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是愛嗎

2023-01-22 13:20:12 字數 667 閱讀 1265

1樓:毒蛇商芳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陽哥來了

不全是 感動也分好多種的 有時感動是愛 要看怎麼理解了

3樓:黎約聖殿

不是!愛可以是感動!但感動卻不一定是愛

4樓:留香北辰

感動的深了 可以認為是一種愛

感動可以變成愛嗎,感動可以變成愛嗎

呵呵他在敷衍你呢,在他內心保留的一中假男人的面子問題!你對他的愛,他感動?我怎麼第1回看見這麼荒唐的回答呢?他分明就是愛你的,是不想說的那麼直白罷了,不信你問他 可能會變成愛,但是不等於愛,所以你要抓緊在一起的日子,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他發現你的優點,你讓他不得不愛的特質。但是在你確定是否是愛之前不能...

如何感動我愛的人,怎樣才能感動我愛的人,並且挽回我男朋友,因為我的衝動,分手了,分開才三天,我後悔了,我知道他心裡有

也許這段話可以給你啟示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 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

男生容易受感動嗎,男人會被感動嗎??

其實男生一樣容易感動,只是他們不會去輕易的表現出來,他們是默默地記在心裡。其實你為他做的每一件小事他都有看到,也有記住,只是他沒有告訴你。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如果你自己認為你這麼做是值得的,就繼續吧?祝你好運!我就很容易被感動,她請我吃了頓飯我就感動的不知怎麼好了,因為這是在我追她的時候她主動的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