到處找驅動了。

三:一鍵恢復windows版

由龍帝國陳輝開發的windows下超級一鍵備份還原系統工具。功能強大,使用傻瓜化。輕點滑鼠就可以實現系統自動備份還原。

2樓:

什麼東西?樓主的提問好費解哦。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