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學院會計專業怎么樣,平頂山學院會計專業怎麼樣

2023-01-20 23:30:17 字數 6698 閱讀 2580

1樓:az山水

經濟與管理學院是平頂山學院2023年設定之後首批於2023年3月組建的教學院(系)之一,其前身是原平頂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管理科學系,始辦於2023年。現有會計學、市場營銷、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四個本科專業,教職工53人,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學生近1500人,函授、成教生近400人,是全校規模較大的教學院(系)之一。

作為學校重點支援發展的教學院(系)之一,近年來學院發展迅速,辦學條件顯著改善提升。現有會計手工模擬實驗室1個,綜合專業微機實驗室2個,見習、實習基地10餘個。師資隊伍朝氣蓬勃,結構合理,素質優良,全院受聘教授4人、副教授10人、講師37人、助教8人,教師中擁有博士、碩士學位比例達95%以上。

學院治學嚴謹,學術氛圍濃厚,科研、教研成果豐碩。其中,編寫出版教材、專著20餘部;在《管理世界》、《經濟理論與經濟管理》、《國際金融》等雜誌發表學術**200餘篇,主持參與科研專案50餘項,獲得市廳級以上獎勵30餘項,形成了一支擁有省管專家、省跨世紀學術技術帶頭人、市專業技術拔尖人才及優秀科技專家、高階經濟師、註冊會計師等稱號的專家型、雙師型教師隊伍。

2樓:祥哥二號

平頂山學院就不咋的 你說專業會好嗎 別來是你最好的選擇

平頂山學院會計專業怎麼樣?

3樓:az山水

經濟與管理學院是平頂山學院2023年設定之後首批於2023年3月組建的教學院(系)之一,其前身是原平頂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管理科學系,始辦於2023年。現有會計學、市場營銷、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四個本科專業,教職工53人,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學生近1500人,函授、成教生近400人,是全校規模較大的教學院(系)之一。

作為學校重點支援發展的教學院(系)之一,近年來學院發展迅速,辦學條件顯著改善提升。現有會計手工模擬實驗室1個,綜合專業微機實驗室2個,見習、實習基地10餘個。師資隊伍朝氣蓬勃,結構合理,素質優良,全院受聘教授4人、副教授10人、講師37人、助教8人,教師中擁有博士、碩士學位比例達95%以上。

學院治學嚴謹,學術氛圍濃厚,科研、教研成果豐碩。其中,編寫出版教材、專著20餘部;在《管理世界》、《經濟理論與經濟管理》、《國際金融》等雜誌發表學術**200餘篇,主持參與科研專案50餘項,獲得市廳級以上獎勵30餘項,形成了一支擁有省管專家、省跨世紀學術技術帶頭人、市專業技術拔尖人才及優秀科技專家、高階經濟師、註冊會計師等稱號的專家型、雙師型教師隊伍。

4樓:蘭衫樵子

我就是經管的,

會計屬於經管院,

還好吧,,因為我只知道我們這的會計學,所以比較的可能性不大。

我有個朋友是河南工程學院的/

他那兒的會計,應該比我們這好點,這麼說,

應該是因為他們學校管得嚴點,所以,他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學校的住宿還好,會計班的女生們都是6人間,男生在我們樓上應該是5樓6人間。

總體來說,會計,經管,應該是平院裡不錯的了/。

不過,平院的好多學生都是第二志願來的

平院的招生線應該是二本線下15-20分/。

你可以做一參考。/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這應該有經管院所有領導的**,

5樓:舞者涅槃

很一般,平頂山學院的專業都有名無實,師資太差勁!作為學長我建議你如果考得分過二本線的話就找個省內的其他學校。比如洛陽師院,許昌學院,南陽師院等

平頂山學院怎麼樣啊

6樓:

平頂山學院這所學校在平頂山排第二,僅次於河南城建學院。平頂山學院,我們這邊都叫他師專,所以,你應該能看出來這所學校偏向什麼。所以你的專業,在平頂山學院算是一般專業,但是話又說回來,平頂山學院並沒有什麼專業特別好。

所以關鍵看你的興趣。

平頂山學院:

平頂山學院(pingdingshan university)是一所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於中國「中國曲藝城」、「汝瓷文化之鄉」、「魔術之鄉」的鷹城平頂山。學校前身建立於2023年,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截止2023年4月,學校佔地面積154.

