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跟配飾到底什么區別,家飾跟配飾到底什麼區別?

2023-01-22 06:45:07 字數 3526 閱讀 2117

1樓:折博明

何必糾結,都是一些裝飾品,簡單說就是除了不能移動的東西都叫家居飾品,家居飾品包括配飾,比如說一個花瓶為了搭配茶几,那它就是配飾,但單個來講,這花瓶就是一個家居飾品 檢視原帖》

2樓:夜摹降臨矊

您好,鄙人的理解是——家居飾品其實就是一種配飾,它屬於家裡一類可用可不用的物件,但用了它後家裡後會讓家裡更顯溫馨或能更好得延長傢俱用品等物件的使用壽命(如沙發巾就能很好的保護您家裡皮質沙發)。家居飾品行業朝氣足,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客人對家裝特別是小件家裝更重視。而且小件物品能很好增加客人重複購買頻率,既增加店裡人氣,也給您帶來很好的經濟效益。

檢視原帖》

3樓:韋凱旋

樓主這位朋友的看法,我不太苟同,我理解的家飾和配飾是兩個不同的意思。家飾的全稱為家居飾品。家居飾品就是軟裝飾裡面的一部分裝飾品。

即把房子倒過來可以掉下來的家居裝飾用品。而配飾顧名思義就是把家居飾品在室進行裝飾搭配。所以配飾它不是名詞,是一種形容詞。

不知道我的分析對樓主有沒有幫助。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檢視原帖》

家居飾品和小百貨怎麼區別?

4樓:太叔攬月

小百貨嘛,就是那些打氣筒、針線、水桶、個別小家電(電熱水壺一類的)……等等

家居飾品就是桌椅類、沙發墊子之類、擺設品什麼的一個是雜七雜八都有,**也不貴,這是小百貨一個是品質高階點,賣相好看點,成套成組的,**相對稍高點的,這是家居飾品

傢俱,家居,家居飾品,家飾,配飾,飾品是一會事嗎?有什麼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室內裝飾。

但分硬裝和軟裝。

簡單點說軟裝飾就是可活動的,反之依然

6樓:算命s先生

我認為不是一回事~但是裝修之前應該先規劃好了

家居飾品的種類包括哪些?

7樓:

除了牆體結構和固定在牆上的東西之外,其它的都可以是軟裝設計師設計的範疇,包括地板材料顏色的選擇、牆面材料顏色的選擇等等,更不用說可以移動的物件:傢俱、窗簾、掛畫、地毯、裝飾品等等了。

美化家居環境需要長期一點點的傾注生活的熱情在您的家居里,像時尚一樣,多看一些雜誌或**,不斷的吸取新的知識和靈感。所以我建立了一個美化家居相關知識和美圖的部落格,"牛妞漫生活"希望這裡有您喜歡的東西!

8樓:文文

包括兩大類:一、窗簾,桌布,桌布,軟隔斷,線簾等

二、花瓶,擺件,掛件,植物,隔板,掛畫等

1、家居飾品屬於軟裝體系中的一個子類別。軟裝是指在家裝和商業空間中所有能移動的元素。

2、近年來隨著「輕裝修,重灌飾」理念的深入,家居飾品的銷量也是日益上升。軟裝設計發展勢頭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裝修好了,從植物開始到軟裝飾,其中包括一個餐檯布、一套臥室的床品、衛浴間的綠植也是顯示家居品味的一個重要原素!小小的一個宜家的茶几飾品也到都屬於家居飾品裡的!所以啊,現在的人環保意識很強,都是輕裝修重灌飾了!

家飾寶是什麼?和裝飾貼膜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飾寶是國產的波音軟片的品牌,裝飾貼膜可以理解為進口的波音軟片,兩者看起來差不多,主要是進口的具備防火,防水,耐磨,黏性強,環保等效能。進口的很多,比如日本的3m,寶麗安,韓國的lg,韓華,三星,現代,英林,等等,還有彩裝膜也是同類產品。波音軟片也好,彩裝膜也好都是根據國外用的裝飾貼膜為基礎起名或者模仿生產出來的仿貨。

建議選擇韓國lg。價效比最高。上海韓美閣裝飾材料,這家是做總**的。

家居飾品都包括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加整個室內美感和實用性的,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都是家居飾品。具體看業主想法和喜愛的風格。具體像藝術品 布娃娃 花草 珠簾 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桌布、珠簾、盆景花卉、燈具、相框、畫框等後期起到實用及點綴的東西都稱為家居飾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籠統的說法是能掛在家裡,擺在家裡,能裝飾家的,應該都是算家飾了

14樓:禽司言夏蘭

純裝飾的擺件、功能用品(相框、花瓶、果盤、紙巾盒之類的)、壁飾、裝飾燈等等..

