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分手後又複合的概率有多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複合

2023-01-22 04:45:08 字數 6031 閱讀 3656

1樓:找個幸福的家

估計有80% 我和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分了後 半年了 我們連話基本都不說 我沒提出過複合 我也很愛她 直到有一天 她的朋友對我說 她為了我還哭 勸我主動提出複合 如果沒有她朋友告訴我這些 我估計 我和她肯定不會複合了 所以 你要記住 一定要大膽 只要你還愛她

2樓:幸福已經不在

說實話你寫的那幾點根本不需要考慮。而且我也沒有看。多餘的字。

一個需要考慮很多的愛情,何必執著。無論分手還是沒分手,她始終是你的一個朋友。像對待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樣對待她,如果她有感覺,我想你們還是有緣的。

加油。不要想太多。記住保持自己的平常心。

和她做一個真心實意的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你之所以這樣問,只是想自我安慰吧~你們現在分隔的距離有多遠,複合的概論就跟距離成反比~~~試著抱著隨緣的態度吧~~~這樣對你會比較好~~~

4樓:芒鈞

說真的,不大可能就像你說的你女朋友只是還有一點喜歡你,如果她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話,會不顧一切的,我身邊有幾個像你那樣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有誰可百分百的回答你呀?

6樓:人生戲

只要你努力,能過她父母這關。100吧

戀人分手後又複合的概率有多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複合?

7樓:空氣顏色

說實話,如果家裡反對很強烈的話,你們複合的機率很小,不僅她要面對父母的壓力,你還有可能受到她父母的百般刁難,你會受不了,她也會選擇父母,而放棄你;如果反對不是很強烈,你可以用孝順,或者用一些事情來感動對方的父母,對你女朋友好,人心都是肉張的,時間長了,對方父母看你孝順,懂事,無不良嗜好,最主要的是對他們的女兒好,父母也就不會反對了,事在人為,要去爭取!祝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條是劣勢,後兩條是優勢。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到她的老家去發展,取得成功,到時她父母看你不錯,女兒也能留在身邊,你們也情投意合,應該就不會反對了。機率就是你事業成功的機率,你要在異地取得成功很艱辛,需要時間,只要這段你和她還在走動,等她年紀大了,她父母也許就會同意了

戀人分手後又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9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率不是沒有,如果現在雙方還是單身,分手後沒有再找,偶爾也會聊天聊到很晚,那麼四分之一總是有的,分手那麼久靠的是舊情復燃望採納

11樓:圈內雅痞

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分手後重新複合的機率有多大?

12樓:江然_錦

分手的人再複合的概率是83%,複合後再分手的概率是97%,然而分手理由還是跟第一次一樣,永遠不要重新愛上舊愛,感情這東西要不就天長地久,要不就趁早分開。

剛剛分開的時候是埋怨,時間久了就念著人家好了。其實就算複合了結局也會是一樣的,問題解決不掉,什麼都是假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對我來說,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拎得清的。雖然敏感、矯情,但也知道到了這個年紀,感情就只能退居成為平淡生活的調味劑。世界上有趣的事那麼多,沒有人值得我困頓一生。

除了自身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幸沒有說出口。人生啊,不就是難以捉摸嗎?

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後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恰到好處的婚姻大抵如此。

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情侶分手,但最後能複合的幾乎是鳳毛麟角,複合了也不一定白頭到老。因為中國人特別愛面子,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等這些思想很容易讓他們放棄這一段關係。

又加上年輕人性格上特別容易極端化、情緒化,有時可能就因為一兩句話,就對對方惡語相加,放狠話或者摔門而去,不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也不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如果你真的想複合,那就得先搞清楚導致你們分手的主要矛盾點,如果這矛盾點對對方的傷害太大太多,也許很難複合,如果女生有更多的閱歷,看淡了這個矛盾,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會比較大。

人都是自私的,面對傷害往往難以釋懷,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有可能會複合,不要太著急,想清楚分手的原因,做好準備,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得更遠,或者還能提高分手後複合的機率。

13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14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兩個人分手以後複合的可能是非常大的,畢竟兩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放不下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複合的機率應該非常少,因為一般大多數女性都是有一個觀念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因才會分手,就算能複合,也不可能回到當初,感情事確很難掌控,比競人無完人,事無百順,一但雙方有點風吹草動,會比第一次分得更快,即然成現實,個人看法儘量還是不復為好。在一切就應且行且珍惜,遇事三思而後行,少意氣用事為妙。

17樓:白色天空的灰色

我覺得這個機率還是挺大的,因為會有一方不捨得分手然後進行挽留,如果兩個人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話,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如果有孩子,複合的機率很大,沒有孩子機率很小.人生在世為了啥,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努力

19樓:嘉興爸爸森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之前的感情如何,還有分手的原因綜合考慮,一般機率都是很大的。

20樓:溫衡一一

我覺得分手後重新複合的機率有百分之五十左右。因為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分手後,還愛著的,還有感情的,所以很容易複合。

