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場考定點停車技巧

2023-01-21 14:05:09 字數 693 閱讀 5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整個定點停車過程,一共需要八個步驟。其八步駕駛技巧如下:當聽到定點停車的指令後,第一步,迅速打右轉向燈,通過右側倒車鏡觀察車輛後方有無跟車,確定是否可以轉入右邊車道;第二步,踩剎車向右慢打方向盤,將右前輪與地面白色實線平齊,調正車身,回正方向;第三步,當車速降低至20km/h左右時,踩下離合器踏板,然後稍稍鬆點腳剎,讓車輛能夠利用慣性向前滑行,待標杆從右側倒車鏡旁邊滑過,與駕駛室對正時,輕踏剎車踏板,將車緩緩停穩;第四步,拉手剎;第五步,把變速桿撥到空擋位置;第六步,左腳鬆開離合器;第七步,右腳鬆掉腳剎;第八步,關掉右轉向燈。

技巧:1自己記一個基準點,每次開車基準點到黃線時,停車拉手炸回空擋,應該可以解決。

2用離合器控制車速,利用車的慣性,越慢越好,然後看車頭反光鏡和停車標杆對齊,殺車.

3 一定要控制好車速,只要不停下,越慢越好。找好車身距路邊的距離,然後再記住標誌杆與車身某處的相對位置,剎車,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引擎蓋上做一不起眼的標記,標好邊緣線與視線在引擎蓋上的投影位置。

2、一般教練車在引擎蓋的最前端裝兩後視鏡,主要就是為定點停車矯正位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熟練了就行了.都是這麼過來的.

4樓:我亦愛我家

提前去練車,100元20分鐘

求,考試坡道起步與定點停車技巧,科目二坡道起步及定點停車起步只用離合器如何上去?

樓主說得應該是手波的小車吧,首先就是要練熟一點自己對車的感覺,因為技巧其實最後都是要靠感覺的,如果你現在還是學車的階段的話,你可以先試一下感覺那個離合器處於半離合狀態,就是掛個一檔,踩住剎車,然後左腳慢慢鬆離合 剎車不要鬆,不用害怕死火,因為那是駕校的車 記住,要在教練不在場的時候練,要不然會被罵 ...

半掛車的停車技巧,A2半掛車側方停車技巧

1 半掛自卸車與鄰車並排確認與鄰車相距約1米,確認後方安全後直線倒車,當車輛後保險槓並排時,停止行.2 右轉方向盤,倒車至目標位.在車輛停止的狀態下,將方向盤向右打到底 稍微放鬆制動踏板,利用半掛自卸車蠕動功能進行倒車.車身左側面到達a點延伸直線上,就停止.3 左轉方向盤,使輪胎回正後倒車.在車輛停...

科目三靠邊停車技巧是什麼?

科目三靠邊停車技巧 1 聽到靠邊停車考試指令後,觀察左右後視鏡確定當前路況適合靠邊停車,然後開始減速,沿著自己選定的路線駛入停車道。2 開啟右轉向燈,保持轉向燈3秒不滅,向右轉動1 4圈方向盤,確保車輛勻速滑入停車點。3 踩離合 踩剎車 拉手剎 掛空擋 關閉轉向燈 松離合剎車 熄火,準備下車。4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