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做了胸片x光要轉天去報告呢

2023-01-22 06:15:16 字數 2049 閱讀 1741

1樓:

因為每天**的有很多人,閱片的只有那麼幾個人,很可能看不過來,閱片畢竟還是要仔細看,所以一般醫院都是第二天取,或者上午照下午取。

如果你看的是呼吸科、胸外科我覺得信你看的大夫的好些,他是專科醫生,平時看的**基本上都是胸片,看得也要好些。

如果是其他科的話,就以診斷報告的吧。

肺紋理粗沒什麼,多提示炎症之類的。消炎就行。還有就是經常咳嗽也會的。

看你去的****了,一般現在的大點的醫院,有名氣的醫院,都是這樣,看病的人多,排號,一般照x光`核磁 ==都是先照,自己取不了,按號人家會給你說什麼時間取 然後照出來在x光科室裡面的大夫會 看一遍 把診斷證明寫出來(不看人,就看x光分析)

在送到你當前的主治醫生那,,,你的主治是根據你的詳情情況(和其他化驗結果一起來分析) 來寫診斷的`判定你的病情

2樓:

看你去的****了,一般現在的大點的醫院,有名氣的醫院,都是這樣,看病的人多,排號,一般照x光`核磁 ==都是先照,自己取不了,按號人家會給你說什麼時間取 然後照出來在x光科室裡面的大夫會 看一遍 把診斷證明寫出來(不看人,就看x光分析)

在送到你當前的主治醫生那,,,你的主治是根據你的詳情情況(和其他化驗結果一起來分析) 來寫診斷的`判定你的病情

x光胸片報告是什麼意思 10

3樓:六月驕陽

肺尖部一般常見結核鈣化灶,就是結核好了留一個疤痕。

不象腫瘤,腫瘤一般邊界不清晰,密度不均勻,異物一般有反應,咳嗽等

考慮是以前肺炎或是結核好了殘留的疤痕,鈣化灶。不應擔心

4樓:

醫生都不確定何物,就算腫瘤,也是良性的

胸片檢查結果:。是什麼意思?

5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脈寬一般是老人,或高血壓病人的表現,並無大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報告僅僅是對胸片的描述,具體疾病尚需病史

x光胸片問題

7樓:外行看門道

左側還是右側,按照你說的應該是你的左側。另外胸片的位置,前面是肋軟骨,胸片上不顯影,你可能把後肋當前肋看了,如果是後肋,不可能與腸道部位重疊

8樓:

如果是左側膈下多為胃泡,右側膈下可能是間位結腸,都屬於正常,醫生是不會在報告裡寫的,具體請上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發圖吧。

為什麼?直接看了胸片就說要住院檢查?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感冒的話,儘量先止咳,不然肺著不住,到時肺出問題就更嚴重了,問題都沒查出來住院幹嘛?最好去大點的醫院還查出原因再說,

11樓:咖啡忘加糖了

傻子,這麼明顯都不懂嗎?明顯上呼吸道出現問題。

胸透與胸片有什麼不同?

怎樣看x光胸片?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東西您可以去大醫院,然後找醫生幫您看。自己在家是看不懂的,或者找一個懂行的人來幫您看這個胸片。

13樓:語丨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首先,看胸壁的x線表現,觀察胸壁軟組織有大的腫塊,有皮下積液、積氣,同時觀察肋骨的連續性是否有中斷,這是肋骨骨折的x線徵象;觀察肋骨有無骨性包塊存在,這是肋骨腫瘤的表現。其次,觀察胸膜腔內有無積液、積氣,這是胸腔積液和氣胸的x線表現;再次,觀察肺部有無腫塊、炎性改變及大皰的存在;還可以觀察雙側膈肌有無上抬,縱隔影是否增寬、偏移;最後,觀察心影是否有增大、飽滿的情況。

x光片報告結果可以拷貝到優盤裡嗎

14樓:吉林瞎虎

當然可以,先拍照再借助wps,有道翻譯官等轉換成文字儲存到優盤。

說說你為維護同桌做了什么,說說你為維護同桌做了什麼?

玥祿齋 我們數學老師有個習慣,出完題喜歡到處走,只有學生答題時才會站在講臺邊。為了這渣渣抄作業不那麼慌,我一節課答了二十多道題!後來,每當老師要點人時就看著我 從未缺席! 貓丞丞 我同桌的書被別人搶走了,不給她,我追了那個人一大會兒,從三樓到一樓,從一樓又到三樓,終於被我搶回來了,自此以後,我同桌的...

DNF為什么現在的太白這么牛X啊

必須的 的招式都不一樣 這個版本太白 牛 下個版本就會 和諧點的了 太白不是白手,光白才是白手,絕頂光白,偶要技術,要傷害找紅眼 配上屠戮 哈尼克制牙 恐懼幽靈的話出血傷害能加百分之百傷害翻了一倍。配上屠戮 哈尼克制牙 恐懼幽靈的話出血傷害能加百分之百傷害翻了一倍。dnf現在太白厲不厲害?dnf85...

為什么小米5X沒有通話背景設定,為什麼小米5X沒有通話背景設定

手機中進入主題風格 分類 混搭 鎖屏桌布,接著選擇喜歡的 設為鎖屏桌布,這樣就通話時的背景 就會是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小米5x搭載miui 9閃電版,2017年8月11日將快適配穩定的正式版。這次的大版本迭代主要側重專提速也屬 就是所謂的不卡頓,新功能方面增加傳送門 搜尋 資訊助手三大亮點。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