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回答

2023-01-22 08:45:02 字數 926 閱讀 2373

1樓:藍唏唏

有的單位發有的單位不發,其實發年終獎,對老闆來說也是一種壓力,舉個例子吧!

從來沒有一個時期能讓老闆們如此放鬆,他們不必擔心那些經常大呼小叫「罷工」、「辭職」的傢伙會有什麼異動,他們知道這些傢伙一旦躁動,他們就可能會節省一筆本該發放的「年終獎」。

從來沒有一

種東西讓員工們如此愛恨交加,他們可能早就厭倦了惡劣的工作環境和老闆那趾高氣揚的作態,但是為了那即將到手的「年終獎」,他們在老闆面前突然變得比什麼時候都忙,他們天天加班到深夜,讓老闆都覺得心疼。

山雨欲來風滿樓。

發放年終獎的那一天,老闆以為員工會感恩戴德。卻見有人轉身一聲:「我靠!打發叫花子啊?」

再後來,春節放假上班的時候,那些節前忙碌的身影已成悲傷的記憶。更可怕的是,幾周以後,他們卻坐在競爭對手的辦公室裡開始了新的忙碌。

年終獎本是企業每到年終對全體員工一年的業績加以特殊酬勞,體現的是企業對人才的重視,年終獎的目的在於激勵員工。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年終獎制度開始變異。

年終獎成了企業老闆無奈的成本,成了給員工印象分的價值體現形式,甚至,成為了控制人才的重要方式。

2樓:

就是獎金,不是每個單位都有的,看老闆心情

3樓:哲人

年終將是在結算年度末期為了調動職工積極性而設立的一種獎項。

通常從財務的角度,不會超過純利潤的2-5%一般按照職工貢獻來計算,但不同型別的人員,獎勵型別不同計算方法也不同。

管理人員平均獎

業務人員提成獎

技術人員貢獻獎

服務人員崗位獎

4樓:

一般的,正規的公司就有!按照不同的激勵目的,設定獎勵人!

5樓:

物質精神的都有,以鼓勵大家為明年奮鬥。

愛在冬日子作文書人作文,好心人請回答

愛在冬季 深圳,擺脫不了的喧囂。時時刻刻都能看見愛在昇華,在這座城市裡,人與人之間沒有間隔,這裡是愛的聖地,這裡的冬季看不見雪,沒有寒冷。臘月梅花開放,透過穿梭在東門大街的行人,看見了愛的花盛開了,那麼鮮豔,那麼美麗。那是一個小乞丐,也就7,8歲吧。我裹著棉襖,雙手夾著暖手袋走過,見到了她,我隨手扔...

求救好心人,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我的想法是,你已經26,就有自己行駛金錢的權利!如果父母一味的要你上繳工資,只能說明他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你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以自己賺錢,就該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覺得你應該保留自己的工資,更應該獨立!看的出來,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沒主見 這是你父母不放心你的最主要的原因。你可能思想上...

好心人進來

要學會處理好人際關係 對人首先要真誠 但是防人之心也不可無 雖然大部分人都是好的 但也有些人心術不正 做人還要圓滑些 不要太直了 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說話要注意場合 什麼樣的場合該說什麼樣的話 一定要注意 還有要尊重人 要合群多參加些集體活動 這樣也有利於增進同學間的感情 要學會幫助別人 特別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