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外語,考日語還是英語

2023-01-21 11:25:09 字數 921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英語吧,將來還是英語有用,畢竟英語是國際語言,它的優越性在未來30年以內是沒有其他語言可以代替的

日語流行僅僅是因為日本的經濟發展起來了,但誰能保證日本經濟會一直強大下去,萬一今後日本經濟衰退了,大量在華日企都撤資了,除非你去日本以外,日語還能有什麼別的用處?

而英語就不一樣了,你精通英語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可以與不同國家的懂英語的人交流,每個國家都有大量精通的英語的人,但除了日本和中國,韓國以外,沒幾個國家擁有大量懂日語的人

這樣的對比,就可以比較出英語和日語的優越性

2樓:點兔子

日語 我日語老師說的 日語比英語好過

2級水平可以了~`~

3樓:

英語吧外國的東西先進 你還是學英語吧 !

4樓:

我也用日語考研.

以經驗來說,就算你把標準日本語中級下冊學完了,實際上也並沒有達到2級水平,有一小部分的語法在課本上是沒有出現的,但是考研大綱上面有.日語考研的水平比2級要難.

我做了考研日語的模擬題,閱讀的難度與能力測試2級沒有太大差異,但是語法題明顯難度比2級大.樓主還是考英語吧,英語只要掌握不到5000單詞,日語卻要掌握7000多個.

5樓:創作者

我估計你英語日語都考不過.

靠日語吧,只要把作文和翻譯弄出來,剩下30分鐘把選擇蒙上,沒準過了.

我們班4個日語有2個是蒙過來的,考試的內容很難,你學完了中下也做不好.

因為關鍵是你現在日語學的紮實不,不紮實,連基本句子都寫不好的話,乾脆.

你想好了再考.是英語還是日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喜歡什麼?

我認為讀研一定的選自己喜歡的的專業!

考研可以選日語嗎,考研究生,外語能選日語嗎?

考研是必考外語,外語包括英語 俄語 日語等語種。雖然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考英語,但如果報考學校官方釋出的考試科目中有日語這一考試科目,就可以選擇考日語。日語和英語一樣都是全國統一命題科目,不由招生單位自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全國統一命題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 一 英語 二 俄語 日語 數學 一 ...

我是高二生,英語不好外語想選擇考日語,聽說有些大學不錄取高考考日語的,我想問華南師範大學錄取嗎

想說高考日語也只有兩級不到水平,初中估計是初級水平的日語吧,暑假自學一個月就搞定了。英語的話初中一定要打牢基礎,高中英語才能順利學成。上海的話高中時英語語法基本學完了,剩下的各種考試就是背單詞了。四六級,託福,sat,gre,當然還要進修一下英語思維才能考。綜上所訴,選擇英語才是王道,選擇日語一點意...

工科考研英語考英語幾,請問考研英語考英語幾啊?

理工類學生考研英語一般考英語一,具體的考試科目以招生單位的專業目錄為準。英語一和英語二適用專業的區別如下 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所有學術碩士全部適用 十三大門類,110個一級學科 8類 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 專業碩士適用 臨床醫學 1051 口腔醫學 1052 公共衛生 1053 護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