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5.49萬平方米,有教職工1283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歷(學位)823人,設有17個教學院(系),60個本、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17300餘人,繼續教育學員近10000人。其校訓是「厚德,博學,求是,創新」。

校訓:厚德,博學,求是,創新

類別:公立大學

主管部門:河南省教育廳

所屬地區:河南 平頂山

7樓:mango聊教育

平頂山學院不錯。

從以下幾個方面說明。

1、師資力量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教職工1400餘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歷(學位)教師900餘人,副教授和高階實驗師以上職稱人員400餘人。

河南省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陳富志、劉沛鬆、王委豔、田瑞文、陳文革、李 勇、魯 迪、宋月麗、楊雨、程立平、高敬禮。

河南省優秀教師:呂海蓮、曹可生。

河南省級教學團隊:文化傳媒類專業文學系列課程教學團隊(2023年)、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專業主幹課程教學團隊(2023年)。

2、科研機構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1個河南省重點實驗室,1個河南省創新型科技團隊,3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3個省級工程實驗室;

1個省級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河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基地,1個河南省林業廳重點實驗室,3個平頂山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4個平頂山市重點實驗室。

3、科研成果

截至2023年,學校立項省(部)級以上科研專案89項,結項(鑑定)省(部)級科研專案84項,完成地廳級以上科研專案625項,其中獲獎專案470多項。發表學術**2791餘篇,其中在中國國核心心期刊發表**800多篇,被sci、ei、istp、cssci收錄90餘篇。

2023年,學校陶瓷研究所的「唐代花釉瓷復仿製作技術研究」,通過河南省科技廳組織的專家鑑定,該專案完成唐代花釉瓷復仿製作的技術研究,恢復了唐代花釉瓷製作技術。

2023年成功燒製出以嫩黃釉、黃凝露釉、琥珀釉、鵝黃釉為代表的「東窯·浦東陶瓷」,這兩項技術填補了中國陶瓷研究領域的空白。

文化傳統

建校以來,平頂山學院秉承「厚德、博學、求是、創新」的校訓,在一代代學院人的不懈努力中,逐漸形成了「嚴謹求實,和諧自強」的優良校風和「艱苦奮鬥,自強不息,團結奉獻」的精神,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服務社會、文化傳承與創新的過程中實現著自身的價值。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類似這類位於地級市的學院,幾乎全國每個地市都有這樣一所高校。

平頂山學院前身是平頂山師範學校,2023年在平頂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基礎上建立平頂山學院,升格為本科院校。該校的會計學、化學工程與工藝、軟體工程、戲劇影視文學、播音與主持藝術、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小學教育專業等,還不錯,屬於省級特色專業。

9樓:瞻五傷

一般般,平頂山學院在平頂山本地都不算是最好的大學,河南本科院校排名一直都比較靠後,所以上這種普本還不如去大城市。

10樓:夢入霓裳的你

相對於城建學院可能差一些,但比其他兩(平職,電大)所要好,位於平頂山郊區,環境很好,旁邊有湖—平西湖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頂山地區是很不錯的學校 平頂山3個比較好的學校平頂山工學院 平工職 平頂山學院

12樓:

我是在醫學院那的,比較熟悉。醫學院那已經修了一個操場,實驗樓也快裝修好了,現在裝置不斷改進。醫學院離本部不遠,離城建學院很近,方便。

學校外面都是餐館,食堂飯大都不咋的,離平西湖很近,溫度夏天很涼快,冬天去年有下雪,很小。宿舍6人間,只有一個風扇。教室沒風扇,別提有空調。

社團活動多,幾乎每週都有。環境狀況相對別的地方,比較好的,畢竟在郊區。公交車很多,去哪都挺方便的。

不過圖書館裡是有空調的,冬天暖氣。本科班出勤率高且學習風氣好,自習室大都沒位置。總得來說挺好的。

13樓:尹林梅

內部管理挺緊,學校外部資金**不多,專業以文為主,環境設施還可,交通方便,沒有暖氣……

14樓:風清流儀

差勁的狠 千萬不要來 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現在大二 真不知道當時是不是眼瞎才來這個狗比學校

15樓:亞平寧的風暴

平頂山學院新校區目前落成投入使用,環境優美。學校文理各個專業都有,新聞與傳播學院是本校頭牌院系,播音與主持專業是河南省重點特色專業,戲劇影視文學也是。師範類的是學校的老牌院系,發展很不錯,相比河南其它的二本。

學校旁邊有個平西湖,風景很好。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希望採納,謝謝。

平頂山學院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好,在山上呢,反正我同學說哪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都是好的 去了才知道好不好

平頂山學院怎麼樣? 40

18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平頂山學院文學院是很優秀的,特別是那些老師,真的是學識淵博很有自己的思想,平頂山學院的4年使得自己受益匪淺,很感謝。硬體方面,新校區還是很漂亮的,依山傍水,環境很不錯,課餘時間去後面的平西湖邊轉轉。

學校好象也有幾個重點學科:生態地理學、區域經濟學、文化學、應用化學就是學校好的專業。

平院的老師很敬業,尤其是老教授們,平院的環境很美,溫馨的蒸蒸日上的大家庭。依山傍水環境好,藍樓餐廳的飯好吃,文學院實力很強,在那裡上了四年,收穫很多。

19樓:祥哥二號

過二本線就能上 再者 學校的好壞不是說它自身的好與壞 在於這個學生的各方面的質量 所以說自己學校不好的學生 其實也是說自己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二本吧,在大學關鍵要看自己。這個學校每年考上重點大學的研究生的學生也有不少哦

平頂山學院怎麼樣?!

