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該經歷那些事才算不枉走了今生

2023-01-22 13:25:16 字數 885 閱讀 1150

1樓:天國麗人

有幾樣技藝,不用特別擅長;做過幾次好事,不用轟轟烈烈;犯過一些錯誤,不足以致命,卻可以增長智慧;愛過一些人,也得到他們的愛;有幾個兄弟;有一個女人。

2樓:

結婚 生子 過的快樂~足以

3樓:

孝敬父母,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一位賢慧的老婆和一雙兒女;有一堆朋友閒著的時候有時間去玩玩;有自己的事業,能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就不枉一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平凡但快樂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確立一個目標,然後去實現它,這是成功的人生。

6樓:

這個問題要問問你自己!因為沒個人的想法的是不一樣的。

7樓:

幹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

8樓:牽佑

幹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去實現他,

男人成功不算什麼,只有戰勝失敗才是男人。

成功了人家把你當成神的時候,你能夠保持平常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覺得活有意義,那就沒白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殘忍過;為人夫;為人父;最後變成爺```

11樓:

於宗教的教育:盡孝於父母,盡愛於家庭,盡信於朋友,和盡忠於國家!

12樓:殺即是渡

砍過人吸過粉站在馬路接過吻,

賭過機蹦過迪嚴打期間叫過雞;

當過兵站過崗耍過流氓入過黨,

上過班下過崗打過領導評過獎。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男人經歷了,自責愧疚,如何釋然啊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

男人一生應該做些什麼事,男人,一生中最應該做哪些事情?

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現在你是高中生對於你來說,自己學業最重要.到了大學.那麼就是你真正去實踐的時候了.人際關係,處事.之類的.尋找自己的生命價值.不要盲目追求某種東西.在說你工作了,工作無疑來說,是男人首要選擇,但工作的同時,家庭是你唯一的避風港.但做為男人要把工作事業,家庭分清楚.男人,一生中最應該...

家務事,應該是男人幹,還是女人幹

家務事這種,不能簡單歸結為有誰來做的問題上,彼此都主動一些,這次是最好的,比如男生忙的時候,就女人做,反之,也是一樣。收拾家務,也是一個精細的活。所以需要協調。彼此 誰空,誰幹。大家來說說,結婚後家務活應該是男人做還是女人做 家務活是屬於一個家的,不是說應該男的做還是女的做,其實可以2個人一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