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四款顯示卡哪個可買

2023-01-21 15:00:10 字數 990 閱讀 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用了,可以很負責的說:一定要選n卡,a卡太鬱悶了,首先驅動沒有一體的,基本都是要安裝2到3個,腦盲絕對鬱悶,不如n的傻瓜驅動好用,不用選擇,不用調節,直接用。n卡注重傾向動態處理,a卡傾向靜態**效果,但是誰沒事只開啟一個**反覆看,當然你要是做靜態效果渲染的就不用看我說的了。

另一方面,只從3d軟體說明。我使用過n卡和a卡,我現在的是a卡5750,以前是七彩烈焰戰神8500,製圖: 3d場景建模時候,經常要旋轉透檢視,這時候就看的是顯示卡動態處理速度了,一旦面數過多或者場景複雜,絕對是卡楨。

這時候還是n卡比較好,這和玩3d遊戲是一樣的,要時時取樣,a卡絕對不如n卡使用起來順手。遊戲更不用說了,n卡絕對比a卡流暢。

至於渲染結果,5750和8500 看一樣**,我實在沒有發現什麼優勢,唯一特點就是鋸齒和顏色處理上,可是5750的調節有點像ps的模糊和塗抹,僅僅像使用n卡做完處理後,稍微用ps修下而已,所以玩效果的朋友估計都不會為了這點麻煩而放棄縮短製作難度吧!~除非你的**處理量太大。

顏色上的處理我發現n卡完全可以自己調下,n卡驅動裝後,所有引數都是標準的,只要去介面調下數字振動,顏色並不比a卡差多少,一般人看不出,再專業就要調亮度,對比度那些了,總之說a卡效果好僅僅是在a卡設定成高引數和n卡的大眾引數對比。

遊戲上的感覺,我開8500雙開wow時候都沒有卡,開5750雙開wow竟然卡,這就完全體現出a卡在遊戲流暢上的缺陷。

說的有點亂,不過總之一句話:除非專業(如果真專業絕對就去買專業卡了),不然n卡各方面都比a卡適用與普通使用者。

你所說的4款顯示卡ati的直接可以放棄,屬於淘汰卡,那時候ati比nvi更差勁。nvi的兩款9300比5500要好。不過我看你的選擇,應該傾向於400以下的卡,建議買雙敏速配2 9600gs0,如果資金允許,配個500~700的顯示卡。

2樓:

全是垃圾顯示卡。都不能買

顯示卡就是為了遊戲流暢。現在來說,能讓所有遊戲基本流暢的是,n卡9600gt以上,a卡4830以上。

求硬體達人款400元以下的顯示卡!!玩魔獸世界的

首先玩暴雪的遊戲 星際,魔獸,暗黑 推薦a卡,由於暴雪和amd有合作,a卡會對暴雪的遊戲有一定的優化.400元以下,推薦4650系列.七彩虹鐳風4650 gd3 cf 版 256m m14 399支援hm技術,自動共享256m動態視訊記憶體,有效視訊記憶體為512m.遊戲性有一定的提升.9500gt...

幾款三千以下的電腦配置,要1G獨顯示卡哦

1g獨顯示卡?一看就知道你是小白啊!我知道你是要配一個玩遊戲比較好的,但是不應該這麼問啊!推薦你到裝機吧裡去,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裝機配置,裡面很多大神,還有防止js的方法,其實1g獨顯示卡就是js常用的招數,祝您購機愉快 3000足夠 只要不當伺服器用 cpu amdx4 記憶體4g以上 硬碟500以...

我想買車請問以下這幾款汽車那臺好

效能最好的是速騰,其次高爾夫6 外觀最靚的高爾夫6,其次克魯茲 建議樓主去看下別克新凱越,我剛買一星期,1.4手動的到手十萬不到,十二萬能買到最高配置,而且效能和質量比樓主說的要好,外觀也符合樓主要求!絕對是科魯茲頂配的 外觀大氣動感。開過朋友1.8的內飾動感。空間大敞亮。皮實安全。方向盤較沉。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