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沒有規定下課不能玩手機,但我下課玩手機時,手機被班主任沒收了

2023-01-22 06:25:07 字數 1778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收手機,這我有深刻體會啊,浙江的教育特別嚴(我這收,第一學年是學期末還的,第二學年就開始變成畢業後再還了)叫家長來都不會還給你,學校查手機都開始用高考用的探測儀在校門口探測呢!

首先要看你們學校對學生帶手機的管理力度了,學校沒有明確規定什麼時候還的話,那麼就要老師怎麼樣了,還有自己的態度了!。我之前寫過檢討,寫過對沒收手機這一政策的反對書,給老師校長都沒用!(我之前在廣西讀書的從來沒有被沒收手機不下課老師就還的,當時說要學期結束換,可把我著急的)。

我可以告訴你,學校老實沒收你的私人財產(手機)是違法的,實質是和搶沒有區別,你可以當場撥打110,要求民警幫你要回手機。

我建議你呢!和班主任好好說,實在不行,你也沒辦法的,你告到教育局都沒用。更別說你去法院告了。

2樓:精靈左手

學校管理困難。

但作為老師,我覺得老師不怎麼對……但也說不上來怎麼不對了。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至於法律,可沒這規定,但用法律來說這事也是很麻煩的……

3樓:林峰

學校內部能帶手機,這個是常識,不存在犯法,你可以直接找老師要回來啊,不過態度要誠懇

4樓:人在江湖

雖然這是違法行為,但這也是為你好啊,你要理解你的老師!

我每天下課都在自己的座位玩手機,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課節安排是有科學性的,人久坐久站都對身體不好,特別是腰部(久坐久站易引起腰間盤突出,不好**),並且課節的活動能更好的活動你的身體,補充氧氣,幫助記憶都是有好處的,所以,不建議你下課不活動!好好珍惜身體,好好珍惜青春吧!

6樓:w戲紅塵

不好 應該出去透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任務是學習,交朋友,增長各方面的見識,不斷提高自己。

手機可以玩,有個度就行。

8樓:

多和同學交流,有利於你將來在社會穩固地位

以下課不要玩手機說幾句話

9樓:逆轉生死線

唉,這個問題困擾了無數個少男少女,目前我也在思想鬥爭中!不過主觀上最好不要不把手機拿學校,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子書,掛qq都會影響上課注意力集中,成績下降。但客觀上帶手機便於聯絡,課間可以聽一下**緩解學習壓力,而且從小玩手機說不定長大會成為中國版喬布斯。

班主任從昨天一直到今天一下課就要沒收我手機,然而我在學校並沒有拿出手機,這算什麼?

10樓:微笑中的憂傷

你只要帶手機了,老師就可以沒收,但是你也可以不給啊。別怕他,只要沒抓到你玩手機,他也沒辦法。

11樓:碧萱淺淺

你好,根據我的觀察,手機是學生的一切罪惡的**!要麼被寫檢查,要麼被見家長,要麼被批評……以後不帶手機了,看他怎麼弄!

有法律規定上課不能玩手機嗎?學校執行的規章制度~~法律允許嗎?~~

12樓:王會武律師

法律不禁止的並非就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除了法律規範社會生活外,還有法規和道德以及一系列的規章制度。從學生的職責上來看,學校制定不容許上課玩手機這一規章制度是合乎情理和法理的。至少不算違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執行的規章制度如果不違反法律,應當有效,需要執行。

學校規定不能上課玩兒手機,不違反法律,應當執行。

農村學校食堂能不能承包經營的規定

具有工商營業執照 具有法人資格 營業執照的飲食服務企業 或具備經營能力及經營管理信譽 承包期評估合格的原承包單位及個人。通過iso認證飲食服務企業優先考慮。承包經營的基本要求 3.1 承包者要嚴格按照 食堂管理實施細則 的管理要求進行經營,並承諾按 細則 的具體規定執行。3.2 為確保食堂進料的衛生...

高二因為學校規定不能穿奇裝異服,但是穿了一件破洞服,老師不給報名,然後脫掉衣服,家長還簽了保證書

每個學校的校規都有規定 不能穿奇裝異服 但是職校技校除外 這種只限制在高中以下 破洞褲算奇裝異服嗎?對於現代年輕人,穿這個是習以為常的時尚。穿得好你就是時髦,穿得不好就是穿成 流浪漢 為什麼別人穿破洞牛仔褲就時髦,你卻穿成 流浪漢 在70年代的老人眼裡,這個褲子是破了。該縫。在80年代的父輩眼裡,這...

我是高二美術生,現在學校規定以後美術不能出去學了,只能在學校。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以前一個同學也遇到這個情況 實際上你們老師這樣做很不好,不把學生的前途放在眼裡。試問,要是自己真的有本事教,學生還會出去學嗎?遇到這種情況你只能採取強硬的態度,因為這是關乎你的前途,你的未來的事啊,你不爭取誰爭取。我知道班上對這事不滿的肯定不止你一個,你們可以團結一點,聯合家長給學校一點壓力。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