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到哪去配電腦

2023-01-22 06:20:09 字數 686 閱讀 3025

1樓:仲夢秋

組裝的實惠,質量一般都沒問題。

我從聊城閘口科技市場配過兩臺電腦,07年底和08年3月份,用到現在沒任何問題。在那2樓有好多家配電腦的,我是在明基(beno)那配了一臺,另外一臺幫朋友配的,忘記那家配的了。總體感覺在明基配電腦,質量可靠,維修方便,但**可能稍貴些。

談好機型配置、顯示器、和機箱、滑鼠鍵盤,再砍價。然後,多走幾家看看。建議你從明基配電腦,同時**多砍些。

一般電腦3200~3600元。高階點的4000左右。再低端點的,不要顯示卡,2800以內就搞定!

記憶體要2g,如果cpu大點,可以考慮4g;硬碟如果要大點500g,1t都可以。這兩項根據需要來,建議配大些。

現在配電腦也簡單,過去把需要說說,學一下型號和牌子,問下價。半小時就訂完,剩下的砍價就行了。砍到砍不動,就去別家,多走幾家,開個單問個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買原裝還是組裝啊?原裝就去百大三聯,聊城人一般都去**買,比較放心,有時會搞活動,**還可以。組裝的話就去閘口科技市場,不過質量不敢保證。

3樓:無聊的小哲

如果是想自己配一臺電腦的話,就去閘口的科技市場吧,那裡基本能滿足你的需要了,各種檔次的電腦都能配。

4樓:

閘口科技市場,香江市場,昌潤路科技市場(科霸電腦城)

烤魚到哪去學,烤魚去哪裡學?

一般都培訓學校去就好 但是建議自己在網上看看,自己多練練手,自己多創新就好 烤魚做法如下 材料 草魚1條 鯉魚等其它魚也可以,約1.5斤 香芹菜50克 青筍1根 絲瓜1根 配菜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蓮藕 豆乾 黃瓜 土豆等都行 姜20克 大蒜100克 幹辣椒100克 泡椒20克 花椒15克 郫縣豆瓣2大...

還有10元錢到哪去了,還有10元錢哪去了?

首先,這個題目偷換了概念了!注意看題!題目有2個已知條件,一個是花錢,一個是還錢,是2個概念,但是最後卻把2個概念中的已知綜合起來提問,顯然是偷換了概念,所以你看著貌似正確的說法,結果卻不一樣 這道題是概念混淆了。你要知道980元加上10元是什麼意思。其實980元加上10元沒有意義。你還了20元等於...

請問辦健康證到哪去辦啊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衛生健康局。以岳陽市為例 岳陽縣政務服務中心衛生健康局視窗。體檢和 流程 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一 辦理健康證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