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教育單位辭職有錢補的沒有

2023-01-21 05:25:16 字數 703 閱讀 1501

1樓:釣魚佬老頭

1、按勞動合同法第二退規定,事業單位也要參照執行,所以辭職要合規合法理由非常重要,最好不是自己的原因,否則不但不能走,你就是走了,單位也會找你的麻煩,要你交賠償金且不說,不給你辦離職手續,對你今後的就業會有麻煩。

2、其實只要理由正確,辭職通知短短幾句話就可以了,注意不能是辭職申請,因為只要理由合法是不需要批准的。但必須確保送達,也就是說要單位簽收或**信送達。

3、辭職理由建議你參照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十八條規定的情形來提出,這即合法可以立馬走人,不但合法合規,他找不著你的叉,一般單位在這些問題上都會出錯的。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得到每工作一年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4、你的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xx原因(比如:不按規定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不籤勞動合同、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工作時間違法等),按勞動合同法有關規定現提出辭職。

並請用人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金;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離職補償金,那就要看是你自己想要走的,還是單位讓你走了。如果說合同沒到,單位因為違約的,你就有離職補償一般能 得到6個月工資補償,最高12個月。但是自己個人原因要離職走人的話是沒有的哦。

請問誰知道這首歌請問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歌曲 打起精神來 歌手 王心凌 cyndi with ulrc歌詞 hot 搜尋 打起精神來 列印預覽 親愛的你從不掉眼淚 是誰讓你如此傷心 堅強的你應該要看清 戀情結束就該放棄 你只需要再次重新出發 找到明天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你能擁有 再追求幸福的心情 親愛的你快換上新衣 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好,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很好養的,而且對人很友好。你好朋友,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屬於中華田園犬,也是我們常說的土狗。是看家護院的好能手。比一般的寵物犬抵抗力更強,更不容易生病。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 所具有的內所有優秀品...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l inde le palais women collections fall winter 17 18 找不到中文名字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品牌 auupgo 尚走 功能 減震 防滑 耐磨 防水 透氣 吸汗 支撐 平衡 抗衝擊 輕便 保暖 包裹性 閉合方式 繫帶 鞋碼 標準運動鞋尺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