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工作後臉頰長痘怎么回事啊,如何引起的

2023-01-22 09:35:10 字數 5929 閱讀 4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什麼原因,但是長痘1:上火(平時做事不要太心急,我就經常為此上火長痘痘) 2內分泌失調 3,還有就是遺傳,但是看你的提問,都過了青春期,這個就不用著急了,氣候和水土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的,最近先吃些清淡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尤其西紅柿和柚子,不要聽網上許多人讓你買什麼藥調理,其實很多時候一段時間就下去了,我就是階段性的長痘痘,剛開始很煩,後來注意飲食,和習慣好了,慢慢就好了

2樓:土旺的土

你說的這樣和氣候,飲食不規律有直接的關係。

1。在外邊陽光照射時間長,臉部睡前和醒後清潔不徹底。

2.飲食多吃清淡,好消化的,油膩太多,胃火也是引起這方面的原因。

3.沒熬夜,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時間就休息,哪怕是閉目養神也好。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話可能生活規律性差,和工作環境有很大的關係,生活質量要提高,洗臉要注意,最好用溫水,熬夜儘量避免,我熬夜兩三次,臉上就會長很多痘痘,不用太在意,短時間內應該會好的

4樓:現實照進來

你在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很少和喝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 煩惱多引起的上火 或者是水土不服

兩臉頰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6樓:小明

排毒不排好,用點護膚品就好了,最重要不要化妝

長痘痘會引起臉有點腫是怎麼回事

7樓:愛

我大一開始長豆豆的,剛開始只是額頭和嘴巴周圍不時的長1,2個,我心裡也沒當事。舍友說是上火了,沒什麼緊要的,喝了幾天熱水,不吃辣,不吃冰。過了幾天,豆豆消下去了一些,但沒好全。

而後加雪上加霜的是,臉頰兩側出了成片的豆豆,我的整張臉花了,真是不能見人。

每次摸到自己的臉,坑坑窪窪的,連自己都不想看了。冬天的時候還好說,口罩帽子不離身,別人也看不出來。天熱了,不戴口罩被別人看出了,總是指指點點的;因常戴口罩,搞得臉上豆豆的好多了。

幾個月前偶然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說的是一個女孩子抗豆的,裡面所說所寫,讓我深有感觸,於是我告訴自己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按照文中講的,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真的發生了,28天的時候,我的面部有了很大的改變,就連豆豆也開始撤退了,我很高興,真的是有如做夢一樣。去豆貴在堅持,如果我當初我放棄的話,那麼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所以豆有們,我用我的故事給大家加油,只要你不放棄,就離成功已經很近了,加油.

臉夾兩邊和下巴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8樓:

痘痘是體內的毒素累積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開始長豆,到大學了沒消除!鬱悶了很久,後來我除了上課就是躲在宿舍裡面,吃了睡睡了吃,就想把痘痘給睡沒了。後面還是我舍友看不下去我消沉的樣子,幫我到處打聽。

最後她在一個學姐那裡打聽到了秀臉巧兒一文,講述的是一個女生抗豆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我忍不住照裡面說的法子,15天的時候,痘痘癟下去了,39天的時候,我豆豆現在已經好了。你也可以的,加油喲!

現在我走在大街上,很自信!現在,我從小花貓變成了女神了!你平時生活中要養成好習慣,飲食方面少吃油炸,煎烤,火鍋海鮮等,多吃米飯,熱飯,少吃多餐,夏天不用空調,多出汗,寬鬆著裝,定時排便,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春夏天以大汗為止,秋冬天以微汗為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有很多原因造成的需要內調外用

11樓:旁明凝

沒休息好,熬夜上火 多注意休息哦

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20

1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敏宛菡桂霜

千萬別用手去擠痘痘哦,會傷害**的

每天用溫水洗臉數次,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去買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痘痘上面,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15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去痘子很煩惱哦,然後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裡不要有壓力,少熬夜,還有多清潔**,用一些安全的護膚品,這樣做最多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好了,因為我以前就是愛長痘痘,這樣做才好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護好自己的**,用好護膚品是關鍵,選安全的,不要去買一些不安全的護膚品,這樣會讓自己的**更加糟糕,而且還會不停的長痘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0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0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0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04、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05、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8樓:冰融一瞬

青春痘好不簡單呀,可是近一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可以進主頁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長豆, 只要放鬆心情,保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但若是經常性的長豆的話,那就不是小問題了,就要慎重一點。

玩固性的豆.豆非常可怕,想找到解絕問題的仿法, 你可以白.度.