21樓:與非子墨

分手後重新複合的機率還是蠻大的,只要還愛著彼此,就很容易再走到一起。

22樓:diamond碩

我覺得分手後複合的機率為0,畢竟已經分手了,兩個人的感情已經過去了,複合沒有什麼意義了。

23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幾乎為零,過去的事情肯定就過去了,人都是向前看的,不會選擇重蹈覆轍。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復後的機率有90%左右,不過很多分手後複合的人最後還是會分手。

25樓:qqy安逸

我覺得分手後重新複合的機率還是挺大的,但是如果導致分手的事情讓你們難以接受的話,那就可能不會和好。

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情侶複合結婚的概率只有

26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如果一對情人分手後,再複合的機率多少

27樓:手機使用者

瘋了,你的經歷和我一樣 但他知道了就放棄了 雖然我們還是朋友 曾經我那麼喜歡他 看到他失望的眼神我有一點心痛 更多的是理智 好好處理吧 只要自己不會後悔就行

28樓:冥心寶貝

有可能如果彼此還來是無法忘記自彼此 還是放不下曾經一起有過的快樂那麼複合是必然的結果但是 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適合複合有些複合之後 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只要由兩個人 當初分開的理由 兩個人的性格 還有許多因素決定的

分手後後複合的機率有多大

29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們愛的有多深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分的手呀

33樓:常倩石香潔

呵!我跟我男朋友分過很多次了,,當複合也多次了,現在也很好!看個人的了

34樓:年鬆蘭薄娟

百分之八十的複合後都會分

回不去的才是最好的

重新複合感覺就不一樣了

35樓:弭修平相曉

很小複合了感情也不會和以前一樣了

什麼都變質了

既然分手了就說什麼都晚了

放棄一段感情開始一段更好的感情吧

如果想要複合

當時為什麼要說出分手這兩個字呢

既然說過一次就能說出第二次

傷過一次就好了

何必勉強呢

心裡有這想法了

早晚都要分的

36樓:慶育舒平惠

百分是30吧。因為分手的人,心會痛一段時間,如果對方還愛著你,或是你的堅持打動了對方,也許就有可能複合,只要有一方放棄了愛情,那就永遠都無法挽回了。

分手後,兩個人複合的概率有多大?

37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38樓:進擊的小二郎

很多人說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這句話我是信的。

很多人以為分手後再複合,便會學會珍惜,兩個人能夠在之後的相處中懂得了對方的雷區,互相避讓。但感情應該是互相坦白,而不是躲藏,知道對方的雷區於是刻意避免,把心結藏在心裡不說,化作小情緒,會像定時炸彈在每天的生活裡岌岌可危。情緒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會彼此懷疑,厭倦,直到愛磨滅的一乾二淨。

今天分手的原因, 將會是你們複合後再分手的原因, 因為根本原因沒有解決, 複合不是因為根本原因解決了, 而是在人的本性驅使下復合起來了, 所以最終你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見過很多女孩子,在剛分手的幾天特別難過,矯情的時候就會想複合,感情已經分不清了。其實兩個人分開還是在一起,不是妥協也不是勉強,真正相愛的兩個人終會走到同一條道路。

很多朋友用和好如初這個成語來定義他們的愛情,可是我更認為他們的感情是一個分水嶺,跨過就會在一起,而這個分水嶺是來自於現實的無奈的一種被動,而不是雙方的性格出了問題。大概就是那種,會在一起的人始終會在一起。不是所有的和好都不會如初,可能你真的沒有那個運氣。

希望這一生能遇到這樣一個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不再被人為的定義而約束中斷。 不再有名義上的分手複合,我們的關係不再因為這些定義而終止或開始。兩個人有高度的一致性和共同目標和共同需求。

只有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方的不情願而終止。

分手後複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有多大

據有關研究表明,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99.8 但是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卻只有0.03 因為,雙方可能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次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們每個人在分手之後,都會經歷很痛苦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覺得對方並沒有分手時那麼壞,這段感情也還有迴旋的餘地。在這個時候,我們會想要...

有沒有分手後又複合的例子,有沒有戀人分手後並且斷聯了!後來又複合了的例子

有啊,有很多的,但是複合後分手的也很多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有沒有戀人分手後並且斷聯了!後來又複合了的例子 我相信有吧!我也正走在這條路上!女友斷聯三個月了!她一直說回不去!但我不想放棄 有的,不僅是戀人 朋友期間,就連離婚又...

一對戀人分手後,又複合了。他們會向以前那麼相愛嗎

不會,破鏡難圓,覆水難收。人生若只如初見,即使複合,心中也會留下裂痕 一對情人分手後如果複合,還能像以前那樣感情好麼?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的,他女朋友太漂亮了最後他們分手了,但是一直糾纏不清。我把對他說的話對你說一次。在現在這個社會彷彿最長久並不是愛情,而是男女之間那種 藍顏知己 因為一旦成為戀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