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賠償詢問

2023-01-21 15:00:12 字數 654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申請工傷認定,單位應該在事故發生之日起30日內申報,單位在規定期限內不申報,個人可以在一年內直接到當地勞動部門申報。

工傷認定後,經過**傷情相對穩定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評定傷殘等級,鑑定費幾百元個人不承擔,由工傷保險**支付。勞動能力鑑定只需按照勞動部門的要求提交相關資料(如工傷認定書、初診及近期病歷、及各種檢查報告等)就可以了。

根據工傷鑑定標準,只是按照你的描述,最低可以評為十級,如果確實食指無名指也都骨折了,那麼有可能評為九級。最終以勞動能力鑑定為準。

2樓:楊玉林

勞動能力障礙程度等級(傷殘等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一般九級左右。現在做鑑定的費用都是社保**出。具體的建議到附近律所當面諮詢律師。

3樓:婉心灑

鑑定是按專案收費的,一般就是傷殘鑑定,誤工,營養,護理,後續**費等的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做傷殘鑑定,具體的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

縱橫法律網-北京市景春律師事務所-丁勝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定幾級傷殘,要經過法醫鑑定的。

你最好先去申請工傷認定,待醫療終結後,再去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如何賠償,工傷如何賠償

當然可以要求賠償 需要到有關醫療機構去鑑定 根據鑑定的等級來獲得賠償,分別為1 10級 第三章 工傷認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

工傷賠償問題,工傷賠償問題,急!!

這樣的情況,是不能申請工傷認定的,屬於你本身原因造成的,你說的症狀,應該是缺鉀症的,建議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和含鉀食品,這樣的診斷結果也無認定不到工傷的。但是如果用人單位未給你參加保險的話,造成你醫療保險損失的,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承擔賠償的。但是如果用人單位因為這個原因,要求解除合同的話,你可以要求支付...

工傷賠償問題請教,工傷賠償問題

一 依據gb t 16180 2006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 h 八級 16 一手除拇 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 i 九級23 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j 十級10 除拇指外,餘3 4指末節缺失 你說的中指和環指近節指間關節以下斷離,如果鑑定寬鬆一些,你父親二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