21樓:查明哀佳

在平頂山能排第二,第一是河南城建學院。我平頂山學院最河南省的二本院校中屬於排在墊底兒的層次上。分數線也不高,過二本線就能上,在平頂山很少人報。

報的話城建學院要比這個好,尤其是土木工程專業,在河南省能排第一

22樓:佐兒

平頂山學院在新城區,是個二本院校,條件不錯。

23樓:i潑茶香

還行吧,老師大都是挺好的。現在所有的學生都搬到新城區的新校址了,環境還可以。

24樓:

我就是平院的,當初第四志願錄取的,起初覺得不太理想,但是平院確實不錯,歡迎你來……

25樓:澀末末

平頂山學院賴好是二本 學校還行 但是條件不好 樓有些破舊 既然要是錄取了 只有你好好上 大學教的很少 多半靠自學 但是你可以去看看 就在武警醫院那

26樓:南在南方

平頂山很好,相信我別復讀了

平頂山學院好嗎

27樓:芒果學姐

平頂山學院還不錯。

從以下幾個方面介紹:

1、學科建設

學校堅持立足地方服務行業,逐步形成了以工科等應用學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佈局。學校設有18個教學單位,有55個本科專業、8個專科專業,涵蓋工、管、理、文、法、藝等十個學科門類。

2、科研機構

學校擁有一批實力較強的科研機構及技術開發基地。現有5個省級重點學科,1個河南省重點實驗室,1個河南省創新型科技團隊,3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3個省級工程實驗室,1個省級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河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基地,1個河南省林業廳重點實驗室;

3個平頂山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4個平頂山市重點實驗室。學校是河南省文化改革發展人才培養基地、河南省漢語國際推廣曲藝文化基地、河南省文化產業發展研究基地、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和河南省博士後研發基地。

3、學校榮譽

學校重視學生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的培養,學生課外科技學術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蓬勃開展。學校多次被評為全國五四紅旗團委、全國「三下鄉」社會實踐優秀單位、「河南省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先進單位」。

學校先後榮獲「省級文明單位」、「河南高等教育質量社會滿意本科院校」、「值得推薦的河南教育名片」、「河南應用技術型別十佳示範高校」、「河南省『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

平頂山學院校訓

厚德、博學、求是、創新

1、厚德,語出《周易·坤卦》:「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意即大地平坦鋪展,順承天道(規律)而動;君子(有德之人)應效法大地,以無比深厚的德行來承擔重大的歷史責任。

校訓中的「德」,指在繼承中華民族優秀道德傳統基礎上創新發展的社會主義道德。

「厚德、博學」的基本涵義是品德高尚、學識淵博,它要求學校的師生員工在人品和才學兩個方面都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境界。

3、求是,語出《漢書·河間獻王傳》:「修學好古,實事求是。」意謂做學問要根據事實、實證,求索真知或正確結論。校訓中的「求是」,著重倡導一種學習、研究的科學精神和科學態度。

4、創新,《尚書》中說:「苟日新,日日新。」

「求是、創新」要求師生們一切從實際出發,把握和遵循事物的客觀規律,在實踐中不斷探索進取,發現新問題,建立新理論,創造新業績。「厚德、博學、求是、創新」的校訓從本質上揭示了平頂山學院人的精神追求和使命擔當。

以上內容參考:

平頂山學院-學校簡介

貨物到平頂山市了可是怎么沒有到郟縣都三天了

你發的什麼快遞,有可能是在平頂山集中後發到郟縣的。如果你著急的話,可以打那個快遞的 諮詢下。這條路線是從寧波坐火車到鄭州,郟縣郟縣?回鄭州的汽車,然後坐火車到武漢,武漢到隨州 下面是具體的旅行時間 車次型別始發站車當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裡程硬座軟座硬臥下的 k656 k657的的空調軟下快速寧波東14...

平頂山蘊海建國飯店怎麼樣,蘊海建國飯店老闆是誰

之前聽朋友說,去了蘊海建國飯店,再回頭看市裡的神馬佳田之類的,就覺得像農家樂了,再看萬豪洲際也覺得一般,蘊海建國的環境一流不說,裝修太棒了,真的是超讚的,包括各種娛樂設施齊全,還有私人游泳池,不管誰去,絕對不會失望,這點我敢保證,在平頂山絕對是唯一的 現在已經不是你看的那樣了。服務設施跟不上有什麼用...

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 是2013 08 12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郟縣鳳翔大道西段青龍湖對面花卉市場。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25075433425b,企業法人婁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