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忙,這是什么問題,幫幫忙忙,這是什麼問題

2023-01-20 23:30:18 字數 772 閱讀 4510

1樓:

把機箱的塵土清理乾淨 記憶體條的金手指以及插槽清理後 在試試

2樓:007黑洞

你的電腦出了這麼多故障,現在只能用替換法解決,現在既然顯示你的磁碟損壞,那你只能把這個硬碟拿到一個好的機器上試一下,如果是xp的系統.那麼可以在我的電腦裡找到這個硬碟,然後右擊,找到工具選項卡,單擊查錯,如果硬碟有壞道,那麼證明你的硬碟壞了,只有更換硬碟.還有一個問題,根據你的敘述.

你的電源可能有點故障,可以換一個好的電源試一試.如果仍然不行,那就只能更換主機板.這是最後一招.

這只是本人的個人見解.望能解決.

3樓:

方法

一、用fdisk把硬碟的主引導區改到其它盤。再按裝一下系統,應該沒部題,壞了的c盤先不用了。

方法二、找一個好的低格工具把你的硬碟低格了,再重新分割槽。應該可以了。

我估計你的其它硬體也有問題,你得看看你的顯示卡、電池、記憶體、主機板的資料線、跳線等等的接觸情況。

祝你好運。

4樓:愛_紅塵

先換個硬碟試試 最重要 機器要防潮、防灰

5樓:

大哥,你絕對是記憶體壞了.換根試試吧

6樓:戀包頭

開始時候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多插幾次就好了,後來的時候就是你拔電源弄的了,你先用專門的磁碟管理軟體從新檢測修復一下吧,拔電源可能製造出假壞道之類的,先用pq或是volume manger之類的看一下吧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請懂的人幫幫忙。忙我看看我的生辰

農曆 農曆丙寅年 虎 臘月初六 十神 食神 七殺 日元 七殺男命 丙寅 庚子 甲寅 庚午遁藏 甲比肩 癸正印 甲比肩 己正財丙食神 丙食神 丁傷官 戊偏財 戊偏財 大運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歲數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分析 日干為...

請朋友幫幫忙請幫幫忙請幫幫忙

也許你的心都用在了他的學習上面,不管做什麼,問什麼,說什麼都是兩個字的中心點 學習.任何人聽的多了都會煩的,更何況是一個已經討厭學習的人,他會認為你生了是為了讓他學習的,你養他也是為了讓他學習的,總之你做的任何事情都還是兩個字 學習.每個人都不是笨蛋,當他認識到這個的時候,他為什麼還要喜歡學習,為什...