一.哈.嗖索和參.

考綱上一位朋友的日記《王新瑤之轉變痘臉坎坷路 》,筆者的.精.驗還是很值得學

習的,另外下。面這.款.苦.瓜.玉.米.排.骨湯.常.吃有..好處。

苦瓜:500克(江門杜阮苦瓜,色澤偏青黑)玉米:2條(金銀甜玉米)

排骨:500克(鮮排骨)

黃豆:250克(剛採摘的新鮮黃豆去殼後250克)生薑:2片

做法:苦瓜洗淨,去籽去內膜,切方大塊.

2.玉米洗淨切段;

3.排骨洗淨,出水;

4.黃豆洗淨;

5.鍋中注入適量之清水煲大滾,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煲20分鐘,轉慢火煲約2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趁熱飲.

苦瓜可消暑,是治中暑熱病的良藥,黃豆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加了甜玉米的苦瓜排骨湯,甘甘甜甜,可令你感到舒爽沒煩燥,嘻嘻~在這溫度漸高之時,不妨多煲此湯飲~~

不過,身體較虛寒的人就不是那麼適合了,可少吃!

20樓:商家聯絡表

用生土豆切薄片敷臉,土豆片有消炎作用。嚴重痘痘的話買個有太赫茲波的產品,太赫茲是一種波,看不見,可以消炎,使**再生,但是要一直放身邊,包裡或者口袋裡都行。別買磁石項鍊,那種都是假的沒有波。

只要確認是太赫茲波的產品就行,產品本身幹嘛的不重要。那個波釋放出來起效果。有穿透性。

美容院有這種理療儀,一次很貴。

21樓:蓓蓓eva護膚品

首先,停止一切化妝品,壓力大是長痘痘的誘因,所以我們應該學會釋放壓力,調整還自己的情緒。還需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加強鍛鍊,多喝水,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最好能夠早睡早起。這樣有利於調節身體平衡。

建議每天早上喝一碗山藥芡實薏米粥,可以健脾胃。切記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以熬夜喝酒

22樓:天天見面

痘痘肌,千萬不能用激素的東西。會反覆,我以前臉上特別厲害,用了很多東西,可能沒用對吧,一直不管用,後來就去藥店諮詢,店員給我一種藥膏,說是不管用給我退錢,還真是管事了

23樓:sunny景芸

瞭解自己什麼膚質,在進行調節喲!

面部清潔要做好,千萬不要認為長痘就不擦水乳嘍,防晒也是要塗好的

24樓:專治**病歲月

無論你什麼臉,一個療程給你搞定

左臉頰長痘的原因,生活中怎麼注意才能好?

臉上長痘兩邊臉頰很紅是怎麼回事

25樓:星球哨子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睡覺有規律,十點前睡覺少上網,少熬夜,痘痘是內分泌造成的

春期的時候容易長痘,其實不用太在意

溫水洗臉,用消炎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飲食起居來調節,痘痘千萬不要擠,不然會毀容的。

指甲裡的細菌最多了,劉海不要留像蓋在腦門上枕頭套經常換,一個人的毛巾自己用。多運動出汗新生的印跡不要拖,拖的時間長,顏色會越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跟熬夜有關,儘量別熬夜,作息正常,保持足夠的睡眠,每天多喝點白開水, 少吃辣椒和油炸等食物。

27樓:行者黎一兵

面部痘痘基本上是因為,其面部的不潔大多數內分泌的失調,出現一定的幹染的情況,

有的還很癢,臉上還會脫皮,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快祛除首先在生活上需主意:

多吃蔬菜,限制多糖,麻辣,酒食物,沒事多喝點水其次在工作中:

不要時常呆在電腦旁邊,可以出去走走,不然臉上會出油,這個時候就會有痘痘

最後晚上睡覺前,記得洗臉,然後搭配玉肌膏,抹在痘痘上,一個多月就慢慢下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一個好心情:壓力,焦慮這些負面因素會引起激素變化,對痘痘臉的恢復不利