15樓:葛偲掌鵬鯤

這個很多啊

燈飾衛浴小件都是的

www忍忍zgjzwmh飛飛com

16樓:家雅習蕭

有擺件,桌椅,等,詳情進

恆發家居***

有介紹哦

中國的家居飾品品牌哪些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挑家飾,也要看口碑怎樣、信譽如何等,這兩個月總算是把家裡的家飾品買好了,都是在萬菱家飾網挑的,不少朋友看了之後都誇有創意,還特意問我在**挑的,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飾品十大品牌排行:

一、宜家ikea (建立於2023年瑞典,世界500強企業,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宜家中國)

二、hola特力和樂 (隸屬於國際知名特力集團,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賣場提供商品,居家軟裝業的趨勢領導者之一,臺灣特力集團)

三、伊力諾依 (於2023年,家居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家居產品的企業,十大家居飾品品牌,北京伊力諾依投資****)

四、多樣屋tayohy (始於2023年,致力於提供實用和高品質的家居商品,時尚家居行業的知名品牌,多樣屋生活用品(上海)****)

五、可立特 (源於美國,北美領先的傢俱家飾品牌,家居飾品行業影響力品牌,知名企業,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

六、維維貝拉 (專注於世界時尚潮流的研究和家居飾品的設計,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品位享譽於業界,尚臻家居(上海)****)

七、樂巢lovhome (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家居品牌之一,十大家居飾品品牌,家居行業著名品牌,上海樂巢家居用品****)

八、依曼琪 (致力於開發和生產中高檔系列家用紡織品和家居飾品,十大家居飾品品牌,行業著名品牌,上海依曼琪傢俱****)

九、簡愛家居 (於2023年,集產品自主設計研發/品牌連鎖/專賣於一體的國際時尚家居連鎖企業,上海簡之愛生活用品****)

十、依格瑪enigma (集整體家居布藝產品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家居用品企業,家居飾品十大品牌,深圳依格瑪家居用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宜家、好百年、北歐風的舍圖、逸豐

20樓:紹經稱飛薇

挑家飾要看口碑、

信譽何等兩月總算家家

飾品買都萬菱

家飾網挑少朋友看都誇

創意特意問我哪挑呵呵

普通藥師跟執業藥師的區別是什么,普通藥師跟執業藥師的區別是什麼?

執業藥師是執業資格,國外也有叫執照藥師的,物件導向主要是社會藥店和製藥企業 藥師是衛生行業的職稱,分為主任藥師 副主任藥師 主管藥師 中藥師 藥劑師 中藥師 和藥劑士,主要物件是醫院藥房和藥品檢驗所等單位。執業藥師是國家性考試,藥師是衛生部的職稱,執業藥師用處廣,藥師分初級和主管,一般在藥房和醫院用...

訂婚戒指跟正式的婚戒有什么區別嗎

是這樣的,基本上沒有硬性規定這兩者的區別,一般根據具體的經濟能力和各地的風俗而定,當然如果女孩提出要求一般都會應允,訂婚的時候,男方會象徵性的給女孩一個戒指,有的地方給的不是戒指而是禮金,稱為見面禮,屬於彩禮的一部分,這種戒指沒有多高的要求,可以是店裡買的,也可以是金店手工打製的,如果女孩在訂婚時在...

萬宜珍植萃跟立邦的植萃有什么區別

兩者的漆都是主打的是圍繞自然原料,主打自然的賣點,區別的話沒什麼太大的區別,通過國內的標準的是一樣的,所以功能和特性上差別並不大,只不過立邦植萃申請了美國ul的認證,而萬宜珍植萃是通過的法國a 的標準,美國ul比法國a 的要求會更嚴一些,但差距也不是太大,但是立邦植萃的售價比萬宜珍植萃貴很多,所以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