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勸說女友穿著

2023-01-20 23:50:17 字數 434 閱讀 1804

1樓:紫藍冰

哇...

一定很陽光的女孩吧,(*^__^*)

喜歡運動裝,重要原因是夠舒服吧

如果你挑到你喜歡的服裝,又夠舒服的話,我想他為了你也很願意穿穿的啦如果,你想偶爾看看,就請你可愛的女朋友在家的時候穿穿吧~~同時你要有耐心點的勸說哦...

偶只想到這些了~~~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吧!兄弟!(*^__^*)

2樓:迷茫和無知

碰到這麼傳統的女孩你就知足吧。別人還嫌自己的女友穿得暴露呢。

要是她穿上那些**可愛俏皮的裝束被別人挖走了的話,我看你哭都來不及!

3樓:微笑看世界

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她, 喜歡她 是要喜歡她的一切,若是你強加干涉 只會讓人厭惡。 而且 改變後可能你也不喜歡了

如何勸說老人家放棄購買保健品,如何勸說家裡的老人家不要購買保健品?

趁家中老人還未老時,早打預防針,早點灌輸這方面的思想,有病要上正規醫院,不要亂服藥,收集點受害者的例子,常給他們說說。家中老人,宜設法阻斷他們的資訊源,如正受盅惑,一定要看一下他們吃的是什麼藥,有條件的,要想法送檢,儘量減少風險,防止鑄成大錯。兒女應該平常多打打 陪父母聊聊天,他們心情好了,精神頭好...

怎麼勸說對方接受我的禮物,如何勸說女同學收下我的禮物

表達出自己真的很想讓她接受的心情 如果是朋友 就說夠不夠朋友 是閨蜜 我的就是你的 betw een grains.if 如何勸說女同學收下我的禮物?勸說女同學,收下你的禮物,你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選對送禮時間,是成功的一半。你可以選擇在她的生日,以及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送她禮物,並說一聲 生日...

女人如何穿著大方得體,職場女性該怎樣穿著打扮既得體大方又好看?

根據自身打造,不要畫化妝畫得跟花枝招展的,儘量清淡狀,找一身合適自己的衣服和髮型!整體給人一種穩重成熟!簡易時尚穿搭 這個工種號 很不錯 分析也很詳細 很實用 職場女性該怎樣穿著打扮既得體大方又好看?職場中的女性也是辦公室美麗的風景線,職場中的女性是不是要穿著大方呢?職場女性該怎樣穿著打扮既得體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