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諧音的笑話,有什麼諧音的笑話

2023-01-21 18:40:09 字數 683 閱讀 1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暗石綠,暗石竹,暗石打春綠,暗石打春竹!!!

(譯:俺是豬,俺是驢,俺是大蠢驢,俺是大蠢豬!!!)湖南口音的縣長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蝦米們,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譯:鄉民們,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吃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舔舔.

(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聽聽.)

2樓:手機使用者

計劃規範和動態吃ddr當然他當然

3樓:黑馬

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孔夫子搬家--盡是輸(書)等等。

4樓:細雨閒花意

一同學在底下打瞌睡,忽被老師點名回答:「×××,某某空填什麼?」同學醒來後,看了一下:「沒填。」「正確,坐下。」 答案是「煤田」

5樓:阿娟de家常菜

全國最搞笑人名:

女:史珍香 朱嫦粉 伍花珠 陸姍典 申晶冰 麥盈 嶽京

男:楊偉 賴月勁 畢雲濤 鄭在鎬 範建 範統 姬從良

6樓:深海奇冰

諧音的歇後語比較多,如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孔夫子搬家--盡是輸(書)等等。

蒐集諧音字的對聯,笑話,諧音對聯笑話

對聯上聯 先生磨墨,墨濺先生兩脈墨。下聯 枚香燒煤,煤爆枚香雙眉煤。上聯 佛印水邊尋蚌吃。下聯 東坡河上帶家來。上聯 下大雨麥子灌種。下聯 旱高地田禾必幹。上聯 雞飢爭豆鬥。下聯 鼠暑上樑涼。上聯 樹上桐子,樹下童子,童子打桐子,桐子落童子樂。下聯 屋前園外,屋內員外,員外掃園外,園外淨員外靜。諧音...

關於諧音鬧成的笑話和錯別字,漢字有那些諧音笑話,錯別字造成了那些不良後果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一日與一外國朋友去館子吃水餃 漂亮的服務小姐前來詢問.朋友總是不放過任何練習漢語的機會,搶著說,睡覺 多少錢?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氣,我趕忙解釋,他是問水餃多少錢.餃子端上來,我問他要不要芥茉.他又招來小姐,請問有沒有 節目 啊?小姐爽快的說,有啊,您想要點什麼樣的節目啊?就是那種黃色的啦.有兩個雲...

古代諧音笑話大全(短篇),諧音笑話大全短的40字

狗肉將軍 張宗昌有一次在軍事會議上痛罵屬下 你們這幫小子,都是飯桶!真是 遇不著不生氣 屬下面面相覷,不知何意。散會後眾人一琢磨,才回過味道來。原來老張說的是 玉不琢不成器 師 你卷襲曰copy?你試卷抄 bai了別人的吧?日 是du卷些,但曰並不zhi全襲!是的老師,是抄了一些,dao但不全是 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