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南灣遊樂場(水上公園就是)開始營業了嗎

2023-01-22 06:40:08 字數 1208 閱讀 4079

1樓:

南灣湖位於信陽市郊。這個被人譽為「水上樂園」的湖泊是五十年代初興建的大型水庫,蓄水16億立方米。湛藍清沏的湖面上,遊輪帆船,來往穿梭;夏天,數十萬的遊人來這裡觀光、度假;散佈在湖中的翠島綠洲一百一十多個,象一顆顆翡翠竟相媲美。

消夏島、猴島、水上跳傘、桂花島等幾十處景點,使遊客留戀忘返。

南灣湖中著名的鳥島,別有一番情趣。這裡每年有十萬多隻候鳥來這裡配偶、繁殖後代,它們大部分是鷺鳥,也叫鷺絲,有白鷺、蒼鷺、牛背鷺、灰鷺等約30多種,與鷺鳥和平共處的還有杜鵑、黃鸝、八歌等吸引著無數遊客。

2樓:愛生愛

南灣湖風景旅遊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西南5公里,是一個以生態旅遊為主體,集休閒度假、水上游樂、民俗風情、避暑休養於一體的風景旅遊區。景區總面積443平方公里,以南灣湖為中心,水環山、山環水、水中島、島相連,匯聚森林、島嶼、山巒、湖灣、河溪、池潭、瀑布等諸多自然景觀及人文景觀,盡顯山、水、林、島和諧一致的自然風光,享有「中原第一湖」的美稱,是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

下車後可以在火車站廣場裡面坐2路公交車,直接到南灣那裡,很方便,很快。不懂的話就問那裡看著像學生的人,很多,信陽師院的學生回去也做這趟車,打的也就十幾塊錢。也很方便。

好像開業了。打**問問

地 址:河南省信陽市南灣街188號網 址:www.nwtour.net

電 話:0376--6373610 6373378 傳 真:0376--6373378

3樓:司懷夢

( ⊙o⊙ )哇````那麼多的賞錢啊```哈哈```❤```

開業了開業了``

把100大鈔甩給我吧```沒開業我再還給您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開始了,上個星期日還和朋友一起去過。你看看信陽電視臺天天宣傳廣告的,好像還搞了個如同城市之間一般的,水上比賽活動,還有獎品呢。

5樓:俎秋梵頌

已經開始營業了,我才去過

南灣湖的景點介紹

信陽市區有什麼大型遊樂場,或有裝置的公園。

6樓:

就溮河公園了 不過垃圾 沿河綠色走廊也不錯 有幾處景點 都在河沿

7樓:代取可不

沒有太大的 不過你可以去獅河公園

想知道信陽市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農合辦在哪

火車站對面酒店的bai8路公交車乘車到 du終端zhi 在不遠處的別墅,花園陽dao光下。版8路車也不是很不錯的權,你會發現我不要坐自己相反的方向。如果你想快速週轉,打車比較方便,到火車站,從別墅,花園,是不是太遙遠了。另一個樓花園是新區洋山不屬於平橋,位於600米的七路與北京路交叉口東!平橋區光明...

信陽市溮河區有幾家寵物店,信陽市溮河區有多少行政村和自然村組

關橋橋頭這裡有一家,溮河邊上我見有幾家。信陽寵物店你用地圖搜下,抽些時間親自去考察下吧。申碑路 溮河橋邊 西關橋頭 火車站涵洞附近都有。信陽市溮河區有多少行政村和自然村組 5 溮河區轄8個街道 5個鎮 4個鄉 老城街道 民權街道 車站街道 五里墩街道 五星街道 湖東街道 金牛山街道 雙井街道 賢山街...

信陽市興和超市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南虹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興和超市 是2016 07 13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羊山新區新六大街九陽大廈1號樓 101號車庫。信陽市興和超市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3xbqfb98,企業法人李鳳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興和超市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