2 深度清潔:不管什麼時候洗臉,第一遍我一定會用香皂,帝都的灰塵是你想象不到的多,在臉沒洗乾淨的基礎上做任何的護理都是白搭

3 不要盲目追求護膚品的功效:選擇一套有祛痘功效的護膚品,堅持使用,不要迷信所謂的品牌,也切勿一次使用多套,過分的營養不被吸收不是好事,推薦曼秀雷敦祛痘啫喱,每次有趨勢要長痘的時候塗一下第二天就下去了

4 合理的睡眠,飲食和運動:為什麼會嚴重性的長痘呢,在第一顆痘出現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在提醒你了,是不是應該反思你有沒有經常熬夜,是不是正常吃飯,零食有沒有吃太多,是不是吃飯過辣過鹹,有沒有不運動睡懶覺,是不是偷懶不卸妝,不洗臉就睡覺

我以前也有很多痘,幸虧認識了護膚玲玲老師,

29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臉兩邊長紅是長痘痘才有的

痘痘主要是因為:

1、不勤洗臉,臉上經常出油

2、不按時休息,有些人經常上夜班,時間長了就會長痘痘3、不經常洗澡,個人衛生不注意,貼身用的毛巾、衣物、床被單不經常換洗4、壓力大,心情不好:長期工作、生活、情感等壓力,生活中易大喜大怒大悲,情緒波動大等會使內分泌失調,會長痘痘。

注意:祛除痘痘應做的以上,然後早晚清洗晚臉後,搭配玉肌膏堅持使用,痘痘會慢慢下去的。

30樓:

痘痘在青春期是很常見的

1.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2.多吃清涼食物。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3.心情要舒展大方,別用頭髮蓋住印跡,沾上細菌可不好;

31樓: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青春痘是硬化油脂阻塞物,

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

菌組成的一種「栓類」物,阻塞

在毛孔處而形成的。年輕人新陳代

謝旺盛這是不可避免的一種現象,皮

膚問題都要由內而外的調理,慢慢改善,

急是急不來的,也沒有偏方可以解決。重

點還是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起居習慣規律起來。

閨.蜜.說.的.辦.法.還.是.很.厲.害,在.截.圖.上.的.。

32樓:麻煩大聲點

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瘡(青春痘),可打爛新鮮枸杞子後,跟您日常塗面霜一樣在面部塗抹枸杞。每天塗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顯被改善。

適量白果,每晚睡覺前在患處先用溫水洗淨。然後將白果種仁去掉外殼,切成平面,在患部搓揉,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堅持使用7~14次,就可以消除青春痘。

我額頭總是長痘,左臉頰也長痘,不易消,反覆不停

長痘啊。這個不一定上火吧,其實道理應該都懂,就內分泌失調,我以前整個臉上都是豆子,還癢,抓破了更恐怖。說白了,光用藥不行,還得多吃維生素,這個蔬菜水果多吃,牛羊狗肉少吃,清淡飲食,而且還要注意睡覺,熬夜晚起,作息混亂,這是非常容易讓人長痘的。另外不要亂扣豆子,用藥不要停,癢也不要抓,忍忍,如果有豆痕...

臉頰兩側長痘怎麼才能解決

脾胃虛寒,外用品可以解決一時,身體一弱就又會冒出來了,解決不了根本。一 禁寒 冷飲等更是碰都不能碰 二 禁甜 甜入脾經,多則傷脾 三 禁飲食無度 這個只能保持平時的習慣來調節了,也許會慢一些,平時就要多注意,多喝水,忌辛辣,早睡早起,減少壓力,保持心情愉快,經常洗臉注意 的深層清潔 用茶樹油是個很好...

24歲,膚色發黃暗沉,臉頰長痘怎麼辦

1.長痘痘的話可以試試 先用溫熱水洗臉,潔面最好用中性皁,在有痘痘和愛長痘痘的地方多揉搓一會兒,然後溫水洗去泡沫.再用冷水拍打臉部.這樣冷熱交替大約2 3次,毛孔張開收縮有利於徹底清潔毛孔內油脂.可以每天使用 不建議樓主和洗面奶共用,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他適合不等於你也適合 黑的話,我覺得這是跟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