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人族如何偵查追加,魔獸人族如何偵查 追加

2023-01-21 08:05:13 字數 700 閱讀 3707

1樓:54大斜

你在初期可以用一個步兵用shift+m 來偵查。

二本好了後,升級塔的反隱,聖塔也可以用類似實驗室的手電筒。

你也可以用女巫隱身一個單位去偵察。

至於飛機,我認為很不錯,對暗夜出小炮的同時,也出幾架***,又便宜,速度快,還能反隱,物超所值啊!

等到了三本,就是弄個單位然後隱身,用shift+m滿世界偵查。

有時候偵查很重要,但意識也很重要。打得多了,意識也就上來了。

2樓:

ei這麼小的圖還用偵查,就意識和經驗就可以。可以感覺到對對方在做什麼,你是該mf還是該去騷擾和壓制,別的地圖可以在一些重要的地方造房子啊,去地精那裡買雷達照下分礦主礦啊,其實針對不同的種族有相應的策略,這些你多練習就能體會到

3樓:

前期放的房子,如果沒被打掉,位置好可以一直用啊。

中後期,只要看下人家擺放的建築,就可以知道別人的戰術,然後就是經驗和意識了,想想別人可能在幹什麼,然後做出部署啊。比如打ne,他不來找你肯定是要開礦或者練級啦。如果是ei,那麼丁點大的圖,猜都知道他在哪,其他的話就要看經驗和對手的習慣了。

4樓:

初期可以在第二個人口造好後用民兵區探探。

中後期可以用聖塔探 。

mf後用召喚物區探路(召喚生物時間生命都殘被那經驗可能性小)。

魔獸人族的英雄各是什麼,魔獸人族的四個英雄各是什麼

師 山丘之王 聖騎士 血魔法師 魔獸人族4個英雄技能介紹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 包括中立英雄 1.人類 血魔 法師血魔法師作為智力英雄,血魔法師血量比 師多一些,但是速度要慢。他的烈焰之擊在施法區域可造成數百傷害並給位於施法中心的敵人造成最大的傷害。2.暗夜精靈 守望者 守望者是...

魔獸人族怎麼打寒冰龍

打不死的冰龍,天鬼你既然開了礦,就暴飛機然後家三英雄和幾個獅鷲就可以了。飛機夠多。天上就不用管了。一仗下來你的英雄等級都很高了。rpg都可以。人族的炮塔無法對空。聖塔和見她可以。龍鷹的雲霧是對建築的。像不死族的冰塔。不能對單位。人族男巫沒有什麼操控的技能,只有 和心靈火。打他就雙兵營爆步兵,升頂盾,...

求菜鳥魔獸戰術 求魔獸人族戰術

可以多建造箭塔,這樣可以拖延被消滅的時間。還要多建造分基地採金礦。最後狂造兵!用人族的話,就可以3男巫,4女巫,3龍鷹,5獅飛騎還用山丘和火法當英雄!先把開始時的5個農民點到金礦去 再訓練2個農民 點到金礦去 然後建造祭壇 和兵營 在建造地洞。當然 最主要還是自己從實踐中得到真理啦。給你幾個秘碼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