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像慈禧,賈南風一樣的媽該怎么辦

2023-01-20 23:50:18 字數 875 閱讀 4822

1樓:嗆榮踩

本人對歷史有點愛好,慈禧有一個兒子,賈南風有4個女兒,她們性格強悍,有強烈的權利慾,但是她們還是有一顆慈母心的——她們會把她們認為重要的東西一股腦的給你,而不去問你心裡想不想要(而且她們都重物質上的給予),她們沒耐心也沒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心,進行心靈的交流。所以我的建議是:1,不要懷疑她們不在乎你;2,偶爾對她們撒嬌,她們就吃這套;3,多用實在的利益而不是虛幻的感情去說服她們;3,有什麼要求就直接說出來。

2樓:城戶遼的等待啊

如果是如此強勢的後媽,那麼,你最好的選擇是順從,但,那僅限於表面,看你的懸賞分不難看出,這件事你看的很重,當然還要記得,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就是爸爸,就像肅順當初看輕慈禧一樣,要儘量把姿態放低,在適時的時候有力的回擊,並且一擊將其無法回力。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媽還是岳母,還是婆婆

是親媽,就要用心

因為那是吧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人,不管你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在每個年齡階段,母親給你的,遠遠要超過你預期的,或者只是你目前還沒有發現,但是別因為誤會而傷害到自己的母親,免得以後會後悔

岳母或者婆婆,就不好說了,我只是認為不論什麼時候,真誠對人,才會得到對方的誠意,即便目前沒有得到那也是暫時的

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非原則問題上我們要尊敬父母。

在違反原則問題上如果徵求大多數人意見及自己意見都與其不同,可適當以尊敬態度向其提出意見和建議,巧妙地使父母修改。

其次,有時並不是大多數人的意見就見得一定正確,要綜合實際情況,認真體會父母的不易或難言之處。

最重要的是經常與父母溝通或做換位思考,將心比心問題一定會解決的。

祝你和諧處理與父母的關係!!

那種像果凍一樣的面膜怎麼用,果凍狀面膜該怎麼用啊

均勻的塗在面部上 果凍 一般稱為水洗 這種 幹了臉上會有點粘黏的感覺,會很不舒服,所以還是要洗的。還有,液體 大多都是啫喱型的,可以在夜間修護我們的肌膚。這種塗抹式的 要想發揮最好功效,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才有效,以看不見原本膚色為最高標準。秋冬季的話還是不建議使用果凍 的。這時候肌膚需要有點溫度來促...

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生活 好無聊啊該怎么辦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 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

cf這個瞬是怎么弄的啊像盲一樣,cf這個瞬是怎麼弄的啊 像盲一樣

其實瞬鏡很簡單的,他和其他的狙擊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是開鏡開槍然後切換 不是左右鍵一起按,左右鍵一起按我稱為盲狙 但因為在玩家手中把這過程改良變得快速而又精準的方法。練瞬鏡首先要找盲點,也就是狙擊不開鏡的普通準心,但瞬鏡的盲點又不像盲狙那樣對盲點的要求極其嚴格,稍有偏差都不行。因為瞬鏡並不是滑鼠左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