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大塊鎮那個電池廠招工,新鄉市加量電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8:05:14 字數 2737 閱讀 3145

1樓:電池之都

新鄉大塊鎮電池廠這幾天沒有招工,目前大多是釋放資訊,暑假的時候招工會稍微多一點。

希望能幫到您。

新鄉市加量電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鄉市加量電池****是2016-03-14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小塊村。

新鄉市加量電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ma3x7qq74g,企業法人潘慶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加量電池****的經營範圍是:電池組裝;電池及配件、電源材料、電子產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鳳泉區福利電池配件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鳳泉區福利電池配件廠是1995-10-23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大塊鎮大塊村。

新鄉市鳳泉區福利電池配件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1731887691,企業法人秦安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鳳泉區福利電池配件廠的經營範圍是:衝壓件加工(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永森電池電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鄉市永森電池電源****是2014-03-24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小塊村。

新鄉市永森電池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099167520w,企業法人趙同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永森電池電源****的經營範圍是:電池組裝;電源材料、五金配件、塑料製品、化工原料(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危險品)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意源電池配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意源電池配件****是2017-03-23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小塊村。

新鄉市意源電池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ma40p68d41,企業法人苗長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意源電池配件****的經營範圍是:電池配件生產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遠霸電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鄉市遠霸電源****是2017-09-05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小塊村。

新鄉市遠霸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ma44c0qh86,企業法人王貴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遠霸電源****的經營範圍是:電池加工;小電器生產;電源材料、電源裝置、電子器材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是2001-12-20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電子工業園。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733880092t,企業法人項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池製造、(國家限制生產專案除外)電源材料、塑料製品批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皇銘電池****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鄉市皇銘電池****是2016-05-05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小塊村。

新鄉市皇銘電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ma3x9gm99n,企業法人郭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皇銘電池****的經營範圍是:乾電池、電源材料、電池配件(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危險物)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新鄉市中原電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省新鄉市中原電源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03-01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大塊鎮大塊村東頭。

河南省新鄉市中原電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706612949x,企業法人張振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新鄉市中原電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鎘鎳系列電池及電池材料製造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有多少個鎮那個鎮最熱鬧啊

4個街道 莞城 南城 萬江 東城 28個鎮 石碣 石龍 茶山 石排 企石 橫瀝 橋頭 謝崗 東坑 常平 寮步 大朗 黃江 清溪 塘廈 鳳崗 長安 虎門 厚街 沙田 道窖 洪梅 麻湧 中堂 高埗 樟木頭 大嶺山 望牛墩 長安 虎門 厚街 常平 樟木頭 個人認為長安不錯 東莞市轄莞城 東城 南城 萬江4...

花都東鏡村是那個鎮,花都區新華鎮東鏡村

我覺得是屬於雅瑤鎮才對,但是資料上有衝突 如圖,黑色範圍的才是新華鎮,而東鏡村在石塘與松柏朗之間 新華鎮新雅街道辦東鏡村舊廣花路新村委對面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東鏡村 花都區新華鎮東鏡村 接近白雲區啊,花都客運站?是長途嗎?長途貌似沒有去東鏡的,但是花都短途的客運站有車到東鏡市場。你也可以坐車去廣州市...

電動車電池哪種好?電動車車電池那個牌子比較好

當然是鋰電好了!優勢如下 一 超長壽命,長壽命鉛酸電池的迴圈壽命在300次左右,最高也就500次,而磷酸鐵鋰動力電池,迴圈壽命達到2000次以上,標準充電 5小時率 使用,可達到2000次。同質量的鉛酸電池是 新半年 舊半年 維護維護又半年 最多也就1 年時間,而磷酸鐵鋰電池在同樣條件下使用,將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