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個黛眉娘娘求子特別靈,有成功的嗎

2023-01-21 21:25:08 字數 1793 閱讀 5599

1樓:我最帥

是的,特別靈,結婚三年老婆都沒懷孕,聽別人去說洛陽黛眉山景區找黛眉娘娘求子很靈,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了,回來後兩個月我老婆就查出來懷孕了,建議你也去試試。

表哥家上個月生了個兒子,說要去黛眉山還願,黛眉山真的那麼靈嗎?

2樓: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很多迷信的東西是用科學無法解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心理作,也很好的。

黛眉娘娘的家在哪?

4樓:

黛眉娘娘--商湯王王后,曾勸說湯王以天下為己任,修德重兵,救民眾於水火,最後打敗了夏桀,統一天下,治理國家,湯王為了感念黛眉娘娘的恩德,為其興建聖母廟及行宮數處,並把修行的這座山用她的名字命為黛眉山。 黛眉山自古以來就以黛眉娘娘的仙蹟名聞遐邇。新編《垣曲縣志》在《黛眉廟與獅子山》中雲:

"黛眉娘娘,傳為垣曲英言鄉白鵝村人,姓範名小鵝,嫁商湯王為後。湯王得天下就遇到七年大旱。小鵝便毅然上黛眉山去修行,想成仙后降雨人間。

"至今山上還有黛眉娘娘廟、仙人橋和黛眉娘娘梳妝檯等遺蹟。

聽說送子閣求子很靈,請問一下是真的嗎?

5樓:

是很靈,我很多朋友想生孩子都會在送子閣奉請送子觀音和送子麒麟為自己送聰明智慧的孩子。我也奉請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 求子 要向 送子觀音 求,不能亂求。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送子觀音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求子 挺靈驗的!

急問:去普陀山許願求子,成功後必須連續三年去還願麼?

7樓:

不一定要準點

只要心誠就可以

但是一般上路子的是要麼就不去

要去就得連去3年

8樓:百合戀秋

信這玩意??呵...

送子娘娘**的靈?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城隍廟和東獄廟是供奉著送子娘娘的,那裡香火旺盛,相傳是最靈的。不過,提醒善信,求子這種大事,最好是請一款好點的香,因為道經中說“三柱真香通訊法,三界神明降福來。”這說明了“香”是人與神之間的通訊物,我們通過燒香,香菸嫋嫋能把我們的祈願資訊傳達給神明,從而祈求神明保佑。

但是切不可向送子娘娘供奉危害極大的化學香等不乾淨東西,這樣反而會求福不成反造業;所以請一款好香是十分必要的,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根據自己的祈願量身定製一款求子祈福香,這一直都是許多善男信女祈福求子輔助加持的佛寶!

祝你心想事成,早日求得所願。南無阿彌陀佛!

拜的註生娘娘求子的籤想問下大家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要把身懷六甲(懷孕)記在心上,亥(晚上9~11時)卯(早上5~7時)未(中午1~3時)生男孩,下一句就不用解釋了,最後一句是祈求神靈庇佑小孩健康長壽。

泰山碧霞祠求子成功後能帶孩子去還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願,就是願望成就之後自己願意付出什麼來感謝。最好的還願方法是存好心,說內好話,做好事,當好容

人。這從許願之時開始就可施行。朋友:你這樣思考過嗎:既有收回,何必贈與?除非在許願後又做了大惡之事。人只要心存善念,何必在意風雨?

聽說泰山上有個送子娘娘很靈的。不知道在哪個景區

紅門前面有一個廟,那些爬不上山頂的的人大都在那裡上香,好像叫 小泰山 裡面有送子娘娘.我就知道這麼一處.附 泰山我爬過好多次了.應該對吧.送子觀音泰山奶奶關財神正確擺放和麵向 泰山奶奶 和關財神並非佛門中人,建議不要一起供奉。風水的擺放雖然重要,但是人的氣場才是決定因素,形式的擺放遠不及真正會擺放的...

聽說有個紅棗品牌棗到了,我要是給女朋友準備這個作為生日禮物可以麼

不喜歡紅棗。送我一袋大米得了 這禮物估計一般女孩都不會開心 紅棗日常給吧,生日給這個顯得很摳門 大哥,這是過生日又不是來大姨媽 棗到了是一個新做的紅棗品牌吧?沒聽過啊,怎麼樣?牌子都bai沒聽過,是地方品牌麼?紅棗du飲料奶,zhi這種一聽就知道了,屬於調dao味奶,專一般拿來做調屬味奶的都是屬於奶...

科學的恐怖試驗 聽說有個科學的試驗,是用空房子和人進行的 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房子裡還有3盞燈 外邊有3個燈泡 裡邊看不見外邊 每個人只能進去1次 判斷出這三盞燈和外邊的燈泡對應關係 ibm的智力題 不恐怖 大家說是迷你世界垃圾,迷你世界真的有那麼垃圾嗎?真的是垃圾,沒一個角色是原創的,全是抄的,比如花小樓抄了靈夢,雪球球抄了初雪,星靈波波抄了基拉祈,而且 還是照搬mc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