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在城市公交車分空調車票價和普通車票價嗎

2023-01-21 19:55:10 字數 2560 閱讀 1040

1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幾年前我們這裡的公交車有的有空調,有的沒有空調,但是票價是差不多的。票價是根據路程來確定的,但是後來公交車統一翻新以後,普通車和空調車的價錢就區別出來,空調車大概比普通的車貴5毛錢左右。

許多人寧願多掏一點路費也想坐空調車,因為夏天在外面等公交本來就非常的熱,而且公交車上人特別的多,如果沒有空調的話,那麼多人在一個車廂裡,簡直就跟在蒸籠裡差不多。而且夏天人們比較煩躁,坐在沒有空調的車裡很容易發生爭執。

有空調的車雖然稍微貴一點,但是這種車特別的新,坐在車上也不覺得顛簸。上車以後感覺車內的溫度比室外低很多,就好像是回到了家裡的空調房一樣。雖然貴了幾毛錢,但是讓人覺得非常的幸福。

空調車無疑增加了人們的出行成本,但是很多人願意坐空調車,因為夏天溫度實在是太高了。

普通的車雖然能夠省一點路費,但是坐在車上簡直就是受罪。而且大多數人一天頂多坐4次公交車,早晨跟晚上氣溫比較低,坐普通的公交車無所謂,但是中午時間坐沒有空調的車,身體真是受不了。我覺得有空調的車和沒有空調的車可以同時存在,因為有些人為了省錢還是寧願坐沒有空調的車,要覺得值那就坐有空調的車。

2樓:冷言旁**社會

開了空調的票價比普通的票價貴一塊錢,南安市和泉州市都是。

3樓:時光匆匆

不會這麼區分,因為票價都是固定的,車次也比較固定。

4樓:魁囖牟

蘇州這邊是分得,夏天開空調會多收一塊錢的空調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南京不分的,因為車子沒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城市都分的,空調車貴一點,普通車便宜一點。

7樓:強哥遊戲辣評

票價是完全一樣的,所以並沒有太多的區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是廣州,全部公交車都是空調車,**也很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帝都,不分,因為都是空調車

10樓:行走天下的心

別的地方不知道,我這裡是沒分的。

請問。你所在的城市裡,你經常搭的公交車,是空調車還是普通車?幾元票價?及你的有坐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車,2元 有座率80%

我是浙江舟山的

沒空調車,1。5元

除了上下班高峰期,其他時間無論什麼車基本都有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秦皇島的,經常搭34路,基本都不是空調車,票價不定,一元兩元都有,有座率基本都有,因為我一般在起點站坐車,哈哈

但是我就起點從那坐車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上下班高峰期,不管什麼樣的車都沒座的

你們都在哪個城市?你們城市都有公交車嗎?票價都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縣一級城市都有,票價五花八門,一般1元、2元佔多數。

15樓:花開物語

城市:重慶(主城區),有公交車,票價多數為2元(刷卡1.8元)

空調公交車票價是1.8元,空調公交車的票價比普通公交車高50% ,普通公交車的票價是多少元? 10

16樓:武全

1.8÷(1+50%)

=1.8÷1.5

=1.2元

17樓:繁華再現

要是數學題你就太笨了,現在公交車都有空調的,上車兩塊,開空調和不開都這價。

18樓:我就要純數字啊

1.8除以1.5等於1.2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1.8乘(1+50%)=2.7

空調公交車票價1.8元。空調公交車票價比普通公交車高50%普通公交車的票價是多少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2元

21樓:大家樂

哈爾濱空調23路,票價2元

空調公交車的票價是1.8元,比普通公交車的票價貴80%。普通公交車的票價是多少元? 100

22樓:無名氏

普通公交車是單位1,求單位1的量用具體數量除以對應分率用 1.8除以(1+80%)=1(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1元。計算方法是1.8除以(1+80%)=1

2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公交車的票價是一元

25樓:山間小妹

1.8/(1+0.8)=1.8/1.8=1元

26樓:

是1.8/(1+80%)=1元

您所在城市的彩禮多少

福建,我是18.8萬純現金不包含任何其他,然後結婚後老婆又給帶回來了。沒有彩禮,這是我們這的風俗!只要彼此物件看好,男方辦男方的酒席,女方辦女方!而且女方家會陪嫁上萬元。男人有車,有房,都是他一個人名下的,他家裡給了我10w。我南北的朋友說起身邊的婚禮都是100萬起,然而我那邊最多50萬啊。有浙江朋...

擠公交車時,有什麼尷尬事,你們在公交車上發生過什麼尷尬爆炸的事?

昨天有個女的站在我座位旁邊好幾站,開始一直以為她只是有點胖,還想著她站著有助於 後來我後面的人給她讓了個座,我才知道她是個孕婦。我老婆碰到的尷尬事和我正相反。她因為有點胖,一上車就被當成孕婦被人讓座。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就沒什麼,最多是放了個屁,或你有狐臭.女的就多拉 什麼抽水拉,等等 有次,由於...

法院管轄權是工傷所在的地還是公司所在城市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 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版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權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