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么開懸空,現在怎麼開懸空

2023-01-21 00:25:17 字數 659 閱讀 2011

1樓:唯愛丶冪

在凱麗那接任務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 莎蘭 向凱麗打聽天空之城氣息變異的情況。

懸空城 凱麗 22 通關天空之城的『黑暗玄廊』,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懸空城的第一個關口 凱麗 前往天空之城的『懸空城』,收集30個[龍紋裝飾品]交給凱麗。(接受此任務後可以開啟隱藏的懸空城地下城)

懸空城的第二個關口 凱麗 前往天空之城的『懸空城』第五層,除掉大將尹埃,然後向凱麗回覆。

懸空城的第三個關口 凱麗 前往天空之城的『懸空城』第七層,除掉阿克雄,然後向凱麗回覆。

懸空城的最後關口 凱麗 前往天空之城的『懸空城』最頂層,除掉領主罪惡之左眼和罪惡之右眼,然後向凱麗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完打格拉卡,打完找火焰結晶,交給賽利亞,賽利亞在讓你刷烈焰,刷完後去找沙蘭,沙蘭讓你刷龍人,刷完後去接任務去龍人找羅莉安,照完讓你刷人偶,刷完在打石巨人,然後順著主線任務做下去,就能開了,如果要沒有主線,升幾級就有了。

殭屍任務:14級去辛達領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凱麗那兒做一個通關黑暗長廊王者級的任務,就出懸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完前面關於天空的任務,後來才在凱麗那接這個開懸空地圖的任務的

怎麼開懸空圖

做任務懸空城 凱麗 22級以上 四人組隊通關天空之城的 天空之海淺海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金錠 1 黑曜石 1 懸空城的第一個關口 凱麗 22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 懸空城 收集30個 龍紋裝飾品 交給凱麗。接受此任務,可以開啟懸空城的隱藏地圖 天空之城泉水 3,天空之城露水 3 懸空城的第二個...

地下城與勇士 懸空圖怎麼開 等級限制如題謝謝了

叫有懸空圖的人帶你一下 你不就有呢嗎 不是 王哦 懸空城.1.公告板接 精靈的魔法陣 交莎蘭.2.莎蘭那接 精靈的魔法陣2 去亞上殺刀葛.3.羅莉安的行蹤 去世上找羅莉安.4.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找諾頓.5.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殺3個青銅人心臟.淺海和深海多.6.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殺亞下boss紅飛...

DNF我33級,怎麼開天空之城的懸空城啊,請知道的人詳細再詳細的告訴我怎麼進啊 急急急急懸賞我會高點

做任務。懸空城.1.公告板接 精靈的魔法陣 交莎蘭.2.莎蘭那接 精靈的魔法陣2 去亞上殺刀葛.3.羅莉安的行蹤 去世上找羅莉安.4.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找諾頓.5.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殺3個青銅人心臟.淺海和深海多.6.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殺亞下boss紅飛龍.7.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殺世上的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